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設計好咖啡 在富錦街的 3,co
2012/07/26 22:14:44瀏覽2928|回應1|推薦13

台北市富錦街的店家真是臥虎藏龍!

 

這是豬仔第一次走進設計界的台灣之光3,co」時,心中忍不住發出的讚嘆聲。

 

這是一家以設計出發的好店,訴求回到生活本質,老闆喻幼眉所設計的餐具、花器與衛浴用品,都以洗練的造型,傳達純粹而美好的態度。她的餐具還被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Georges Vongerichten所選用,說她是台灣之光,一點也不誇張。

 

從門口就能感受出「3,co」獨樹一格的質感,不過別擔心,好設計不見得距離遙遠,因為最近,「3,co」開始賣起台灣點心、飲品與輕食。坐在唯美空間裡,用3,co」設計的瓷碗喝著「拿鐵」,品味就融入了我們的生活。再搭配台式傳統爆米香,用中式優雅呈現法式驚奇。

 

更別說那一盤精緻的台式點心,鳳梨酥、芒果乾,雖然都是我們常吃得到的小點心,但用著3,co」的小盤盛裝,不只老外驚艷,連豬仔都愛不釋手呢。下次有外國友人來台灣玩,這裡保證是說不完故事的一站。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377

電話:02-8787-5271

網址:www.3co.com.tw

 

空間饒富趣味  創意新滋味 牛 Fusion New Noodle

 

環境勝 白色優雅 GALERIE Bistro

 

氣氛佳 台北大直 春分好日

 

豬仔也會帶外國友人來 都市裡的靜謐綠意溫泉 北投三二行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671146

 回應文章

小牛
真的好設計
2012/08/06 19:16

最後那一張擺盤真是讃真是絕!

只不過我擔心老外不懂欣賞台灣的糕餅跟小食...
要遇到適合推薦的老外才行!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2-08-09 19:27 回覆:

也是。

這可能跟臭豆腐有些異曲同工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