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草餐廳】台北東區美食.革命漢堡無油料理.威靈頓牛排歐式料理.下午茶甜點老奶奶鹹派與杯子蛋糕
2015/07/06 19:27:23瀏覽8584|回應0|推薦27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北異國美食料理.【野草餐廳】台北東區美食.歐洲傳統食譜的美味料理!革命漢堡不到五百卡路里!無油料理的歐式美食!威靈頓牛排來自英國皇家的美食饗宴!下午茶甜點老奶奶鹹派與杯子蛋糕~純粹好味道!


野草餐廳是位於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美食餐廳,豔子藤和超級好朋友一起從二號出口出站,散步在熱鬧的東區~走在延吉街的巷弄裡,遇見讓人想念的歐式鄉村料理!

野草餐廳的名字雖然貌似是蔬食餐廳的取向,卻是來自歐洲傳統食譜的美味無油料理!主廚的安全計畫以熬煮高湯、完全不用油炸的炸雞和薯條直接用鴨油去烤、不到500卡的革命漢堡、自製的無負擔的甜點下午茶,吸引著美食饕客!

有吧檯的座位,中間是開放式的廚房.野草歐式鄉村料理餐廳呈現著溫馨的餐館氛圍.

綠色牆面和可愛的畫飾搭襯著白色沙發座椅,舒適自在的享受美食的幸福時光!

威靈頓牛排 單點$580

這道威靈頓牛排~好吃得太讓味蕾驚豔了!來自英國皇家的美味料理!好吃無誤!

以香酥的派皮裹著紐西蘭菲力牛排,中間的夾層是磨菇醬,搭配紅酒醋醬汁和蔬菜食蔬.以牛排刀切開來厚切菲力牛排色澤誘人,香嫩滋味不在話下,鎖住肉汁的牛排襯著烤得金黃色的酥皮,美妙滋味相得益彰~好吃極了!

革命漢堡 單點$280

整套餐點以不到500卡路里的好吃漢堡搭配油醋生菜沙拉,吸引住熱愛低脂輕食的目光!以澳洲牛腱肉自製的漢堡肉加上生菜和起司及番茄切片,夾層的優格醬讓美味升級,野草餐廳特製的漢堡麵包還蠻好吃的喔!

煎鴨胸佐葡萄甜醋醬 單點$380

野草餐廳的這道煎鴨胸佐葡萄甜醋醬是限量供應的喔!精緻的擺盤讓視覺很加分!主廚精選自櫻桃谷種鴨的厚切鴨胸,烹調的異國美食料理.

香煎的厚切鴨胸嚐起來皮脆肉嫩,以油封大蒜和嫩碗豆為佐襯基底調味,再佐以葡萄甜醋醬提味,口味層次分明且多元,鴨胸肉略帶油脂,口感細緻,展現的鮮嫩滋味,因為佐醬而更加出色好吃!

豔子藤一行人把單點的主菜升級為套餐,套餐A加價$130的附餐包括了手作麵包和季節沙拉,季節蔬菜湯和任選$80元的飲料.

季節沙拉可以選擇橄欖油醋醬或是優格醬,豔子藤喜歡橄欖油醋醬來搭襯清脆的生菜,格外好吃.橄欖油的優雅香氣很討人喜歡喔!

手作麵包也好吃!手撕麵包細細咀嚼之中,既帶嚼勁又具迷人香氣!

羅宋番茄湯看似平凡卻在入口之餘,擁有令味蕾驚訝的感覺!舀一匙香濃厚實的番茄湯,酸甜之中又帶著爽滑的口感!

套餐的手作麵包可以加$30元升等為老奶奶的法式鹹派.擁有羅勒雞肉和培根蘑菇和牧羊人口味.

老奶奶的鹹派牧羊人口味(單點$90)!內餡是牛絞肉搭上馬鈴薯泥,派皮香酥~好吃!

