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禾町日式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2/23 09:09:10瀏覽8972|回應2|推薦4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新莊燒烤美食推薦&上禾町日式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一年四季都愛吃燒烤,厚切牛排和極品松阪豬鮮嫩好吃沒話說!豔子藤的美食饗宴頭一遭,日式燒烤店吃冬季限定薑母鴨就很酷了吧!蒜茸蝦、奶油蝦、麻油蝦、泰式檸檬蝦吃過癮,超愛海鮮控蝦蝦叫!

總有那麼一個時刻,特別想大口吃烤肉!豔子藤這回拉著好朋友一起遊逛新莊老街,中午先來吃新莊捷運站旁的燒烤美食,大啖燒肉,頂級饗宴吃到飽!超過癮!

上禾町日式燒烤就位於新莊捷運站附近的新泰路,鄰近新莊老街,很愛迷路的豔子藤從捷運站二號出口走過來,這次沒有迷失方向,還比好朋友還早到達喔!

吃烤肉一定要先預約!豔子藤到達上禾町日式燒烤的時候,平日的午餐時間,店裡的一半座位坐滿了大快朵頤的饕客,另一邊看似空桌的座位可都已經是被預約的了!

上禾町日式燒烤以簡潔舒服的佈置設計,搭配舒適的燈光營造輕鬆吃烤肉的氛圍.燒烤的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超值饗宴$498(平日午餐$448)和頂級饗宴$698(平日午餐$648)的消費選擇.大口吃烤肉啦!

拿起上禾町日式燒烤的頂級饗宴菜單,讓超愛吃蝦子的豔子藤大為驚豔的就是:竟然可以將蒜茸蝦、奶油蝦、麻油蝦、泰式檸檬蝦一次吃個過癮!整個超開心!

蝦蝦叫!每種口味的蝦子都各有風味,麻油蝦的香氣無人能出其右,無敵!從燒烤的瞬間,香氣就撲鼻而來!好吃無誤!

泰式檸檬蝦帶著檸檬的清新氣息,襯托出蝦肉的鮮甜滋味.蒜茸蝦厚重的蒜香十分搶戲!

最讓味蕾難以忘懷的是奶油蝦的香味,濃郁的奶香讓彈牙的白蝦更加好吃了!豔子藤很喜歡耶!

更酷的事情發生了!薑母鴨吃到飽!豔子藤在日式燒烤店竟然吃到了冬季限定的薑母鴨!麻油薑味的湯頭濃郁厚重,鴨肉軟嫩好吃,冷風颼颼,大口吃烤肉又吃薑母鴨,熱呼呼~太幸福啦!

上禾町日式燒烤的一樓座位區有一面的大螢幕,一邊吃燒烤一邊看大電視,也蠻不錯的,是吧!飲料吧有各種的汽水和冷飲,最吸睛的還有莫凡彼冰淇淋喔!

上禾町日式燒烤好吃的關鍵!原來這兒盛裝的可是秘密武器喔!醃漬燒烤醬汁很厲害!烤肉食材燒烤之前先放進來,烤的時候就能完整的呈現出美味了!

浸過特調醃製醬汁的優質珍豬肉,帶著醍醐味的鮮嫩燒肉,烤起來特別好吃!

上禾町日式燒烤牛肉有特級牛五花、香嫩牛培根、嚴選雪花牛、優質霜降牛等頂級肉片燒烤.

燒烤牛肉鮮嫩油脂分佈均勻,灑上海鹽調味,直接吃就能領受頂級食材的鮮嫩度,不用再沾日式醬油或是味噌醬,就能吃出美味.

另有起司粉、胡椒鹽、七位粉和芥末椒鹽,可以變化出不同風味的烤肉.愛怎麼吃就怎麼烤!

大理石花紋的梅花肉浸在燒烤醬汁中,再鋪在炭火烤盤上烤,包在生菜中一起吃,就是美味啦!

香嫩雞腿排和脆皮肥腸是一定要吃的啦!肥腸在烤盤上烤得滋滋作響的好吃模樣,超誘人!脆皮肥腸沾著日式醬油一塊吃,好吃極了!豔子藤就單點了好幾回!

海鮮控也吃得很開心的燒烤頂級饗宴!肥美泰國蝦和鳳螺率先登場!

