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巧迷人的法式餐館 @台中法森小館
2010/03/25 00:42:58瀏覽12550|回應0|推薦22

一天,姐姐wina打電話來跟我瞎聊,說著說著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們就決定某個周日要來個台中一日遊。恰好Roger也要去台中參加個Pa,於是我們三人成虎..oh是成行,起了大早,來到台中吃吃喝喝買買。

首先拜訪台中的地頭蛇秀英姐,中午她帶著我們三個小鬼,來到她個人喜愛的「法森小館」。聽說這邊生意超級好,若不訂位很難吃得到。餐廳很小、位置不多,裡面擠滿鬧烘烘的人,很有法式街頭的隨性味道。更厲害的是超小的開放式廚房,我跟Roger算過,裡面最多擠了6個廚師。

開胃菜:共有3款,最左邊的藍乳酪起司餅乾濃郁夠味,豬仔覺得最好吃。

麵包:壓一下、聽到酥脆的聲音就知道是個有精神的好麵包。

前菜:山羊乳酪酥派搭蟹肉沙拉

那幾天很想念芝麻菜的味道,所以豬仔沒考慮就直接點了「前菜:碳烤什錦芝麻菜」,芝麻菜不多、苦味也不明顯,但蝦子與魷魚海鮮十分清甜,推!

松露野菇清雞湯,這是豬仔的。湯頭金黃清澈,可是鮮味不足,一直覺得雞有個冰箱的味道耶@@~

黑松露煎蛋:秀英姐推薦而加點,聽說白松露更美味,可惜現在不是產季。但黑松露香氣充足、蛋炒得滑嫩軟Q,豬仔吃完大心且大推!!

建議再要一個麵包來搭配煎蛋的醬汁,保證把盤子上的醬汁都吃得一滴不剩。

嫩煎比目魚南法燉蔬菜:wina跟秀英姐都點這道。平價的小餐館居然提供專業的魚刀,讓我們很驚艷。魚肉也很細緻、燉菜也煮得很夠味。

碳烤紐約客牛排:Roger點的。豬仔偷吃了一口,肉質鮮嫩多汁,搭著蝦子一起吃,覺得更鮮甜。後面的寶貝蘿蔔超級甜!!!

燻肉捲雞胸鑲帆立貝:可能是大家的菜太強了,我反到覺得自己的主菜還好~哈哈哈

新鮮草莓塔

法森小館

地址: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價位:我們吃的是套餐,每份980元。中午另有商業套餐。

豬仔也喜歡台北信義誠品,品嚐法式小餐館滋味, http://blog.udn.com/sun81924/4748746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3883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