歐洲傳統鄉村料理,老奶奶法式鹹派的培根蘑菇口味(單點$90),餡料厚實的口感搭上酥香派皮煞是好吃!

無油炸雞 單點$160

這道無油炸雞可厲害了!是採用烘烤的烹調方法,炸雞竟然是無油料理?很特別,對吧!雞肉塊裹上玉米粉烤出美味料理,不用油炸,裹粉烘烤的炸雞麵衣別具風味,吃起來醃製入味的雞肉愈加好吃.

美式咖啡~依照野草主廚的安全計畫是沒有提供奶油球的喔!卻以黑糖提味!豔子藤的超級好朋友很喜歡的有機橙花紅葉茶!聽說也很厲害!

杯子蛋糕櫻桃XO 單點$90(升級套餐可用半價加點)

甜點櫻桃XO杯子蛋糕是野草餐廳以法國奶油和自行用酵母發酵製作的手工蛋糕,以法式費南雪的蛋糕為基底,口感略顯濕潤,上層慕斯綴以櫻桃XO口味.

義式冰淇淋 單點$90(升級套餐可用半價加點)

以鮮奶油和蛋白霜製作的甜點,些微的XO來憑添風味,當香濃的冰淇淋遇上焦糖核桃~再淋上無敵的煉乳!冰冰涼涼的甜蜜滋味~口感清爽卻熱力無限!

香蕉巧克力蛋糕 單點$90(升級套餐可用半價加點)

巧克力蛋糕和香蕉口味絕對是最佳拍檔!加上香濃煉乳來襯托出甜食的美味,純粹的味道就是好吃!

提拉米蘇 單點$160(升級套餐可用半價加點)

義大利的甜點提拉米蘇以馬斯卡邦起司來滿足甜點控的味蕾!鋪灑著可可粉的提拉米蘇口感綿柔.香濃滑潤!滋味迷人!

威靈頓牛排好吃得太讓味蕾驚豔!挑戰輕食的革命漢堡不到五百卡路里!老奶奶鹹派與杯子蛋糕的下午茶幸福時光!【野草餐廳】來自歐洲傳統食譜的異國美食!無油料理的純粹美味!

三太子覓食去【野草餐廳】歐式料理.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二小時.低消

【野草餐廳】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3號

【野草餐廳】電話:02-8771-5430

【野草餐廳】營業時間:11:30~21:30(最後點餐時間20:30)

【野草餐廳】大眾運輸:台北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野草餐廳】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漂亮義式料理】台中百萬夜景餐廳.俯瞰秋紅谷.浪漫美景佐經典美食

【池上大坡池風景區】台東旅遊景點推薦.臺東十景.池上風光必遊景點

【大叔丼食.和食丼物】新竹日式料理.巷弄裡的好吃丼飯.大叔秘製犇牛丼

【炒菜大衛牛肉麵】台中大里好吃牛肉麵店.南瓜牛肉麵個性主廚的創意料理

【吳阿水老茶館】捷運雙連站老宅美食.特大明蝦加價升級頂級和牛海陸套餐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天際航空熱氣球定點繫留昇空.台東旅遊好好玩

【綠之巢.有機鮮活】崇德店.有機蔬菜豬肉魚片鍋物套餐.從農場到餐桌

【台中梨子咖啡館】碳烤頂級肋眼牛排.酥烤德國豬腳.崇德店得饗主宴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台東夯景點.池上伯朗大道】天堂路.金城武樹.漫遊台東必玩熱門景點

【潘瑞宗手感的店PAN JT】金牌西點師傅的歐法麵包嚼勁十足口感絕佳

【帕羅瓦歐式小館】好吃德國豬腳的擺盤很特別.中式主廚的異國美食料理

【遇貴人】台中大坑隱藏版美食.家庭餐館乙級廚師的美味好手藝

【熊富手打烏龍麵】台中逢甲美食.傳承日本手工製麵現場秀.冷烏龍好吃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543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