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豪華版大叔將軍丼
2015/06/21 11:52:59瀏覽11182|回應0|推薦4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竹日式料理推薦&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美食日式料理.新竹美食地圖隱身巷弄裡的好吃丼飯.綠化公園旁日式居酒屋,晚上是大叔酒食,中午專賣美味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和豪華版的大叔將軍丼都很厲害!


尋覓新竹美食地圖的好吃丼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朋友一塊來吃的這家日式丼飯~有些特別!中午專賣丼飯,晚上則是日式居酒屋,很酷!對吧!

豔子藤和友人在北大路的水利局的站牌下車,走在新竹的巷弄裡,依著搜尋地圖從92巷直走到底,左轉就看見了充滿著日式風格的大叔丼食.

日式木造建築和石階路呈現出專賣日式料理的氛圍.門前的這塊立體招牌也是有玄機的喔!日正當中的午餐時光,寫的是大叔丼食!夕陽西下的晚餐時間,翻轉這面寫的則是大叔酒食!

大叔丼飯的午時,丼飯不僅只是一碗丼飯.丼飯搭配成整套的套餐,從沙拉、開胃小菜、味噌湯、丼飯到飯後的甜點時光,品嚐一整套的美食餐點.

午間時光的大叔丼食依舊以溫暖的黃色系燈光,延續著大叔酒食居酒屋的用餐氛圍,吧檯的用餐區很有氣氛,下回來吃大叔酒食的時候,坐在這兒是很不錯的選擇,對吧!

門口的日本武士很威武,讓人不敢直視!除了吧檯的座位區,後方另有四人的長方桌,也能合併成多人聚餐的長桌.

木製的椅子很厚重但坐下來用餐卻還蠻舒適的,最貼心的是提供了放置包包的籃子,再擺放至椅子的下方空間,很方便呢!

大叔丼食的日式料理丼飯套餐,菜單上的每一道丼飯看起來都超厲害!豔子藤在點餐的時候,就在大叔北海道海膽干貝丼飯和大叔秘製犇牛丼飯之間,左右為難又猶豫不決!

 沙拉

以切絲的高麗菜鋪底,搭配新鮮的生菜和小黃瓜及小番茄還有玉米,淋上自製的沙拉醬汁,吃起來清脆爽口,沙拉醬帶著些微的蘋果香味,還蠻好吃的.

嫩豆腐佐胡麻醬汁,香氣迷人卻透露著清爽的風味,綴以魚卵擺飾更讓整體視覺加分了.

味噌湯

大叔秘製犇牛丼 $450

犇牛丼的名字很特別,一頭牛不夠看非得還要再加三頭牛才行,是說真牛~給牛到家的意思嗎?名字取得有意思,很妙!是吧!

整碗丼飯鋪滿了讓人垂涎欲滴的秘製安格斯牛小排牛肉,再搭配了玉子燒、玉米筍、杏鮑菇,點綴著綠色京水菜和蔥花及紅色辣椒絲~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果然很牛!以特製炙燒醬汁燒烤的牛小排真好吃!泛著油脂的牛小排肉質口感嫩滑,鮮嫩多汁,來自特製炙燒醬汁的襯托之下,讓牛小排肉汁的香甜味道,愈加出色.好吃無誤!

淋上醬汁的白米飯,粒粒分明,米飯拌汁,豔子藤一股腦兒將這碗大叔秘製犇牛丼~完食!

大叔將軍丼 $650

這道朋友點食的將軍丼華麗的很有氣勢,對吧!鮭魚、紅魽、鮪魚、海鱺生魚片的色澤很迷人,兩隻天使紅蝦很有吸引力!還有軟絲、玉子燒、炙燒比目魚、干貝和海膽,搭配現磨山葵,儼然是星星等級的將軍丼飯啦!

超愛吃蝦的豔子藤也愛天使蝦的鮮甜,紅潤色澤的蝦肉彈牙,烤蝦頭的蝦膏更是誘人!甜美的滋味讓人回味,豔子藤很喜歡呢!

大叔焱炙松阪豬丼飯 $360

這道是大叔焱炙松阪豬丼飯!是朋友點的丼飯,聽說也很厲害!在大叔丼食.和食丼物的海鮮丼飯和犇牛丼飯之外的另一種選擇.

甜點是日式香草冰淇淋!QQ的麻糬襯著冰冰涼涼的香草冰淇淋~整個大滿足!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菜單

新竹巷弄裡的好吃丼飯!中午專賣美味丼飯,晚上是日式居酒屋,新竹美食日式料理.綠化公園旁,隱藏版的好吃丼飯!大叔丼食.和食丼物.大叔秘製犇牛丼和豪華版的大叔將軍丼還有大叔焱炙松阪豬丼飯都很厲害!

三太子覓食去【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巷弄裡的好吃丼飯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92巷57號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電話:03-533-6360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30(週一公休)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加價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在地人推薦的超夯古早味雞蛋糕.排隊就對了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潘.卡菲卡費】高雄早午餐下午茶甜點異國美食餐廳.美味排餐經典回味

【台中梨子咖啡館】碳烤頂級肋眼牛排.酥烤德國豬腳.崇德店得饗主宴

【台東池上鄉農會金色豐收館】台東親子遊景點.米食DIY.稻米觀光工廠

【台東翠華小館】台東池上美食餐廳.池上在地人推薦必吃客家菜餐廳

【養鍋】台中逢甲美食.東北酸白菜霜降珍豬鍋.山藥牛奶低脂牛肉鍋

【串前屋】台北居酒屋.中山國小捷運站串燒店美食.必吃推薦海苔鮮蝦串炸

【光褐柞用木耳冬瓜露】純手工團購宅配美食.精萃醒木八小時中埔產地直送

【小南瓜菓鋪】南瓜奶香餅.滿珍香菓鋪團購美食伴手禮.豐原糕餅故鄉好餅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4653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