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風味鍋湯底超正.豔子藤嘉義美食地圖
2015/07/09 12:46:55瀏覽14311|回應0|推薦4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嘉義鍋物料理&【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蟹肉飽滿鮮甜!鮮蝦蛤蜊鍋物湯鮮味美!南瓜牛奶風味鍋湯底超正!鍋物套餐組合從龍蝦沙拉、主鍋、甜點冰淇淋到飲料~整個大滿足!


嘉義松阪屋位於東區大雅路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眼望去~黑色招牌寫著店名,洋溢著東洋風,一時之間還以為是來到日式料理專賣店呢!

豔子藤一行人在松阪屋前東張西望,看見玻璃門上的橫條看板字樣,才放心確定這家嘉義松阪屋是專賣鍋物料理涮涮鍋啦!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的座位寬敞,白色牆面貼著主打鍋物的海報,裝飾著繽紛的花開蝶舞的圖畫,散發了可愛的溫暖氣息.

嘉義松阪屋除了正方形的四人座和長方桌的六人座位,還有一排面對著花蝴蝶的半圓型的單人座位.

海鮮鍋 $350

這套鍋物是豔子藤點的!【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的鍋物,最特別的是吃火鍋是一整套的套餐喔!從龍蝦沙拉、主鍋、飲料到餐後甜點冰淇淋.很特別耶!對吧!

龍蝦沙拉!原來以為清脆的生菜沾醬只是平凡的千島沙拉醬,入口的瞬間才驚訝地察覺~沙拉還吃得到小龍蝦的蝦肉呢!

海鮮鍋的主菜是以一隻肥美的旭蟹為主角,搭配了甜美干貝和鮮美的淡菜!

木桶擺盤的菜盤,讓整體的感覺很大器!最愛吃蝦子的豔子藤一眼就看見了兩隻白蝦!除了扇貝和蛤蠣之外,木桶菜盤還有手工花枝漿喔!很吸睛!是吧!

就愛原味的純粹!豔子藤迫不急待的先來品嚐干貝的美味.在高湯裡略煮一下不能太久喔!就能吃到干貝的鮮味.菜桶裡的九層花枝和麻吉燒都很好吃喔!

旭蟹的鮮美滋味!以柴魚高湯為湯底,完全讓薄殼肉多的旭蟹美味~完整的呈現!蟹肉飽滿且鮮甜,肉質細緻,隨餐附上吃螃蟹的工具讓豔子藤可以優雅地吃美食!

蟹背殼裏頭的蟹黃也太迷人了啦!

海鮮鍋的重頭戲來了!豔子藤要來煮雜炊囉!將鍋底的火鍋料撈起來就只剩下些許的湯頭,倒入一整碗的白米飯,撒上蔥花,熬煮成粥,最後打個蛋花就大功告成啦!

雜炊真是太好吃了!跟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醬吃!濃郁的海鮮美味都在這一碗了!

一向喜歡在飯後喝一杯研磨熱咖啡的豔子藤,這回點了紫蘇梅汁!因為服務人員介紹說~紫蘇梅是蜜釀的原汁!微量的冰塊讓這杯紫蘇梅汁喝起來,頓時消暑解渴!酸梅與甘甜的滋味恰恰好~好喝!

鍋物的甜點,今日吃到的是芋頭冰淇淋和黑糖果凍.

梅花豬肉鍋 $210

梅花豬肉鍋的差別只在菜盤,依然擁有從沙拉、主鍋、飲料到餐後甜點冰淇淋一系列的整套餐點.白飯和冬粉、河粉、烏龍麵的主食四選一.

由帝王蟹鮑魚霜降牛肉鍋($880)到梅花豬肉鍋($210)在【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的眾多鍋物中,可以選擇自己合意的涮涮鍋.

嘉義松阪屋提供的是調配好的沾醬,帶著油花的梅花豬肉片在高湯中輕涮幾下,口感滑嫩,搭配以沙茶和蔥花及日式醬油調配好的沾醬一塊吃,爽口又好吃!

鮮蝦蛤蜊鍋 $330

特別鍾情於鮮蝦和蛤蜊的海鮮控朋友就點了這一道!上桌時,主菜的五隻鮮蝦和蛤蠣是一起擺在木桶擺盤的菜桶裡.

蛤蜊的肉質鮮甜,口感迷人!帶著蝦膏的美味鮮蝦更加不遑多讓,愛吃蝦~就點這道,吃得超過癮!湯頭的鮮美,自然也不在話下了!

菜盤的手打花枝漿也很好吃!花枝漿的口感Q彈,還能吃到花枝塊的鮮甜滋味.

霜降牛肉鍋$350+南瓜牛奶湯底$80

南瓜牛奶湯底上桌時,讓豔子藤一行人都嚇了一跳!牛奶鍋中竟然是結凍的南瓜塊~很酷,對吧!

經過服務人員的說明,大家才恍然大悟啊!原來嘉義松阪屋的南瓜湯底都是廚房自製的,以新鮮南瓜磨成泥熬煮過後,急速冷凍成南瓜塊狀,點餐之後,才在鍋中加熱!

南瓜牛奶風味鍋湯底超正!隨著鍋物~愈煮愈濃郁!香濃的南瓜湯頭襯著牛奶的香味,留著餘韻在唇齒之間,輕涮幾秒的霜降牛肉以鮮嫩的口感來滿足味蕾!

豔子藤一行人各有所好,各自點了喜歡的鍋物.不然雙人套餐可吸引人!A餐和B餐個別贈送了一盤鯛魚片或是豬牛羊雞擇一的肉片一盤,升級為海陸大餐還蠻划算的耶!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菜單.價位

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蟹肉飽滿鮮甜!雜炊真是太好吃了!跟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醬吃!濃郁的海鮮美味都在這一碗了!南瓜牛奶風味鍋湯底超正!【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鍋物套餐組合從龍蝦沙拉、主鍋、甜點冰淇淋到飲料~整個大滿足!

三太子覓食去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豔子藤嘉義美食地圖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405號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電話:05-2778-018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營業時間:午餐11:00~14:30晚餐17:00~21:00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停車資訊:路邊停車.無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加價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台東夯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漫遊台東必玩熱門景點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金牌西點師傅的歐法麵包嚼勁十足口感絕佳

【帕羅瓦歐式小館】好吃德國豬腳的擺盤很特別.中式主廚的異國美食料理

【遇貴人】台中大坑隱藏版美食.家庭餐館乙級廚師的美味好手藝

【熊富手打烏龍麵】台中逢甲美食.傳承日本手工製麵現場秀.冷烏龍好吃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親子遊彩繪熱氣球.台東旅遊.鐵花村夜太美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558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