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1/13 10:01:17瀏覽19870|回應0|推薦29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北台灣中式料理餐館&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兩天一夜尋覓烏來美食之旅,當然也要來拜訪一下食尚玩家曾經報導過的鳥來伯擔仔麵,除了招牌擔仔麵之外,鳥來伯擔仔麵也是一家山產和溪產的台式熱炒人氣店!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4 16:07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鳥來伯擔仔麵是豔子藤規劃的烏來美食之旅的第一站,在進入烏來老街和烏來溫泉區之前,就安排來這兒吃午餐,豔子藤行前有上網認真做功課.這家也是食尚玩家節目報導過的人氣餐廳.

門前的紅燈籠高高掛,古早味的擔仔麵攤子就擺在門口,豔子藤來到鳥來伯擔仔麵餐廳的時候,恰巧是用餐時間.門口的座位幾乎全滿了.所以就被安排坐在南勢溪畔邊賞美景吃美食!

烏來南勢溪畔風景秀麗,綠山倒影在碧綠的水面上,煞是好看!

白斬雞  $380

金黃色澤的白斬雞佐以蒜頭醬油,鳥來伯擔仔麵的雞肉帶著嫩度的鮮美滋味,卻又帶點嚼勁的口感,不沾醬也很夠味的白斬雞!

豆鼓鮮蚵  $200

這道快炒的豆鼓鮮蚵還蠻受歡迎的!肥美鮮蚵以醍醐味的醬油熱炒,來一碗白飯拌著吃,很棒!

馬告雞湯  $380

非常具有原住民特色的雞湯鍋,黑色果實顆粒就是馬告,也就是山胡椒,煮成雞湯,湯頭喝起來似乎略帶著薑味和胡椒味,卻十分清新爽口!

珠蔥  $100

擁有雪白嫩莖的珠蔥,是烏來的特產,蔥香反倒比蔥味更加出色,而教人印象深刻!

三太子覓食去 鳥來伯擔仔麵.烏來南勢溪畔美食餐廳

店家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忠治村堰堤13號

店家電話:02-2661-6516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30晚餐16:3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海豐彩繪村.彰化田尾旅遊景點.從烏龍派出所拍到灌籃高手

味肉舖韓國烤肉.正宗韓式烤五花肉大口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旭嶺農場.黑木耳的故鄉.新鮮現採帶回家【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

台中逢甲美食饗蔬職人.超酷馬克杯蔬菜牆.很妙的湯圓芋圓台韓蔬食滷味

K2小蝸牛秋季肥美海鮮趴.台灣海鮮的義大利異國料理故事

中埔一簾幽夢秘境.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豆讚水洗豆一口回甘

焦糖小點烘焙坊.牛奶芋頭蛋糕八吋瞬間秒殺【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九久醇義麵坊

一粒一有機絲瓜休閒農場.農村文化田園慢遊導覽【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玻爾咖啡館.起司燻雞比利時鬆餅與藍寶石曼特寧的幸福下午茶

萬聖節墳場開趴.魔法南瓜.鬼棺.木乃伊祭壇來搗蛋.冰果甜心雙人套餐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91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