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fé&Meal MUJI
2016/07/19 23:55:28瀏覽2248|回應0|推薦14

這天參加完一個很『西迷』的記者會,明明是餐敘,豬仔不僅悵然所失、對菜色感到失望,而且還覺得很餓。是不是很誇張?餐敘完很餓,好吧也可能是我太豬了(請不要問我是哪家餐廳的餐敘,嘿嘿)。

總之,飢餓加上失望的我好想找個安靜舒服的地方大吃一頓,走著走著,剛好經過Café&Meal MUJI,之前聽同事討論過,一直沒機會來吃吃看,今天如此飢餓卻走上門來,也是一種緣分啊(笑)。

採自助式。要拿一個餐牌放桌上,代表此桌有人。因為我跟朋友很吵,所以我拿了「話」字。

點菜方式很自在,你可以任選3道、4道菜的套餐,冷食或熱食都可以,道數越多價格越高,套餐附上飲料、白飯與味噌湯。

隔著櫥櫃,跟服務人員說你要什麼即可,有種在學校吃營養午餐的感覺(誤)

豬仔點了三道菜~是不是很有營養午餐的fu啊~

我選了白菜豬肉柚子胡麻美乃滋沙拉、和風野菇玉子燒兩道冷菜,一道熱菜是美乃滋甜辣醬炸雞。

看起來很清爽,在夏天,實在很開胃呢。而且份量對女生來說,也很剛好。

朋友比較餓(所以真的是餐敘的問題,不是豬仔太會吃,哈哈),他點了四道菜。

吃完以後的心情舒暢,雖然不是頂尖美味,卻是會讓人想再來的小店,價格也不貴。巧的是,豬仔剛好也吃過muji cafe香港店,菜色有些不同,找一天再來分享喔~

我那天是去阪急店喔~

網站有很詳盡的冷熱食菜單介紹:http://www.muji.com/tw/cafemea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阪急B2) 

電話:02-2345-8551 

有台味的歐陸菜 日光大道富錦廚坊

台北富錦街 哈古小館

UCC精品研磨咖啡旗艦店 COFFEE LOVER's PLANET

Café Un Deux Trois @ 台北文華東方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專賣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