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S原味茶.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純粹喝好茶【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0/22 06:00:51瀏覽14222|回應3|推薦3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清涼茶味飲& TEA'S原味茶松竹店.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和豆漿紅茶.鳳梨清茶.純粹喝好茶!連鎖飲料專賣店在台中也有好幾家的分店喔!豔子藤一行人車停路邊,點一杯自己喜歡的冰涼茶飲,喝好茶,簡單又純粹!

就在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的 TEA'S 原味茶松竹店,連鎖的茶飲店在嘉義和台中等其他地區縣市也有分店,亮麗的藍色招牌高高掛著,很顯著亮眼!

潔淨的簡約設計,溫暖的燈光和木頭材質的牆面都營造出舒適和簡單的氛圍.松竹店的店面看起來既清爽又帶有親和力!

橘黃色葡萄柚和綠色檸檬排滿了整層的冷凍櫃,下層還有排成三角旗幟的正牌養樂多.新鮮水果的鮮榨原汁,豔子藤光是看著滿滿的水果就覺得很有吸引力!

買五送一的 TEA'S 原味茶以茶香系列、奶香系列、鮮奶系列、鮮榨原汁系列、口感系列、特調系列和熱飲系列,擁有多樣多元的茶飲選擇!

豔子藤一時之間好難選擇喔!想喝葡萄柚綠茶,又想喝檸檬養樂多多,鳳梨清茶和蜂蜜蘆薈也很有吸引力耶!當古早味豆漿遇上清新桂花紅茶的滋味一定很讓人驚喜!對吧!

抬頭看版上的這五款原味茶飲也是經典的人氣招牌!豔子藤想好要點的茶飲之後,櫃檯的服務人員很親切地詢問糖度(正常、少糖、半糖、微糖、無糖)和冰量(正常、少冰、微冰、去冰)來調製一杯好喝的原味茶飲.

葡萄柚綠茶!現榨的葡萄柚汁與原味綠茶的經典結合,紅色的葡萄柚果肉盈滿杯口,超誘人!對吧!光是看著就彷彿有走在陽光裡的感覺!充滿活力!柚香清甜迷人,茶味瀰漫其中,鮮榨原汁與原味茶飲很貼切的融合在一塊,好喝!

鳳梨清茶!以古早味的鳳梨果肉醬搭檔高山青茶,特調出一杯清新爽口的冰涼茶飲!喝第一口先脫穎而出的是酸酸甜甜的鳳梨好味,而後在喉間回韻的高山茶香,展現出另一股清清爽爽的滋味!

豆漿紅茶!很酷吧!當桂花紅茶遇見統一豆漿,回到懷舊記憶的古早味!豆漿和紅茶的比例喝起來恰到好處,互不搶戲卻相互襯托出豆奶好味道和紅茶醇厚香味.

蜂蜜蘆薈!整杯都是QQ口感的蘆薈耶!與底層的龍眼蜜一起攪拌後,讓香醇的蜜香與透明的蘆薈一塊呈現出甜蜜的香甜滋味.

冬瓜青茶!可是原味茶飲的經典招牌款冰涼飲品喔!沒有華麗外在只有樸實的內涵.以古法熬製的冬瓜塊加上高山青茶的古早味茶飲,帶著冬瓜糖的厚實甜味與高山青茶的清香茶味.

TEA'S原味茶 茶飲

點一杯自己喜歡的冰涼茶飲,喝好茶,簡單又純粹!台中清涼茶味飲& TEA'S 原味茶松竹店.葡萄柚綠茶.蜂蜜蘆薈.冬瓜青茶和豆漿紅茶.鳳梨清茶.純粹喝好茶!

三太子覓食去 TEA'S原味茶.松竹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113號

店家電話:04-2249-0999

營業時間:10:00~22: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

那兩蚵烤鮮蚵.台中最潮夜景餐廳佐平價海鮮燒烤美食【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孬味香菇肉羹+大廟口鹽水雞+沈記東山鴨頭+高雄興中夜市必吃美食

三國鼎立麻辣鍋.彰化最火的好吃麻辣養生鴛鴦鍋【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北港祈福線台灣好行.假日就醬玩.遊逛雲林好食光【豔子藤旅遊全地圖】

斗南米糕甲台灣古早味.雲林在地小吃美食.飄香一甲子的人氣小吃老店

捷運中山國中站休閒美食.煎燒起司牛肉堡大飽口福.鯊魚咬吐司錦州店

有喜屋日式煎餃.居酒屋專賣餃子.全台最酷餃子店【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興中陳沙茶羊肉蚵仔煎.古早味沾醬紅通通.高雄興中夜市美食小吃

碧箱無菜單特色料理.南投名間鄉隱藏版美食.禪風建築景觀餐廳

雲林國際偶戲節.虎尾鎮雲林布袋戲館.搭台灣好行北港祈福線一起去旅行

均岱鍋具分子料理課程食譜.光復旗艦店體驗廚房.奢華料理在家做

泰雅婆婆美食店.烏來老街美食芋頭月桃飯.黑森林勇士湯很厲害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8341432

 回應文章

老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1 23:50
這個原味就不簡單了!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1-03 20:47 回覆:

報告老柏~

是的!誠如您所說~

原味~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了!

好喝的飲品!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8:39
葡萄柚那邊看起來好吸引人喔.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2 16:47

那一杯不便宜喔! 

可是我有喝過葡萄柚綠 

超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