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口吃肉 燒丼株式會社
2011/08/28 21:06:34瀏覽5469|回應0|推薦30
收到好友的聚餐通知,仔細一看,發現這次約在非常熱鬧的華納威秀,奇怪,華納除了看電影跟花月嵐拉麵、九層炊(笑),難道還有什麼美味,是豬仔不知道的嘛?
這一天,豬仔照慣例又遲到了(羞)。幸好朋友沒在意。來到華納威秀後發現,咦,是家新開的「燒丼株式會社」,空間小小的,採吧檯設計,非常有快速美食街的fu。原來這是花月嵐老闆新開的品牌,因為台灣的丼飯都流行生食為主,因此他決定開家熟食的丼飯,好吃香甜的米飯配上各式搭得巧妙的燒肉與醬汁,簡單一碗,大大滿足。這天我們一共4個人,幾乎也把菜單上的選擇都吃過啦。
豬仔吃的是「串燒盛合丼」240元
鹽烤豬頸肉佐柚子胡椒、手工醬烤雞丸子、杏鮑菇蕃茄串、雞腿肉蔥串,再配上香炒洋蔥絲。用料非常的多,可說是誠意十足的一碗飯。而豬仔非常喜歡這裡面的手工醬烤雞丸子,用雞腿絞肉加入打碎的雞軟骨、乾香菇,手工拍打混合,以紫蘇、薑泥、清酒調味。豬仔真心認為這款雞丸子可以成為單點商品囉。

「男達豬頰丼」160元
口感特殊的豬頰肉,先以高溫滷製入味,再刷上以白、赤味噌與清酒特調的味噌醬燒烤,深褐色澤油油亮亮的燒肉舖了滿滿一碗,給人一種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很有男子漢的fu。
「醬醪燒豬丼」170元
梅花豬肉以醬醪醃製3小時後,反覆塗上特調的醬醪燒肉醬燒烤,米飯舖上香炒洋蔥絲,再蓋上滿滿燒肉,白芝麻的香氣襯著燒肉的獨特醬香,配著香炒洋蔥絲、福神漬、蛋磚、炸蒜頭等配菜。
「醬醪雞腿丼」 160元
跟豬肉是同樣的一款醬料,但主角換成雞腿肉,用醬醪醃製12小時,再高溫蒸烤鎖住肉汁,一口咬下,雞腿肉先是帶著獨特醬香,接下來是濃郁香甜的肉汁,口感非常好。

配菜的選擇也很多,當天有花椰菜、苦瓜與牛蒡,爽脆微酸的口感帶來味覺的平衡。30元/份

這樣大口吃肉的地方,當然少不了酒精助興,餐廳特地找到幾款台灣少見的啤酒,酒精濃度都很低,喝起來淡淡的清甜,配上烤肉,非常解膩唷。

【小豬仔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信義華納威秀)
電話:02-2758-090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56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