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來馥蘭朵渡假酒店
2010/05/22 13:02:57瀏覽3723|回應1|推薦15

工作一段時間,就想要休假。如果沒有足夠的假期出門,在城市近郊忙裡偷閒也是很棒的悠哉。來一下分享之前去的烏來悠哉假期。人生有這麼多煩惱與辛苦的事情,偶爾放鬆一下,對自己好是應該的啊!!呵呵!!

之前去烏來都是泡湯,這次入住是2009年,也是第一次入住,我們選擇最靠近湖面、有180度景觀的101號房,但不知道這是什麼名稱的套房??聽說是最貴的套房,感謝升等安排。

第二次豬仔就住到樓上的套房去啦~

從陽台往外看,就是深邃翠綠的碧潭。

有兩張躺椅,可以讓人躺在這邊看山看水。

客廳空間頗大,但裝潢有些簡單。可能希望大家把心思全放在風景上面吧!

很流行的公主床帳,在這邊很實用,因為太靠近湖面,晚上可能有些小蚊子。開夜床的時候會幫忙先放下床帳。

用黑石板鑲成的浴室空間也很大。

沐浴用品是用寶格麗BVLGARI白茶系列,豬仔很喜歡這味道!

盥洗用具的包裝也用法國牌子。

可愛的小鴨鴨上面寫著:請帶我回家。(豬仔家裡目前有三隻呢,代表來過三次啦,驚!)

石板浴缸,可以觀賞湖光山色(但不曉得會不會也被觀賞??呵呵~放假還是別想太多)

浴室旁邊的小門打開,是通往游泳池的水道,可以直接游出去~(也有人會游過來嗎?)

因為烏來地處偏僻,也為了讓大家在這邊好好休息,免去奔波,貼心提供了宵夜服務。如果有來,不管餓不餓,建議都可以點來吃吃看,因為住宿的價格,除了含客房一晚、也有晚餐、宵夜跟早餐各兩客,都包在裡面呢。

(BOX)

地址 :台北縣烏來鄉堰堤 3 號

服務電話: (02) 2661-6555

晚餐的內容,可以先看這篇http://blog.udn.com/sun81924/3807707

溫泉飯店的另種享受,都市裡的靜謐綠意溫泉 北投三二行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avis
Envy
2010/05/25 00:53

~看得我 只覺得 真想找個好友 來享受寵愛一下~讚~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0-05-25 21:51 回覆:
每天工作這麼辛苦,當然要好好寵愛自己囉~快來快來~我請你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