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蘭草仔粿.九份老街排隊必吃銅板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09/08 13:11:09瀏覽4805|回應1|推薦22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九份美食&阿蘭草仔粿.九份排隊必吃銅板美食!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瑞芳區九份老街吃美食小吃,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的古早味點心阿蘭草仔粿!九份老街排隊必吃美食!和豔子藤一樣遇見長長的排隊人龍也不用害怕,很快就能輪到了!新鮮現做的阿蘭草仔粿好吃無誤!排隊就對了!

說到了九份老街的人氣美食地圖,就一定要來阿蘭草仔粿排一下隊囉!充滿了古早味的點心小吃草仔粿,豔子藤每次來九份老街,不僅要當場先吃一個,還要外帶買幾盒回家才行!

排隊就對了!阿蘭草仔粿是九份排隊必吃的銅板美食!每個草仔粿是十元一個,口味有鹹綠豆、甜紅豆、鹹菜和豔子藤最喜歡的菜蒲米!

果真是九份老街美食小吃中經濟又實惠的伴手禮!阿蘭草仔粿的排隊人潮幾乎都是一盒一盒的買啊!

而在阿蘭草仔粿店家後方就有好幾位的阿姨們在現場製作好吃的草仔粿和芋粿巧.雖說豔子藤來買的這天也遇見了長長的排隊人潮,但是不一會兒就輪到豔子藤了!

阿蘭草仔粿盒裝一盒是十個,每個草仔粿再另行單個包裝,豔子藤抵擋不住美食小吃誘惑!當然得要現場先吃一個啊!

菜蒲米草仔粿是豔子藤喜歡的口味!每次來九份阿蘭草仔粿排隊總是非買不可!QQ的草仔粿包裹著鹹香味十足菜蒲米,有咬勁的口感十分迷人,鹹香和香甜的滋味恰到好處的融合在一塊!好吃極了!

誰能抵擋得住啊!來到九份吃美食,阿蘭草仔粿~排隊就對了!九份排隊必吃銅板美食!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瑞芳區九份老街吃美食小吃,說什麼也不能錯過的古早味點心阿蘭草仔粿!

ROES餓餓 阿蘭草仔粿.九份排隊必吃銅板美食

店家資訊: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90號

店家電話:02-2496-7795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假日09:00~22:00

停車資訊:九份老街附近停車場

【延伸閱讀】

南投農村生活二日遊.濁水溪畔3D連線二天一夜小旅行【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林家烤肉.臺中中華夜市必排美食小吃.排隊也值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春水堂人文茶館四維店.珍珠奶茶手搖雪克杯鮮體驗【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阿聰師芋頭文化館.芋樂世界蔬食餐廳吃風味套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董家蔥花大餅.臺中自由路必吃美食.蔥多香酥美味小吃【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逢甲夜市必吃美食推薦.繼光香香雞.香香蔬果吧美味全吃到

彰化員林火車站美食.原覺咖啡.沒有湯的瑞士起司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創意生活二日遊【豔子藤臺中市幸福溫度旅行】

台中必敗團購美食.巴部屋鮮奶蜂蜜甜筒霜淇淋.叭噗的幸福滋味

吳阿水老茶館.老宅台灣飲茶.雙連捷運站美食打邊爐【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7060822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17:20

哈哈~~~

這家真的好好吃!

好想去九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