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有感的「新家人關係」
2013/07/03 14:34:48瀏覽1576|回應4|推薦166

有多久沒有看到會感動的影片了,這一部一定不要錯過,今天中午休息時間看了由金鐘獎導演瞿友寧所拍攝的微電影「新家人關係.用愛包圍」,竟然感動地想哭,劇中父親對小女兒的疼愛、關心和不捨,家中有女兒的人一定都懂,大家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真的一點都不假。

(以下照片來源: 「新家人關係」活動官網http://ppt.cc/fRUh  興合力建築團隊官方粉絲團)

自從我家女兒出生到現在都20出頭了,我家老爺為了這大小姐又哭又笑地算不清有多少回,還小的時候怕她傷著或病著,長大了老怕她一個人在外念書錢夠不夠花、擔心她有沒有吃飽、怕她寂寞、怕她無聊,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的,還老抱怨我對兒子偏心,其實我還想抱怨她對女兒偏心呢!

這部微電影很短,卻道盡為人父母對子女的關愛無所不在,父母可能有很多事都忘了,卻總記得子女從小到大所發生的每一件有趣的事或傷心的事,但是到底有多少的為人子女能夠明白父母無私的愛,其實只是想要孩子在人生的路上一路平安順遂,並不是想要窺探他們的隱私或掌握他們的一切。

從兒女出生開始我們總不吝嗇告訴他們我們有多愛他們,也總是不斷地提醒兒女,家人是你們這一生最重要的朋友,家也是你們最後的避風港,無論你有多少的好朋友,當無路可走無處可逃時,只有家人不會棄你而去,只有家人可以給你依靠,因此無論在外發生甚麼事都不要隱瞞家人或欺騙家人。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7868705

 回應文章

pooti
2015/12/25 16:45
聖誕快樂!

黑癮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感動
2013/07/07 23:17

男人總喜歡將自己鍛造的心堅如鐵

卻讓最簡單的感動瞬間瓦解

超感人的

我也曾對孩子說

不論你幹了啥子蠢事

家 絕對是最終原諒與最後支持的地方

癮者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3-07-08 05:41 回覆:
癮者,希望孩子都能聽進去,都能快樂成長,一家和樂;謝謝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3 20:29

我看完整段影片

在末尾..

爸爸為多多蓋上頭紗

將多多的手交在女婿手上

我掉淚了

因為   我也是這樣將女兒交在女婿手上.....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3-07-03 21:45 回覆:

複雜的心情!充滿了喜悅,卻又若有所失!

恭喜你!也祝福你的孩子有美好的未來!


Lucy
2013/07/03 16:30
很早就離家了,從沒聽過爸媽說他們有多愛我,有人疼有人愛人生才會有走下去的勇氣。(lucy888@gmil.com)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angel2929) 於 2013-07-03 22:44 回覆:

多多的爸爸旁邊有個愛她的女人,接過多多的手是愛她的男人的; 或許爸爸媽媽一直在說著愛你,只是你沒聽到罷了。

祝你找到一個執汝之手,愛汝終身的伴侶,有個愉快順遂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