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親子遊彩繪熱氣球.台東旅遊景點推薦.米粒大叔地景藝術.鐵花村夜太美
2015/07/07 15:00:17瀏覽81648|回應1|推薦47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臺東旅遊&【鐵花村音樂聚落】親子遊彩繪熱氣球.鐵花村夜太美!臺東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米粒大叔地景藝術創作,台東旅遊景點推薦.夜晚的鐵花村~音樂的故事在流傳!音符的熱力在跳動!


鐵花村夜太美!臺東國際觀光魅力新據點!悠活的徒步漫遊,熱氣球的彩繪燈籠串成燈海夜景,鐵花村音樂聚落讓台東的夜晚變得更美麗了!

火紅的米粒大叔儼然是台東觀光的最佳代言.走在鐵花村的行人徒步區,夏夜的微風吹拂,臨場感的音符在空氣中悠揚的撼動!

由臺鐵貨倉宿舍改造的鐵花村音樂聚落,結合臺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的文創理念,讓音樂在鐵花村生根與深耕!

綠葉成蔭的老樹!綠意盎然的草地!海洋之歌的音樂!熱氣球彩繪的夜景燈海點亮了台東的夜空!

大地的演唱會即將展開!由台東在地音樂人和樂團帶來的音樂饗宴!在夏夜的微風中~熱力四射!

現場演出節目表請點這裡:鐵花村音樂聚落

豔子藤一行人的台東旅遊也來感受一下鐵花村的美麗夜晚!坐在大樹下的桌椅,仰望台東夜晚的明月和星空~隨著震撼的音樂,讓心情也一起放假!

欣賞了Savakam和黑孩子兩個樂團的熱力演出!動聽的音符~席捲了當晚熱愛音樂的心!

知名歌手紀曉君和流行音樂金曲獎剛出爐的最佳新人獎BOXING樂團,都將在鐵花村的戶外舞台讓音樂飛揚!

鐵花村音樂聚落位於台東市區,對於旅人來說交通便利,鐵花路與博愛路的交叉口,鐵花村不僅夜晚很美麗,白天的彩繪熱氣球也很精采!

天氣晴朗的七月天,除了鐵花村的公休日之外,下午時分於兩點至五點之間,在鐵花行人徒步區每天都有提供五十名免費的彩繪熱氣球喔!

台東的仲夏之夜!沿著鐵花行人徒步區悠閒地漫步其中~好不愜意啊!

彩繪熱氣球的夜景燈海吸引了旅人的關注目光!老樹的樹屋也很有意境!

臺東國際觀光魅力據點!親子遊彩繪熱氣球!音樂的海洋【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的夏夜!鐵花村夜太美!

ROES加油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怎麼去?

鐵花村音樂聚落地址和交通及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地址:臺東縣臺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電話:08-934-3393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收費停車格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營業時間:

鐵花小舖:週二~週日14:00~22:00

音樂表演:週三~週六20:00~22:00.週日19:30~21:00

假日慢市集:週五18:00~22:00.週六~週日15:30~22:00

【鐵花村音樂聚落.慢市集】大眾運輸

1.搭乘鼎東客運山線或海線於旅服中心站下車,往鐵花路徒步區方向步行約200公尺(3分鐘)即可到達.
2.搭乘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觀光循環線,於鐵花村站下車沿博愛路往新生路方向行進約50公尺後右轉,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加價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台中梨子咖啡館】碳烤頂級肋眼牛排.酥烤德國豬腳.崇德店得饗主宴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台東夯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漫遊台東必玩熱門景點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金牌西點師傅的歐法麵包嚼勁十足口感絕佳

【帕羅瓦歐式小館】好吃德國豬腳的擺盤很特別.中式主廚的異國美食料理

【遇貴人】台中大坑隱藏版美食.家庭餐館乙級廚師的美味好手藝

【熊富手打烏龍麵】台中逢甲美食.傳承日本手工製麵現場秀.冷烏龍好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5531316

 回應文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0 15:27
這也太美了吧
na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5-07-11 00:32 回覆:

好久不見的台東,更美了!

鐵花村音樂聚落~很有特色喔!

彩繪熱氣球~很適合親子遊!

音樂悠揚的夜晚~也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