肥美鮮蛤可是連湯汁都不能浪費啊!洋溢著海洋滋味的鮮甜美味,豔子藤就很喜歡!

奶油蟹肉棒!這個也很厲害!蟹肉的鮮甜和奶油的香氣融合在一塊,口感細嫩的奶油蟹肉棒好吃耶!

東石生蠔!炙烤白蝦!鮮甜的肥美滋味,盡情地大快朵頤!海鮮控的烤肉頂級饗宴就醬吃!

北海道甜扇貝!清新的鮮味,彷彿來自大海的鮮美味道,特別討人喜歡!現烤扇貝好吃無誤!

中場休息!甜點時間!沁涼仙草有點甜又不會太甜,來一碗恰恰好!

吃了美味海鮮,豔子藤和好朋友兩個女生可是繼續被菜單上頭的精彩食材給吸引了!請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換了烤盤,萬眾矚目的厚切牛排就上場囉!

厚切牛排!超夯的牛排這麼厚!還沒烤就讓人對於鮮嫩多汁的美味想念~蠢蠢欲動!

上禾町日式燒烤的服務人員有送上一把剪刀,讓厚切牛排在炭火烤盤上微烤之後,再用剪刀剪成條狀牛排較易掌握厚切牛排的熟度.

厚切牛排大口吃!牛肉鮮美多汁吃起來就是過癮!

彈嫩骰子牛!烤起來油脂鮮美口感鮮嫩的骰子牛,也是非嚐不可!

嚴選櫻桃鴨!吃火鍋常常吃到的櫻桃鴨,以炭火燒烤更加美味喔!

豐脂的櫻桃鴨讓炭火的燃燒火力超旺!沾著日式醬油或是灑上起司粉等調味,風味巧妙各不同!

紐西蘭鹿肉!是上禾町日式燒烤的特殊肉類的一種!只在山產店吃過的快炒鹿肉出現在日式燒烤店,也蠻奇特的!口感鮮嫩.

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最後加點的甜點時間之前,超好吃的脆皮肥腸讓人念念不忘!

日式麻糬!換上烤盤,開始烤麻糬!一定得烤得爆開的模樣才是最棒的喔!外脆內軟的日式烤麻糬,沾著花生糖粉或是煉乳,都好好吃喔!

豔子藤的最愛!吃燒烤美食大餐就一定要來一盤布朗尼蛋糕才能滿足甜點控的味蕾!放在烤盤上頭微烤的布朗尼蛋糕,稍微烤一下,微脆的口感讓人陶醉!

莫凡彼冰淇淋!正好合適燒烤吃飽飽的胃,吃兩球冰淇淋是頂級美食饗宴的美好句點!

燒肉控和海鮮控頂級饗宴吃到飽!日式燒烤店吃冬季限定薑母鴨!超酷!蒜茸蝦、奶油蝦、麻油蝦、泰式檸檬蝦吃個過癮,海鮮控蝦蝦叫!就是愛吃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上禾町日式燒烤,好吃沒話說!

三太子覓食去 上禾町日式燒烤.新莊老街捷運美食.燒肉海鮮控吃到飽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56號

店家電話:02-2276-8398

營業時間:11:30~0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台中下午茶.甜忌廉.香港師傅甜點店.巷弄隱藏的幸福甜心【豔子藤愛美食】

台中早午餐.元氣滿滿蕃茄村漢堡.好吃樂活堡食尚輕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住宿一中商圈.鬧中取靜的塔木德一中館【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木庵食事處.日式居酒屋.深夜食堂燒烤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夯伯燒烤萬用爐.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翻轉吧!輕鬆烤全雞

台中日式料理.本壽司.無菜單料理套餐的驚喜【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新春年菜外帶.現做上桌熱呼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農場導覽.陶瓷彩繪.採果採木耳體驗券篇【豔子藤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篇

豆讚咖啡莊園.福友咖啡農場.慢活紅瓦貓.下午茶時光.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chochoco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N65巧克力聖誕派對限定芭娜娜熔岩蛋糕

台中美食北海岸海鮮餐廳.烏金報到.黑潮烏魚大餐季節限定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761693

 回應文章

Michael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4 09:58
祝您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2-27 14:45 回覆:

您好!午安!

豔子藤也祝福您佳節愉快!新年快樂!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3 23:05
烤肉看起來好好吃唷!
我肚子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