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埔一簾幽夢秘境.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豆讚水洗豆一口回甘【豔子藤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
2014/11/03 10:52:41瀏覽7328|回應1|推薦47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嘉義旅遊&中埔一簾幽夢秘境.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豆讚咖啡莊園!豔子藤的樂遊中埔四季好咖微旅行繼續趴趴走!尋訪傳說中隱身山林間的一簾幽夢樹屋秘境!探訪嘉義台灣咖啡水洗豆一口回甘的傳奇故事!竹屋喝咖啡,品嚐下午茶.深度的愜意悠閒,讓豔子藤都不想走了!

雲林縣古坑鄉生產的咖啡名聞遐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這趟來嘉義縣中埔鄉微旅行,才知道原來嘉義縣中埔鄉也是咖啡王國啊!悠閒的午后,喝一杯台灣咖啡豆研磨的黑咖啡,整個太幸福啦!

邂逅中埔一簾幽夢!果真是秘境無誤啦!循著山路來到彷彿是世外桃源的豆讚咖啡莊園,浪漫又夢幻的樹屋樹鬚低垂,詩情畫意宛若一簾幽夢!

遠山綠地的幽靜頓時讓人豁然開朗,中埔鄉山林美景風光盡收眼底,感染著心曠神怡的好心情!

豆讚咖啡莊園築屋設計以竹子為造型主體,依著古厝三合院的這面竹編造牆也很有特色!

樹鬚低垂成簾,猶如一簾幽夢的浪漫情景,超夢幻,對吧!

襯著遠山近樹,綠葉成蔭,草地一片綠意盎然,置身其中感受大自然的悠然自得,好不愜意啊!

豆讚咖啡莊園也是古厝三合院的咖啡館喔!走過五十年歲月歷史足跡的主人家老厝,三合院的傳統閩式建築饒富古色古香的詩意.

古厝三合院大埕前,日曬著精心烘焙的咖啡水洗豆,讓豔子藤也迫不急待的想來品嚐傳說中一口回甘的中埔咖啡!

築起一簾幽夢,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簾幽夢!中埔秘境豆讚咖啡莊園,飄來咖啡香的悠閒下午茶時光,趁著午后悄悄展開!

入口的藝術咖啡木造吧檯,特別吸引了豔子藤關注的目光,豪邁大器的木桌,有著大大的豆讚字樣,黑板上手寫著現磨現沖的手工咖啡品項,還有品味小點心也很有魅力喔!

除了一簾幽夢樹屋之外,坐在藝術咖啡吧檯旁的桌椅品咖啡吃點心,也能感受山林中的樸實氛圍,陽光灑進屋裡微風吹拂輕撫臉頰也是愜意!

豔子藤一行人點了虹吸式現磨現煮的招牌熱咖啡、冰拿鐵和招牌檸香冰咖啡,搭配精緻點心手工鮮果派和香酥咖哩餃,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蜂蜜仙草奶凍,讓大家也想嚐一嚐.

這杯是豔子藤點的招牌檸香冰咖啡!也是現點現磨現沖現做的冰咖啡喔!以雙倍的濃縮水洗豆讚咖啡加入二號砂糖熬成糖漿的輕微甜味,帶著檸檬片的香氣,清爽的咖啡香味反倒在口中脫穎而出,出乎意料之外的清新口感,很迷人又獨具風味!

香酥咖哩餃

香酥咖哩餃吃起來似叉燒酥的香酥餅皮充滿香氣,咖哩豬肉內餡香味十足,鹹食手工咖哩餃搭咖啡也很對味耶!

手工鮮果派

香酥的塔皮鋪上杏仁堅果,烤成好吃的手工派,搭配蘋果和鳳梨及檸檬內餡的酸甜滋味,酸中帶甜的滋味襯托著香香酥酥的塔餅更加好吃,精緻的美味小點,豔子藤很喜歡喔!

