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華飯店 Toscana 美莓派對下午茶
2013/03/14 22:57:06瀏覽2729|回應0|推薦17

因為跟貴婦monica約會,所以我們約在飯店喝下午茶。其實應該是說,貴婦monica決定好地點,自己打電話訂好位,然後通知我來跟她約會。

monica選擇西華飯店的原因是,草莓下午茶看起來好讓人瘋狂喔,全部都是粉粉甜甜的東西,讓她手軟訂了位啦。

首先送來了四款迷你鹹點,服務生說要從左往右吃,但我們就是這麼不聽話,隨便拿起來就開始吃。哈哈哈,然後一邊吃,一邊說,恩這好像應該要晚點吃。

接下來主角登場,三層式的草莓甜點。

然後各自有一份桌邊服務的薄餅佐酒漬草莓,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這份甜點其實讓豬仔有小小的不滿意,因為我們三層架的甜點都還沒吃,服務生就來問薄餅要不要上?我們回答晚一點好了,但隔沒多久,薄餅還是來了!!!你看等到豬仔要吃的時候,冰淇淋都變成奶昔了。我知道因為桌邊服務的人要收台子了,我也知道因為我跟monica話很多、一直講話都沒有認真吃,可是飯店的服務還是該貼心一點啊~

這套下午茶,兩人一共1200元,我們一人600元,小貴。但可以跟monica度過一個美好愉快的下午,真是開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

(現在是不是很流行把甜點作成一朵玫瑰花兒阿?)

女孩兒最愛 嬌嫩草莓甜點季來臨

粵菜心頭好 西華飯店怡園中餐廳

Pierre Marcolini瑪歌尼尼 的魅炫馬卡紅

寒舍艾美酒店 QUUBE晶燦珠寶盒雙人下午茶

來跟米其林三星主廚Chef Philippe 學做甜點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