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雅婆婆美食店.烏來老街美食芋頭月桃飯.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06 10:56:54瀏覽7961|回應0|推薦45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北台灣中式料理餐館&烏來老街美食.泰雅婆婆美食店.山地美食芋頭月桃飯超好吃!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豔子藤的兩天一夜烏來美食之旅繼續在烏來老街尋覓美食,參觀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之後,終於吃到了泰雅婆婆美食店的招牌美味!

泰雅傳統山地美食~好吃的滋味讓人想念!烏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雖然天空下起微雨,意猶未盡的豔子藤一行人撐起雨傘非得在烏來老街吃到泰雅婆婆美食店的傳統山地美食,才肯回家去!

原住民泰雅婆婆美食店就位於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旁,店門口一字排開各大媒體節目採訪推薦感謝榜洋洋灑灑超壯觀,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當然也要來湊湊熱鬧!

泰雅婆婆美食店的餐館室內佈置充滿了原住民的文化氣息,牆面的竹編和桌椅擺飾以及具備了泰雅族的特色圖騰,皆營造了品嚐泰雅傳統山地美食的空間氛圍.

來到烏來老街吃美食,當然一定不能忘記泰雅婆婆美食店.豔子藤來到泰雅婆婆美食店,說什麼都要來吃芋頭月桃飯!招牌美食非吃不可!

以洗淨的月桃葉包裹著香Q芋頭香菇、菜脯、豆輪炒香包飯一起蒸!芋頭月桃飯一上桌,剝開葉子伴隨著月桃葉淡淡香氣太迷人!

軟Q米飯包裹著香味十足的芋頭和炒香的香菇,搭配鹹香的菜脯和豆輪,月桃葉包飯蒸煮後散發獨特風味更加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泰雅傳統山地美食香菇竹筒飯!竹筒的特殊造型襯托著米香,讓豔子藤還是忍不住點了!

炒山豬肉!這道山產美食超下飯!帶著微微的辣度,讓切片的五花肉表現更加精采!炒得好吃!

涼拌馬告豆腐!淋上馬告醬油,豆腐有馬告特別的味道吃起清新爽口.

能讓豔子藤一行人吃飽飽的肉絲炒麵兩人份!

涼拌山豬皮!

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這道湯的料理讓豔子藤倍感驚豔!名字也取得貼切又有趣!以黑豆燉煮豬腳,看似黑壓壓一碗湯,喝起來卻毫無負擔感,豬腳燉煮的也沒話說!軟嫩好吃,肥肉不膩,豐脂不油,讓豔子藤一行人都讚不絕口啦!

炸蛋黃麻薯芋丸!金黃香酥芋香迷人,以這道當作是飽足又滿足的飯後甜點!再合適不過了!

泰雅傳統山地美食.泰雅婆婆美食店.菜單

芋頭月桃飯超好吃!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烏來老街美食.泰雅婆婆美食店.豔子藤終於吃到了泰雅婆婆美食店的招牌美味!

ROES oh ya【烏來老街美食旅遊】看更多   

三太子覓食去泰雅婆婆美食店.烏來老街美食

店家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街14號

店家電話:02-2661-6371

營業時間:11:00~2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烏來老街停車場

【延伸閱讀】

老江紅茶牛奶.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一甲子老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雲泰小鎮餐坊.臺大公館商圈泰式料理平價餐館【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水岸樂活.公館微旅行.臺大公館商圈主題遊逛團好好玩【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天得土鳳梨酥3D奇幻體驗館.台北捷運蘆洲線旅遊新景點【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竹山古早味菜脯雞.呷飯免驚.鱘龍魚在地美食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高雄囝仔高通通感恩之旅.首航臺中喜悅相見.農業精靈療癒吉祥物卡哇伊

超萌療癒系貓掌棉花糖.傳統英式司康茶點.MirrorMirror魔鏡健康手作烘焙

竹山烏龍夯冰.南投地方農會比賽茶.烏龍茶聖代霜淇淋正夯

湯藝術老爺下麵.鐵板牛小排和何首烏雞肉鍋太搶戲.臺中市大里美食

毅誠火雞肉飯.銅板美食筒仔米糕.香菇肉燥飯高雄夜市平價小吃

鄧師傅功夫菜.台灣百大餐廳.高雄捷運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日本電視冠軍拉麵.赤坂拉麵.道地日式濃厚湯頭.專屬客製化

孬味香菇肉羹.古早味傳兩代.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農業精靈高通通感恩巡迴之旅.從心出發.萌翻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6 17:26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泰雅婆婆美食店.烏來老街美食芋頭月桃飯.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ROES oh ya【烏來老街美食旅遊】看更多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92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