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好食咖啡Homecafe.美食料理法式香料雞腿排與人間有愛流浪動物認養餐廳
2014/10/23 10:20:42瀏覽3591|回應0|推薦4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複合式美食餐廳&幸福好食咖啡.法式香料雞腿排餐美食與人間慈悲有愛的流浪動物認養餐廳!美食與愛心結合的複合式餐廳.一樓佈置優雅又可愛的餐廳專賣美食,而二樓是流浪動物犬貓認養區,專門收容照顧由各地救援流浪動物十二夜的毛小孩,提供長期又舒適的友善環境給想要一個溫暖的家的毛小孩!讓幸福從這裡開始!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到台中市北區興進路的幸福好食咖啡館,走到門口看見招牌都幾乎要以為這是一家寵物餐廳了!但其實不然喔!幸福好食咖啡館是一家寵物認養餐廳,更確切的說這是一家以人間大愛的慈悲心,為十二夜的流浪動物提供長期援助的美食餐廳.

幸福好食咖啡館的餐廳佈置營造出溫暖既可靠又可愛的美食餐廳設計氛圍.翠綠的沙發椅流露出休閒慵懶的氣息,抱著可愛抱枕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和美食餐點的幸福時光!

幸福好食咖啡館的餐廳室內規劃也很有心思,一樓是單純的美食餐飲用餐區,純粹為了吃美食而來的老饕可以坐在舒適的餐桌椅悠閒用餐享受美味.二樓才是用餐區和流浪動物犬貓認養區,為了把空間留給等待找一個溫暖的家的毛小孩,帶著寵物一起來用餐就需要事先預約了!

幸福好食咖啡館二樓的流浪動物認養區和用餐區將環境整理得很整潔,從各地救援和收容所救出的毛小孩都受到細心妥善的醫療照顧,待認養的可愛點點和漂亮的亮亮在健康的狀態下期待尋找一個溫暖的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以認養替代撲殺!認養不要棄養!不要一時興起和三分鐘熱度!養寵物需要深思熟慮之後把毛小孩當作家人一般的照顧,永遠的在一起!

幸福好食咖啡館除了人間大愛慈悲的流浪動物認養的愛心讓人動容之外,菜單上的御品鍋物、和風套餐及洋風義大利麵、下午茶點、咖啡飲品等等美食餐點也是很吸引人的唷!

沙拉和濃湯

沙拉以新鮮生菜佐和風醬汁,吃起來清新爽口!野菇濃湯加了干貝愈加香濃鮮郁美味,好喝的濃湯.

法式香料雞腿排套餐

這套法式香料雞腿排的套餐也是很厲害喔!鮮嫩雞腿排外皮酥脆,雞肉嫩滑美味,搭配的法式香料更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帶點清新不膩的微酸提味,好吃!

黃金炸豬排咖哩套餐

黃金炸豬排咖哩套餐!裹著麵衣炸成金黃酥脆的大豬排,淋上香濃咖裡一塊吃更添風味愈加美味.

在幸福好食咖啡館點食御品鍋物、和風套餐及洋風義大利麵都附有飲料一杯,可以選冰、熱紅茶、可樂和冰、熱美式咖啡,想要跟豔子藤一樣更換飲品則可以折$70元.

黃金炸豬排咖哩套餐和法式香料雞腿排套餐不僅是主菜精彩,三樣配菜也很精緻好吃!起司和蕃茄及茄子再淋上法式香料的絕妙組合,好吃好吃!醃製蕃茄清爽可口,酸甜滋味很討喜!

鮮蔬野菇義大利麵

這盤鮮蔬野菇義大利麵可是份量十足,Q彈的義大利麵條搭配多元大量的蔬菜野菇,也可以讓主廚做成素食的套餐喔!

養生藥膳鍋

養生藥膳鍋湯頭迷人,蝦子、蛤蜊、南瓜、玉米、蕃茄、蟹味棒、木耳、芋頭和各種蔬菜的豐富菜盤也很吸睛!主菜點梅花豬肉,再來一碗白飯吃飽飽!

經典和風鍋

經典日式和風鍋的主菜點海鮮盤,鯛魚、鮮蝦、蛤蜊、中卷放進熱騰騰的火鍋中,湯鮮味美!

酥炸洋蔥圈也是很好吃的下午茶點,炸得十分香酥好吃卻不油膩.加點的拿鐵咖啡以可愛的熊熊拉花咖啡登場,超卡哇伊!

鮮榨奇異果汁和膠原CC鮮果飲

盆栽咖啡

賞心悅目的盆栽咖啡!以冰咖啡和奶泡及可可粉的結合,灑上奧利歐巧克力餅乾碎片點綴以綠色的薄荷葉的美麗組合.

阿法奇朵

幸福好食咖啡的阿法奇朵果然是人氣招牌無誤!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淋上濃香的熱咖啡,苦甜香郁的滋味太誘人!豔子藤就很喜歡喔!

幸福好食咖啡Homecafe  菜單

人間大愛慈悲的流浪動物認養美食餐廳!幸福好食咖啡館是一家美食與愛心結合的複合式餐廳.給十二夜的流浪動物找一個溫暖的認養家庭,讓幸福從這裡開始!純粹喝咖啡吃下午茶,單純嚐鍋物義大利麵的美味,為十二夜的流浪動物提供長期援助的美食餐廳.

三太子覓食去  幸福好食咖啡Homecafe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興進路58號

店家電話:04-2233-7229

營業時間:11:00~21: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TEA'S原味茶.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純粹喝好茶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孬味香菇肉羹+大廟口鹽水雞+沈記東山鴨頭+高雄興中夜市必吃美食

三國鼎立麻辣鍋.彰化最火的好吃麻辣養生鴛鴦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祈福線台灣好行.假日就醬玩.遊逛雲林好食光【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斗南米糕甲台灣古早味.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飄香一甲子的人氣小吃老店

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鯊魚咬吐司錦州店

有喜屋日式煎餃.居酒屋專賣餃子.全台最酷餃子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興中陳沙茶羊肉蚵仔煎.古早味沾醬紅通通.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

碧箱無菜單特色料理.南投名間鄉隱藏版美食.禪風建築景觀餐廳

雲林國際偶戲節.虎尾鎮雲林布袋戲館.搭台灣好行北港祈福線一起去旅行

均岱鍋具分子料理課程食譜.光復旗艦店體驗廚房.奢華料理在家做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36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