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 SONO園日本料理
2013/12/08 23:30:43瀏覽2206|回應0|推薦12

日本傳統的料亭傾力打造高級形象,從料理、食器、建築與空間設計 ,客人能接觸到的每一層面,都傳遞精緻的日本文化。之前來台中,就曾經聽過這裡的日本料理老字號「SONO 園日本料理」,這次總算有機會親臨,在台灣感受傳統的日本味。

綜合生魚片:集結尖梭、鯛魚、鮪魚等當季漁獲。

一路走來,27個年頭,餐廳從傳統的料亭,慢慢跟隨時代轉變。每一 季依漁獲,更換菜單的食材是日本料理的基本需求,雖然店的歷史是 優勢,不過從菜單可以看出老闆也努力增加新客流,不斷調整餐廳風格、推出新菜,在料亭料理中,加入現代流行 的擺盤與口味,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的青睞。

擺盤俐落的「洋風鮭魚沙拉」,結合沙拉與生魚片,炙燒鮭魚的 調味醬,以青醬取代傳統芥末,讓味蕾為之清新。

像酪梨壽司,酪梨、鮪魚、蝦卵組合成的創意滋味。沒錯,他其實就是之前在台北流行過的加州捲。在這種傳統的裝潢裡吃到,別有一番趣味。

圓鱈西京燒:塗抹黃檸檬味噌的圓鱈,鹹香味濃。

選用南非鮑魚的「生湯鮑魚」,鮑魚滷汁浸泡入味的日本湯葉,搭配 柔嫩軟鮑,鮮美食材絕對是餐桌主角。

招牌的「牛肉壽喜燒」,湯底以味醂、醬油調和出偏甜滋味,輕輕涮 燙的美國Prime等級的沙朗牛肉,沾上蛋液,造就口中的滑順香甜。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9號

電話:04-2302-939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值得跑一趟  新懷石料理 花蓮 和Dining伊万里

台中吃PIZZA  拿坡里披薩 @台中 K2小蝸牛廚房

台中吃法國菜  小巧迷人的法式餐館 @台中法森小館

台中手作甜點  在台中遇見手作幸福 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

想念的日本味  日本富士山 立石茶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