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東方文華玫瑰果醬+台北喜來登天然​酵母麵包
2012/07/04 22:49:21瀏覽1696|回應0|推薦10

收到禮物是令人開心的事情,尤其是朋友出國的時候,特地為了小豬仔,長途跋涉帶回來的小東西。或是在你很想要某樣東西的時候,剛剛好收到了的默契與驚喜。

這一天,豬仔很開心。同時收到兩份禮物,都是豬仔喜歡的東西。一份是好朋友Jocelyn從香港帶回來的東方文華酒店文華餅店的玫瑰果醬,這一直是豬仔的最愛之一,收到的時候,真的好感動。沒想到職場上的女強人Jocelyn真的幫豬仔帶回來啦(還寫了張超有文采的小卡^3^),濃郁香甜的果醬,包覆著我們的友情,滿足了豬仔的味蕾,更感動了豬仔。

另一份禮物是來自喜來登大飯店新推出的天然酵母麵包,天然酵母是流行的話題,豬仔吃這樣素材的麵包好多年了,一直很喜歡帶有淡淡麵粉發酵香氣的麵包,愛吃到,之前還曾經請教過麵包師傅關於酵母的種類與發酵的方式,買了專書研究耶...還差點跑去當麵包學徒XDD

歐式白蘭地草莓麵包Continent Brandy Strawberry Bread(↓↓↓後面那款,有草莓果餡):台灣大湖草莓浸泡於台灣本地釀造的白蘭地中,加入開心果碎增加口感。

歐式裸麥紅茶麵包Continent Black Tea Rye Bread(↓↓↓前面那款,上面有小黑粒):以營養的奧地利裸麥粉與大吉嶺紅茶粉提味,再加入口味香醇濃郁的日本蜂蜜丁,味覺豐富而輕盈。

這麼巧,這麼速配的禮物在同一天收到,豬仔就把玫瑰果醬塗在天然酵母麵包上享用,這一天漾起的微笑,幸福又滿足。

香港東方文華酒店文華餅店: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852-2825-4008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02-2321-5858

超美味麵包 麵包遊樂園 LALOS Bakery

生活中的簡單快樂 smith & hsu 的下午茶小確幸

豬仔的幸福旅程 Our Anniversary =北海道 星野TOMAMU度假村+安藤忠雄水之教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659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