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隱藏在高樓大廈的異國美食漂亮餐廳.真情洋菇牛肉披薩與蔬食千層麵好吃無誤
2015/07/22 13:30:21瀏覽9542|回應1|推薦3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臺中景觀餐廳&【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隱藏在高樓大廈的異國美食餐廳!俯瞰台中景觀美麗夜景就在眼前!仰望星空,隱藏在26層高樓大廈中的異國美食餐廳.真情洋菇牛肉披薩與蔬食千層麵好吃無誤!手工豬肉丸青醬義大利麵可是菜單上沒有的私房料理喔!


台中夜景美食餐廳藏身於台中老虎城旁的高樓大廈!漂亮餐廳義式料理就位於台中市政北二路與河南路交叉口的鼎盛商辦大樓內.

在高樓俯瞰欣賞這樣的美麗景色~真是太浪漫了!預約訂位之後,漂亮義式料理餐廳的服務人員就會在一樓等候,帶位走過大樓的門禁刷卡設備再搭電梯直達26樓喔!

隱藏在高樓大廈的異國美食餐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可也是為了美味的義式料理而來喔!真情洋菇牛肉披薩與蔬食千層麵的新菜單,光是聽著就覺得很厲害呢!

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柔情似水的夜色美景,漂亮義式料理餐廳策畫著締結良緣求婚的幸福氛圍!就在今夜的驚喜!

街頭水果沙拉佐酸甜醬($279)

新鮮的當季水果顏色繽紛,搭配清脆的生菜佐以主廚特調的酸甜醬,吃起來分外的清爽宜人.微微的清香來自檸檬原汁的香氣,酸中帶甜的滋味襯托出水果生菜的好味道.

真情洋菇牛肉披薩($399)

番茄紅醬口味的披薩,以南義的經典美食料理做法,披薩餅皮的口感薄脆而有嚼勁,咀嚼之間散發著香脆可口的迷人滋味,鮮嫩好吃的牛背肩牛肉很搶戲!襯著香濃起司的美味~好吃無誤!

手工豬肉丸青醬義大利麵($389)

這道手工豬肉丸青醬義大利麵可是菜單上頭沒有的私房料理喔!想吃鮮嫩有肉汁的手工肉丸子來搭配很討人喜歡的主廚特製青醬~點餐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當日是否有供餐喔!

迷人的青醬!以台灣本土的九層塔搭配蘿勒和菠菜及松子打成手工青醬,豔子藤很喜歡喔!當彈牙的手工豬肉丸子遇見完美的青醬~美味大推!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369)

白醬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的醬汁收附在有嚼勁的義大利麵條裡,香濃而不膩口,帶著洋蔥丁和培根碎的奶油白醬表現精采!煎得香香脆脆的培根肉,鹹香的滋味與白醬奶油義大利麵整體很搭襯!

奶油炒什錦野菇($289)

漂亮義式料理餐廳也有全素和蛋奶素的料理美食.金針菇和杏鮑菇洋溢著奶油的香味,這道以奶油拌炒的什錦野菇很有人氣喔!

蔬食千層麵($489)

這道蔬食千層麵很有特色!新鮮生菜佐橄欖油,千層麵上鋪滿著烘烤的切片紅番茄,剖面的千層麵中層層疊疊的蔬食內餡,香甜的地瓜和馬鈴薯泥吃起來口感綿密鬆軟,綴以菠菜和番茄,別有風味!

經典起司蛋糕($150)

經典起司蛋糕以香濃的起司味道而收服了味蕾!以餅皮為基底,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搭配著焦糖脆片蘋果,起司蛋糕很討人喜歡喔!

冰紅茶($90)

在時尚的漂亮義式料理餐廳~喝著古早味紅茶!衝突的臨場感很有意思耶!很傳統的冰紅茶散發出淡雅的甜味和紅茶香,鮮切檸檬片隨著時間流動在紅茶中漾起了不同風味!

華燈初上,慶生的生日快樂歌也在耳邊迴繞著!特別的日子裡,浪漫的求婚場景伴著美麗的夜色~悄悄展開了!就在今夜的驚喜!

男主角為了漂亮的女主角選擇了漂亮餐廳當作求婚的特別場地,女主角在事前不知情的驚喜中,在滿場加油助陣的呼喊"嫁給他"的幸福氛圍裡,笑著流淚答應了男主角的求婚了!

台中浪漫求婚夜景餐廳!洋溢著幸福的聲音和滿懷著祝福的心意!柔情似水的夜色美景,隱藏在高樓大廈的異國美食餐廳~這天是浪漫的好日子!

三太子覓食去 【漂亮義式料理餐廳】台中夜景餐廳.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不收服務費)

【漂亮義式料理餐廳】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26樓A5

【漂亮義式料理餐廳】電話:04-2254-7752

【漂亮義式料理餐廳】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00:00週五至週六11:00~02:00

【漂亮義式料理餐廳】停車資訊:路邊停車.附近收費停車場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倆口冰店】苗栗通霄美食.慈惠宮媽祖廟前.在地人推薦的老店家傳刨冰

【鴻鼎菓子】中秋禮盒.當桃喜酥遇上繽紛堅果塔的結婚禮盒.宅配團購美食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台東夯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漫遊台東必玩熱門景點

【遇貴人】台中大坑隱藏版美食.家庭餐館乙級廚師的美味好手藝

【熊富手打烏龍麵】台中逢甲美食.傳承日本手工製麵現場秀.冷烏龍好吃

【野草餐廳】台北東區異國美食.革命漢堡無油料理.威靈頓牛排歐式料理

【鐵花村音樂聚落】親子遊彩繪熱氣球.台東旅遊景點推薦.鐵花村夜太美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鍋湯底超正

【魚町日式丼飯】新竹日式料理美食.炙燒鮭魚親子丼.厚切特選腹生魚片

【分享烘焙西屯店】台中好吃麵包店.中山招待所主廚輕食好吃泰式海鮮麵包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6318639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3 17:07
好浪漫的景觀餐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