咖啡檸檬嚼豆!很特別喔!將切片檸檬佐咖啡粉末和砂糖整個一口吃下,才能完全的領會酸甘甜苦的絕妙滋味!很酷!

豆讚咖啡莊園以台灣仙草自己熬煮的仙草凍,吃起來柔軟微Q的仙草凍搭配鮮奶和蜂蜜,甜度恰好不膩讓人吃完一碗蜂蜜仙草奶凍,瞬間清涼許多!

想更加貼近中埔鄉山林大自然的懷抱,可以選擇豆讚咖啡莊園的戶外桌,這兒設計也很具巧思.

以枯木材搭建的露天棚架,呈現著紅黃藍的繽紛色彩,延續著樹木在地生根的發想,白色矮牆的彩繪也很有意境喔!

嬉戲的兔子和很悠閒的小雞,還有認真凝視的貓咪,都很可愛耶!是吧!

豆讚咖啡莊園 Menu

豆讚咖啡莊園的濾泡式掛耳包也得到了2014北緯23.5度的幸福嘉義禮好的認證!延續著休閒浪漫的下午茶時光!把古厝三合院咖啡館香醇回甘的咖啡香氣帶回家!

豆讚咖啡莊園獨特深度的愜意悠閒,中埔一簾幽夢秘境的浪漫氛圍讓豔子藤都不想離開了啦!中埔鄉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自家栽種自家烘焙的台灣咖啡,水洗豆香氣純粹一口回甘!嘉義旅遊竹屋喝咖啡品嚐下午茶.遇見夢幻的浪漫!中埔一簾幽夢秘境!

ROES餓餓 嘉義中埔一簾幽夢秘境.古厝三合院咖啡館.豆讚咖啡莊園

莊園秘址:嘉義縣中埔鄉三層村2鄰7號

莊園電話:05-255-1131

營業時間:08:00~18:00

停車資訊:自有停車場

自行開車交通資訊:南下-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下-頂六至中埔國中方向-台3線往澐水-同仁國小過後約一百公尺-由深坑進入.北上-國道三號白河交流道下-市區-白河國中-國中前7-11右轉.

開心(ㄏㄏ、ㄎ、哈)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

中埔鄉公所將於十二月七日禮拜天早上九點,在嘉義縣客家文化會館舉辦「樂遊中埔─四季好咖」自由行套票成果發表會!當天前100名背著後背包來玩就送早到禮,現場前100名購票還有驚喜福袋送給您!詳情請見 http://goo.gl/GAVm8j

【延伸閱讀】

焦糖小點烘焙坊.牛奶芋頭蛋糕八吋瞬間秒殺【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小鎮銀行老宅吃乾煎鮮蝦白醬義大利麵.九久醇義麵坊

一粒一有機絲瓜休閒農場.農村文化田園慢遊導覽【豔子藤小資旅遊中埔】

玻爾咖啡館.起司燻雞比利時鬆餅與藍寶石曼特寧的幸福下午茶

萬聖節墳場開趴.魔法南瓜.鬼棺.木乃伊祭壇來搗蛋.冰果甜心雙人套餐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總鋪師辦桌.台菜海鮮吃好料【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彰化旅遊住宿.彰化清松休閒民宿.輕鬆玩田尾公路花園.來去鄉間住一晚

幸福好食咖啡.法式香料雞腿排美食與人間慈悲有愛的流浪動物認養餐廳

TEA'S原味茶.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純粹喝好茶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孬味香菇肉羹+大廟口鹽水雞+沈記東山鴨頭+高雄興中夜市必吃美食

三國鼎立麻辣鍋.彰化最火的好吃麻辣養生鴛鴦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641499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3 19:32
好想體驗在樹屋喝咖啡的感覺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1-03 20:45 回覆:

真的!原來中埔這麼好玩!

浪漫的咖啡屋~好吃的小點心!

中埔一簾幽夢~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