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南渡假村】台南旅遊.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獨木舟遊江南.台糖尖山埤親子遊.台南一日遊動靜皆宜
2015/08/01 07:36:00瀏覽21439|回應1|推薦34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台南旅遊&台南景點【江南渡假村】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今夏最刺激!獨木舟遊江南.獨攬湖光山色秀麗風光!台糖尖山埤親子遊~動靜皆宜!江南跳不停!今夏玩樂趣!台南一日遊玩不夠~江南渡假村兩天一夜繼續玩!


台南旅遊景點行程規劃,位於台南市柳營區的觀光遊樂風景區,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的江南風情頗具盛名!豔子藤的這趟台南旅遊也是為此而來喔!

江南渡假村擁有全台灣美麗的水庫風光,觀光風景區的百甲山水,尖山埤水庫就佔了70公頃!可見湖光山色的絕美風華!

江南渡假村的江南會館是由建築大師李祖原設計,風生水起,川流不息!庭園造景的意境和黑瓦白牆的建築物,氣派之間透露出優雅.

台南一日遊動靜皆宜!獨木舟遊江南!迎著夕陽餘暉,好不愜意!

豔子藤的划獨木舟初體驗!想不到,這樣好玩耶!雖然經過短暫的集訓,專業的教練為豔子藤一行人面授機宜的行前教學,我們的三人獨木舟依然不協調的在水庫...偊偊獨行!妙趣橫生啊!

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的瘋狂樂趣!需要有強心臟!

平台跳水只是自我挑戰的初級入門班,泰山盪繩跳水就有點難度啦!挑戰極限高台的水庫跳水,再一躍而起拍打皮球跳水,禮物是可愛又風趣的教練贈送的台糖冰棒一支喔!

全民瘋跳水!第一次在水庫跳水和水庫漂浮的體驗,應該很難以忘記吧!

盡興玩樂之後,飢腸轆轆的一行人來到桂華園中餐廳享用了以江浙菜和廣東菜為主的美食饗宴.

最讓豔子藤印象深刻的這一鍋~砂鍋魚頭!濃郁的湯頭很迷人,以大骨和蔬果及魚骨熬煮八小時以上的美味,水庫直送的鰱魚頭酥炸煮湯,加入鮮蝦、大白菜、豆皮和菇類,湯鮮味美!

江南會館的游泳池畔,復古與現代的衝擊美感!彷彿穿越了時空,來到了江南秘境!

池畔,微風吹拂!伴隨著音符飛揚的音樂會,躺在躺椅仰望著夜空,度假就該是這樣的悠閒放鬆!

江南會館擁有70間的雅緻客房,豔子藤入住的是三人套房.

寬敞的空間,一點也不擁擠.坐在沙發椅,稍事休息也是很舒服的!

地勢較高的木屋區,俯瞰水庫全景!心型的愛情島~映入眼簾!

牛犛鐵車輪精神堡壘旁的原木小木屋,很適合家族旅遊的親子旅行!林間步道~呼吸芬多精!

建築於水庫湖面上的醉月小樓!鄰近湖面的水上風光.欣賞落日餘暉映照在湖面,一定很美吧!

洋溢著峇里島風情和日式禪風的醉月小樓,這一面窗景,很吸引人,對吧!

自助式的早餐!中式西式應有盡有,豔子藤一行人都很喜歡喔!喝一杯咖啡~喚醒美麗的早晨!

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的旅遊行程安排,宜靜宜動!動靜皆宜!

靜謐之美!繞著環湖步道,漫步其中,秀麗的風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

動力支援!在漆彈場進行一場刺激的紅白大競賽!衝鋒陷陣!支援前線!

午餐時光,食在江南!在盧卡西餐廳品嘗西式排餐的美食.然後繼續玩!

碳烤沙朗牛排佐五彩胡椒岩鹽!

起司嫩雞佐蘑菇醬汁!搭配紫米飯和時蔬.

波光粼粼!江南風光盡收眼底!

嘉南平原的江南美景!古色古香的遊湖畫舫繞湖賞景,頗有昔日下江南的情境!

有故事的人!老兵的家!

腳踏船!

豔子藤從東碼頭沿著環湖步道散步,走過映虹橋,坐著遊園小火車行經大壩和醉月小樓,在遊園小火車的後站下車,旁邊就是台灣歌謠著名作曲家吳晉淮紀念公園.

樹蔭翁鬱!綠意盎然!逸興橋的湖面倒影別有意境!讓豔子藤忍不住多按了幾張快門!

【台南旅遊】獨木舟遊江南秀麗風光!遊湖畫舫獨攬湖光山色!台南景點【江南渡假村】瘋跳水!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江南跳不停!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親子遊~今夏玩樂趣!動靜皆宜的台南一日遊!

【江南渡假村】台南旅遊.體驗全國唯一水庫跳水划獨木舟

江南渡假村水上活動專案:

方案1.江南跳不停.原價$700/張.超值價$550/張

    內含:瘋狂跳水+橫渡愛情島+幸福祈蹟

方案2.今夏玩樂券.原價$1250/張澎拜價$999/張

    內含:瘋狂跳水+獨木舟遊江南+台糖特色餐飲

    本售價已包含入園門票,無須額外購票

    憑跳水券可折抵江南渡假村10%住宿金額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ROES加油【江南渡假村】台南旅遊.台糖尖山埤親子遊

今夏玩樂券訂購網址.客服專線0800-555920

    http://chiensan.drmami.com.tw/

 ◎江南渡假村 TEL: 06-6233888

    http://www.chiensan.com.tw/

 ◎台糖樂活訂房中心 TEL:06-6233888

    http://www.ez-lohas.com.tw/THClient/index.aspx?v=42188.5649084838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台中好吃平價咖哩飯.漢堡排和炸豬排想吃哪一道?

【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漂亮餐廳.真情洋菇牛肉披薩蔬食千層麵好吃無誤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小倆口冰店】苗栗通霄美食.慈惠宮媽祖廟前.在地人推薦的老店家傳刨冰

【鴻鼎菓子】中秋禮盒.當桃喜酥遇上繽紛堅果塔的結婚禮盒.宅配團購美食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遇貴人】台中大坑隱藏版美食.家庭餐館乙級廚師的美味好手藝

【熊富手打烏龍麵】台中逢甲美食.傳承日本手工製麵現場秀.冷烏龍好吃

【野草餐廳】台北東區異國美食.革命漢堡無油料理.威靈頓牛排歐式料理

【鐵花村音樂聚落】親子遊彩繪熱氣球.台東旅遊景點推薦.鐵花村夜太美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鍋湯底超正

【魚町日式丼飯】新竹日式料理美食.炙燒鮭魚親子丼.厚切特選腹生魚片

【分享烘焙西屯店】台中好吃麵包店.中山招待所主廚輕食好吃泰式海鮮麵包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6451372

 回應文章

遼東大俠(倚牆聽風雨,淡看江湖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久違了
2015/08/01 13:45

公主娘娘萬福

台南真的很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