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夯伯燒烤萬用爐】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翻轉吧!輕鬆烤全雞.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2014/12/16 20:32:00瀏覽12699|回應1|推薦43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廚藝好幫手&夯伯燒烤萬用爐.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輕鬆烤全雞!不鏽鋼烤爐自動旋轉燒烤,香噴噴的手扒雞就上桌啦!脆皮多汁烤全雞讓人吮指回味!就是要炭火烤肉,不用塗抹烤肉醬直接灑上海鹽,就能享受美味食材的原始滋味!

星期假日的美好時光,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跟著部落客朋友一塊來中正露營區的戶外烤肉區,參與烤肉大會的野餐邀約!跟著大家一塊來瞧瞧可以輕鬆烤全雞的夯伯燒烤萬用爐,到底有多厲害!

目錄和網站上說明夯伯燒烤萬用爐是360度自動旋轉的炭火烤肉爐,不僅能烤整隻全雞還能自己在家做原味炭烤腰果,可以在戶外烤肉也可以放在家中的瓦斯爐上燒烤美食.

豔子藤來到中正露營區的烤肉區時,烤肉大會的主辦單位已經預先將夯伯烤肉萬用爐組裝完成,在藍天白雲的戶外露營烤肉區,準備烤肉 BBQ !

夯伯燒烤萬用爐是以不鏽鋼的材質設計的炭火烤肉爐,今兒個的烤肉大會就要讓夯伯燒烤萬用爐,發揮以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的絕活,來烤一隻香噴噴的全雞和超厚豬排及厚切牛排!

組裝完成的夯伯炭火烤肉爐,以適當高度的三腳架設計支撐燒烤萬用爐,可以就這樣站著來享受烤肉的樂趣,不用再蹲坐在地面上遷就低矮的烤肉架,可調高低的高度設計,讓野外烤肉也可以輕鬆烤!

烤肉 BBQ !豐富的串燒烤肉食材,開始準備生火來烤肉囉!

就是要炭火燒烤,這樣的烤肉最好吃!

夯伯燒烤萬用爐很貼心的有附贈一組專業烤肉用具組,裡頭包含了不鏽鋼烤肉專用叉16支,鋼刷和鋼絲球刷的清潔專用組,生火木炭的炭火夾,還有今天的亮點~全自動燒烤全雞配件組!

二話不說,先將約4~5斤重的全雞放上來烤!很聰明的夯伯燒烤萬用爐就自動的360度旋轉,齒輪設計的烤肉爐依著律動翻轉烤雞,不用專人看顧烤雞,就這樣自動輕鬆烤!

串燒也能自動旋轉烤!用夯伯燒烤萬用爐隨包贈送的不鏽鋼叉,串著喜歡的食材一起烤!中間放上烤盤也能翻烤肉片或是小鍋煮湯.

每個烤肉爐有十個串燒位置的設計,以不鏽鋼叉搭配齒輪設計,呈現90度的靈活使用來放置烤肉串燒叉子,烤好之後,直立式的拿起串燒叉子也蠻方便呢!

烤肉不用很忙,厚厚的豬肉排也可以讓夯伯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自己聰明輕鬆烤!不用怕烤焦一直重複的將烤肉排翻面,架上烤肉網架自動旋轉,烤厚切豬排也很輕鬆愉快!

夯伯燒烤萬用爐的收納盒大小,就像是這樣的圓形小椅子一樣,把有高度的三腳架烤肉爐拆解後都能放進這裡!居家收藏或是直接放在車子的後車廂也很方便又不佔空間.

組裝的時候,參考隨贈的說明書,從腳架開始組合,夯伯燒烤萬用爐多以螺絲來固定,可以視需求來調整三腳架的高低完成烤肉爐的組裝,炭火盤的高度也能自由調整.

台灣設計製造的夯伯燒烤萬用爐,自動旋轉動力的來源可以使用附贈的電池,也可使用電源轉換器的插電裝置,戶外烤肉和居家使用都能得心應手.

