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訪國賓飯店外的ACHOI餐廳
2016/09/07 01:26:40瀏覽2220|回應0|推薦18

標題寫了二訪,但其實在部落格裡,卻是第一次介紹這家餐廳。豬仔第一次來是他們開幕餐敘,餐廳很漂亮、菜色很時尚,菜餚份量像西班牙的Tapas,少少的、讓共享的每個人可以多嚐幾道。但豬仔沒吃飽XD,也就一直沒想寫它。

第二次跟朋友來,還是一樣的漂亮與時尚,這次有點主菜,所以吃得很飽、很滿意。

來自國賓飯店集團旗下的潮牌飯店amba中山意舍酒店的ACHOI(發音類似老外腔調的A菜)餐廳,主廚林明健是師承米其林三星名廚尚.喬治Jean George、曾在上海的餐廳掌杓者。

大片落地窗將大量陽光引入室內,看起來很漂亮的餐廳,坐在這兒吃飯,都有好心情。

佐餐麵包不是鬆軟麵包,而是脆餅。沾醬是花生奶油。

前菜:西瓜沙拉。服務人員說,這是他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西瓜(咦?),於是我們就點了,吃完後,豬仔跟朋友互看了一眼,說,是好吃啦,但程度要到達這輩子第一,實在誇張了。哈哈。

湯:哈密瓜冷湯。味道簡單清爽,薄荷是神來一筆的點綴,不多餘的調味,非常適合帶著雨的夏天。

自製義大利麵:擺盤很美很有個性,加了檸檬的調味,讓義大利麵很爽口~豬仔很喜歡這道菜,從呈現到滋味,都給很高的評價。

朋友的紐約客牛排

豬仔認為,林明健的菜很不像法國菜,簡約的風格倒有點北歐風。呈盤自然、不假掰,不少菜直接以食材的「原形」呈現。吃著吃著,豬仔突然想起吃過Jean George在上海的餐廳,也是玩食材玩得這麼有自信。跟第一次來餐敘的印象完全不同了吶~

吃完這次,豬仔會將ACHOI收進口袋裡,期待下次再來拜訪。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7-1號

電話:02-2565-2898

營業時間:0630-1000、1130-1630、1800-2230

生日快樂之 上海外灘18號 Mr&Mrs Bund 法國餐廳

花蓮 Andante安棠德

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餐廳

晶華酒店Robin's 食藝廊 復刻版米其林登場

amba意舍(吃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