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庵食事處】日式居酒屋.深夜食堂的滷香魚燒烤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2/18 00:02:46瀏覽14298|回應0|推薦56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木庵食事處.日式居酒屋.深夜食堂燒烤料理!隱身在街道之中的隱藏版日式居酒屋!魚貫而入的人潮,皆是為了彷彿走進日本京都居酒屋的氛圍,慕名而來!傳說中猶如中了化骨綿掌的滷香魚,口感綿密,可說是老饕的最愛!吃著串燒烤物和三五好友小酌一番,豈不快哉!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23 11:28
Dear 豔子藤(viki02101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木庵食事處.日式居酒屋.深夜食堂燒烤料理【豔子藤就是愛美食】」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旅遊美食|部落客帶路,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豔子藤和姊妹們的美食療癒食光,就約在這兒!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的木庵食事處,不僅是店名字很特別,連店門口都很別緻!

不是第一回來的豔子藤當然沒有迷路啊!雖說依然覺得木庵食事處的風格設計,在低調中帶點神秘的氣息!不說明白,還真不知道這兒藏著一家好吃的日式居酒屋,是吧!

千萬別跟豔子藤一樣,第一次來得時候,還想站在玄關等候帶位喔!放心大膽就這樣走進來,彷若走在日本京都的氛圍一般,走進木庵食事處的屋中屋!

日式建築的屋簷下,還掛著燈籠!出其不意地還能在木庵日式居酒屋尋找鬼太郎的蹤跡呢!

喜歡木庵食事處的饕客們都知道,要來最好能先預約訂位,以免向隅.因為居酒屋的座位真的不多.為了避免乘興而來卻敗興而歸,預約是一定要的!

可以選擇坐在吧臺旁,也能像豔子藤一行四個人預定包廂,今天姊妹們的聚會就訂在VIP貴賓室的小包廂,還有獨立的化妝室喔!坐在這兒感受著東洋風情,吃日式燒烤,別有一番滋味!

軟絲醋物!軟絲口感Q彈,以梅醋的滋味襯托出清爽的開胃菜!

炸飯糰!金黃色的炸飯糰中間包裹著明太子,QQ米飯愈嚼愈香!

傳說中的滷香魚,耗時費工滷的香魚,號稱彷彿中了化骨綿掌一般的柔軟口感.好吃!

帶著細微的醍醐味道,將整條香魚都滷透透!連魚骨頭都能一塊吃的美味料理,香魚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和香魚卵的滋味,豔子藤就很喜歡!

木庵的炸物!炸杏鮑菇!裹粉酥炸的杏鮑菇,嚐起來香脆之餘又帶點芥末的滋味.

烤蘆筍!

炸雞軟骨! 雞軟骨裹粉酥炸,具有嚼勁的雞軟骨,炸得好吃!

田園野菜!新鮮時蔬放上柴魚片,淋上醬汁,吃起來清新爽口!

味噌黃瓜!清脆可口!

玉米筍!細嫩玉米果穗隱約透著鮮甜的滋味!很迷人!

深夜食堂的燒烤料理!豔子藤最喜歡的烤物~登場囉!

雞肉串!鮮嫩程度燒烤的恰到好處!番茄豬肉串的酸甜鹹香滋味,讓味蕾印象深刻!高麗菜豬肉串燒烤好之後,高麗菜的甜味很明顯,好吃無誤!

炸竹輪!酥炸之後的竹輪,在咀嚼之中香味特別厚重,再飲一口熱呼呼的熱茶!是最佳拍檔!

金黃外皮酥脆的炸雞腿排!

鹽烤軟絲!這道鹽烤軟絲也表現精采,豔子藤很喜歡!彈牙的口感中帶著脆而不硬的嫩度,鹽味的調味也剛剛好,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

蟹肉山藥!是當日豔子藤和姊妹們超喜歡的一道!山藥細緻而濃稠的口感搭上蟹肉絲~好吃!

牛小排!

炸花枝!麵衣酥脆很吸引人,花枝的熟度恰恰好,將鮮甜的滋味和Q勁都呈現出來!

鹽烤鮮魚!燒烤的烹調手法,只在鹽味的提味之下,就能吃到魚鮮味美的原始滋味.

炸櫛瓜!這道很受姊妹們的歡迎和捧場喔!

烤雞翅!木庵師傅的特調燒烤醬汁很厲害,烤物入味又好吃,豔子藤很喜歡!

來到日式居酒屋的木庵食事處,我們點了一壺熱清酒和玫瑰汽水,三五好友小酌一番,開心又愜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木庵食事處.菜單

除了豔子藤預定的包廂之外,木庵食事處另有可坐8~10人的包廂,還有一處隱密的閣樓小屋和吧檯的座位,品嚐深夜食堂的燒烤料理!

彷彿走進日本京都居酒屋的氛圍,木庵食事處隱身在街道之中的隱藏版日式居酒屋!深夜食堂好吃的燒烤料理!魚貫而入的人潮,皆是為此慕名而來!

三太子覓食去 木庵食事處.日式居酒屋.深夜食堂燒烤料理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四街360號

店家電話:0922-881898

營業時間:18:30~01:00

停車資訊:門前停車位

【延伸閱讀】

夯伯燒烤萬用爐.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翻轉吧!輕鬆烤全雞

台中日式料理.本壽司.無菜單料理套餐的驚喜【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新春年菜外帶.現做上桌熱呼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農場導覽.陶瓷彩繪.採果採木耳體驗券篇【豔子藤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篇

豆讚咖啡莊園.福友咖啡農場.慢活紅瓦貓.下午茶時光.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chochoco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N65巧克力聖誕派對限定芭娜娜熔岩蛋糕

台中美食北海岸海鮮餐廳.烏金報到.黑潮烏魚大餐季節限定

鶯山溫泉民宿.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月灣villa.樂遊中埔四季好咖歇腳篇

很越南宮廷料理餐廳.越式海鮮酸辣鍋.冬天吃火鍋人氣夯

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68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