就在大家認真的來認識很聰明的夯伯燒烤萬用爐的時刻,陣陣香氣飄然而至,沒有人理會的烤全雞就自動烤好囉!很酷!對吧!

翻轉吧!厚切烤豬排!還有厚切的特大烤豬排!也悄悄的自動的烤好啦!

甜心時間!烤棉花糖一定要的啊!跟著旋轉的棉花糖像跳著華爾滋~甜滋滋!

烤肉大會美食時間!拆解螺絲拿開烤網,這麼厚的烤豬排經過自動旋轉燒烤之後,會是怎樣的滋味?大家都充滿了好奇和期待喔!

切開厚切豬排灑上海鹽,享受原始的美味,Q嫩的豬排烤得恰到好處,帶著肉汁的豬排香嫩好吃耶!

好戲在後頭!最受期待也最好吃的烤全雞上桌啦!手扒雞的美味,無敵!當日最好吃!絕對就是這隻烤全雞了!香脆的雞皮還有鮮嫩又帶Q彈口感的雞肉,好吃無誤!

烤雞腿排~香噴噴上桌!

搭配精緻的白瓷盤,巧思的擺盤,戶外野餐也彷彿像在餐廳用餐,是吧!

還有烤魚喔!好吃的魚肉美味之餘,也能將魚皮也烤得美美的耶!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厚切牛排!玩的開心的大家決定也讓牛排美美的亮相!

烤肉的美味以自動旋轉的炭火烤肉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愛美食的大家都喜歡以360度自動旋轉烤肉,勝過烤架上的手動翻轉烤牛排,烤全雞和烤厚切豬肉排及串燒,都讓大家吮指回味啦!

原味炭烤腰果!夯伯燒烤萬用爐不僅能烤肉,也能用炭火烤腰果!

在萬用爐架上滾筒烤籠,把腰果放進來,依舊用360度自動旋轉炭火來烤腰果.

在烤籠中翻滾均勻受熱的腰果,香味迷人!香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很輕易的就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啦!

脆皮多汁烤全雞讓人吮指回味!就是要炭火烤肉!夯伯燒烤萬用爐自動旋轉燒烤,香噴噴的手扒雞就上桌啦!享受美味食材的原始滋味!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輕鬆烤全雞!

本篇部落文為邀約採訪.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ROES加油夯伯燒烤萬用爐.360度自動旋轉炭火烤肉爐.輕鬆烤全雞&邀約

夯伯燒烤炭火萬用爐:http://www.uncleroast.com.tw/service.html

原味炭烤腰果瓶裝$350:https://www.facebook.com/uncleroasttw

【延伸閱讀】

台中日式料理.本壽司.無菜單料理套餐的驚喜【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魚人船釣海鮮餐廳.新春年菜外帶.現做上桌熱呼呼【豔子藤就是愛美食】

中埔農場導覽.陶瓷彩繪.採果採木耳體驗券篇【豔子藤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中埔休閒農業樂活自由行.樂遊中埔四季好咖.餐券篇

豆讚咖啡莊園.福友咖啡農場.慢活紅瓦貓.下午茶時光.樂遊中埔四季好咖

chochoco米其林星級甜點主廚.N65巧克力聖誕派對限定芭娜娜熔岩蛋糕

台中美食北海岸海鮮餐廳.烏金報到.黑潮烏魚大餐季節限定

鶯山溫泉民宿.詩情花園渡假村.阿里山月灣villa.樂遊中埔四季好咖歇腳篇

很越南宮廷料理餐廳.越式海鮮酸辣鍋.冬天吃火鍋人氣夯

隱藏版機器泰迪熊出沒秋紅谷.2014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冬戀蕎麥花海.微醺旅行農戀二林.蕎見台灣白雪的幸福

高雄水泉農場一日遊.搶得鮮雞萬步雞【豔子藤高雄好吃好玩一日遊】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19662304

 回應文章

承錠旅行日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6 21:04
感覺好方便喔!
豔子藤|美食專題作家(viki021013) 於 2014-12-16 21:14 回覆:

烤全雞,真的有厲害!

自動就烤好了!翻轉吧!好吃的烤全雞!好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