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舍艾美酒店 QUUBE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2013/02/16 00:39:07瀏覽6423|回應1|推薦22

終於吃到了耶~

推出有一段時間,豬仔不斷聽到大家稱讚艾美的下午茶。剛開幕不久曾經在一樓吃過一次,但聽說整個大改版,這套「晶燦˙珠寶盒下午茶」延伸英式下午茶經典三層架概念,以珠寶盒做為靈感,將下午茶大升級。

外殼是細膩時尚的圓弧盒裝,以律動的線條與獨創滑蓋設計呈現其精品質感。透明的壓克力盒身輕巧而晶瑩無暇,在採光極佳的室內,透過光影折射下更顯光彩奪目。

情人節來一份巧克力做成的玫瑰花甜點,感覺比大餐還棒唷~啾啾啾

第一層是鹹點,中間的蘿蔔絲餅(好跳Tone)很好吃,現在真想再來一個呢。

置於盒內的甜點宛如一件件精雕細琢的珠寶,品嘗午茶的同時享受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完美演繹品味、美感與生活。

第二層是精巧的法式蛋糕與馬卡龍。馬卡龍是花生口味耶,本來不愛馬卡龍的豬仔,一口氣將盤中兩顆一掃而空。

原來下午茶的魅力,也是一種被追逐的時尚呢。

每套1680+10%(含兩人飲料),但當天3個人一起吃,還吃得有點撐,竟然沒有吃完呢。朋友說,4人一起分享,最剛好。因為今天有點熱,所以豬仔很難得點了冰飲,這冬天,眼看就要過了呢。一起開心迎接春天與夏天吧~~~

另外,今天也很開心的是終於得到朝思暮想已久的「巧克鳳梨酥」,很久之前,朋友Ray曾經賞給豬仔一塊,當時真是不識貨阿,隨手將它轉送給一旁的人,後來聽到好多人稱讚,心想,豬仔也太弱了,竟然還沒吃過。想了好久,今天帶了一盒,準備被熱量攻擊。哈哈

用法國巧克力Valrhona之厄瓜多爾55%巧克力融入餅皮,內餡採用肉質細緻且甜度高的台南關廟鄉土鳳梨,以偏酸與偏甜兩種品種之土鳳梨與巧克力豆拌均,濃郁的餅皮內填滿絲絨般的可可鳳梨餡,略帶苦味的巧克力完美平衡風味酸甜的鳳梨,優雅且深富迷人餘韻。有點貴(每盒12入1,000元、6入520元),偶爾犒賞一下自己還OK囉。

地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五樓Quube

電話:02-2321-1818

網址:www.lemeridien-taipei.com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 香蟹宴

A BU下午茶 @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中秋新鮮味 烏龍茶酥、鐵旺酥與柚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神經了
2013/02/17 21:36
喝杯下午茶就要二千元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3-02-23 00:12 回覆:
真的發神經了,哈哈,偶爾犒賞自己一下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