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 蜷尾家 散步甜食 (+泰成水果店)
2012/06/11 00:41:43瀏覽4228|回應0|推薦9

頂著彷彿會中暑的三十幾度高溫,豬仔來到開幕才幾個月,就變成排隊店的台南「蜷尾家 散步甜食」,別致的小店充滿日式風情。

台南的這條街很有趣,熱鬧中又有獨特的寧靜。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這裡是台南的小京都,嘿嘿,你覺得呢?

蜷尾家 散步甜食」店內有許多古樸的裝飾品,讓人彷彿跌入時空隧道,走到了阿嬤年代。

老闆光頭只賣自製的霜淇淋、甜食與茶飲,品項單純,卻樣樣受歡迎。

 

他愛研發古早味,像今天,靈機一動讓麵茶粉變成主角,推出新口味「麵茶霜淇淋」。冰涼口感帶著濃郁麵茶香氣,是種新潮混搭傳統的滋味。

目前霜淇淋有豆乳、紅豆、芝麻、杏仁等口味,每天依光頭心情,隨機出現兩種,味道比例都是愛吃冰的他,小時候的味蕾記憶。

很常出現的「豆乳」口味霜淇淋,豆香濃很惹味。

老闆光頭請豬仔吃他媽媽自己做的小糕餅,好像也有賣~

 

台式西點綿綿夾進宇治金時冰淇淋的「台式馬卡龍」,小巧精緻。40元/份)

 

「紅豆派」,有點普通。

 

吃著冰,對面的泰成水果店徐徐開了門,決定走過去買了芒果青,有點貴,一杯要100元,但酸而不澀的滋味很迷人,西哩呼嚕,就吃完一杯啦。

 

蜷尾家 散步甜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

營業時間:1400~賣完為止(約1900

 

泰成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電話:06-2281794

 

濃濃日式午茶  台中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怕熱量的話... 低卡冰淇淋 yofroyo優格冰淇淋

這條街讓豬仔想起 豬仔生日趣。 日本中部金澤 -長町武家屋敷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478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