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的混亂大冒險
2017/01/12 08:15:10瀏覽3505|回應0|推薦24

歲末年終大掃除,打掃乾淨才發現:「原來我家客廳長這樣!」平常堆滿玩具和雜物、完全看不出原貌的客廳,一年只有這麼一天可以重見天日,真是好可憐啊!說來慚愧,江小豬和曾小貓明明就只有一個人類小孩小小豬、一個貓小孩布妮妮,怎麼就能把家裡弄得這麼亂呢?也可見得曾小貓真的不適合當媽媽啊!

可是,就算是不適合當媽媽的曾小貓,也混亂地當了快四年媽媽了!這段沒有全職工作的日子裡,感謝上帝始終沒有遺棄我,總讓我有一口飯吃。小小豬將滿四歲,而我的第四本書也將於今年出版。

二〇一七年,也要繼續我們的混亂大冒險!

曾小貓的混亂媽媽路,請看一個平凡的母親

Wilcome to #parenthood. Your house will never be clean again. #thisisparenting

A photo posted by To-wen Tseng 曾 多聞 (@twtseng) on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tseng&aid=8836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