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晚餐 林鴻基
2010/03/20 14:48:27瀏覽533|回應0|推薦1

一個人的晚餐             林鴻基    記妹婿學文車禍死亡

蠟燭流著它的淚    我用孤單下酒

影子搖曳著光紅    我用酸楚入心

相聚的喜樂   永遠要用分離的苦來還 

 等量等重      分毫不少的椎心的痛

 粉碎是玉的宿命   月有陰晴圓缺

 這些我都知道的 

 我也知道     相聚註定要分離

 怨只怨的是   在最幸福的時候   強要我分離

 怨只怨的是   在最美滿的時候   硬要我放手

相聚的喜樂    永遠要用分離的苦來還

 等量等重       分毫不少的椎心的痛

開了這麼大的玩笑    也不問我喜不喜歡

開了這麼大的玩笑    也不想我承不承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c492&aid=387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