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正雄說UDN有地雷,卻拿「豬趕銀正雄」來告我
2014/02/09 22:49:00瀏覽1159|回應5|推薦20

南方朔說:口言善,身行惡,國妖也。啊,這個專指馬總統,作家廖玉蕙在【這不是國家之恥是甚麼?】說了一段發人深省的話: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這是軍中作家看到洪仲丘慘死所生的感慨,值此同時,知名媒體人,軍人退伍作家銀正雄,也發了好多感慨,但是方向是全相反..

媒體果然太可怕,謝謝銀正雄!
2013/07/20 13:32

剛剛在媒體太可怕,宗教界噤聲看到暱稱"安心"的網友說:

依據維基資料,銀先生畢業於聯勤財務學校、國防管理學院。先任職於中華民國陸軍,退伍後至時報文化擔任編輯。

我來補充一點,他應該也在國民黨的正中書局出過書,我家有本「行行出狀元:各行各業甘苦談」就是他在正中書局編的,喔,還有,他還長期在聯合新聞網政治異言堂撰寫文章。

接下來,我要來定義甚麼叫做抓耙仔,簡單的說,抓耙仔就是吃裡扒外。好了,我們來看看銀正雄這五篇連續假媒體說來汙衊栽贓被軍隊虐死洪仲丘的格文..

操死一個兵,媒體法醫中暑

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

洪仲丘案,東森侵害本人著作權

東森為侵權,已向我道歉

媒體太可怕,宗教界噤聲

在第二篇【媒體指稱洪仲丘是抓耙仔】銀正雄說,

「眾所周知,臺灣人最討厭「抓耙仔」。」

然後他說,他說的可是「媒.體.說.」喔~~並說他前言罵人,結尾他可有倒轉..他可是不忘把媒體再拿來說上一說:

『而這正是《聯合報》《中國時報》最可笑和最荒謬的地方,既無法判斷新聞真偽,亦無能從事「雙重確認」的查證基本功。」「結果,已經死去的洪仲丘,在臺灣媒體和他同袍劉烜揚的操弄下,再度宣告斃命。只是這一回死去的是洪仲丘的人格和名譽──臺灣偉大的媒體記者,向我們證實,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這段文字翻來覆去,到底媒體說洪仲丘是台灣人最討厭的抓耙仔了沒?整個兩段結論,只看到銀正雄說這說那,把《聯合報》和《中國時報》沒說「洪仲丘是抓耙仔」硬塞進媒體說的嘴巴裡,加上自己栽贓台灣人說的「臺灣人最討厭「抓耙仔」」

然後他的結果竟然是..「站出來揭發洪仲丘被害黑幕的劉烜揚跟他上的媒體操弄,再殺了洪仲丘的人格和名譽」?這真是荒謬怪誕不知從何說起,最後他說:

臺灣偉大的媒體記者,向我們證實,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自己要汙衊不能再開口說話被操虐死的台灣小兵洪仲丘,卻還詰屈聱牙,搞出某不知名的臺灣偉大媒體記者,向他這一個「我們」證實:洪仲丘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

以上這一大段,都是銀正雄自己文章裡說的,注意喔,銀正雄曾擔任時報的編輯,這個就是中國時報這家媒體的出版機構,而且他長期在聯合新聞網政治異言堂的部落格上撰文,這正是聯合報這家媒體的網路事業部門,銀正雄自己一面說台灣人最討厭的就是抓耙仔,他自己卻又出身中時與聯合兩個媒體,生安白造,把自己的胡說八道,栽贓給給他薪水或舞台發揮,產生影響力的媒體嘴裡,再說這種糟蹋台灣人,糟蹋洪仲丘,死後得下拔舌地獄的混帳話:

洪仲丘是個不折不扣的「抓耙仔」,太可惡了,人人得而誅之。

不是他說,而是他出身的聯合跟中時兩家媒體記者向他這個"我們"證實的。鄉親啊,抓耙仔叫做吃裡扒外,大家自己摸著良心說說,這個銀正雄,是不是他自己嘴巴裡吐出來,台灣人最討厭的抓耙仔呀?

感謝銀正雄!

喔,我這不是反話,我們做人堂堂正正,是非分明,這裡是真的要感謝他,讓我們知道媒體有多麼骯髒齷齪又可怕..

(下略,轉貼到此)

我跟銀正雄,共同在聯合新聞網政治異言堂撰文評論時事有好幾年,在此之前,我除了是他的讀者,沒有任何交流,可說既無私怨也無私仇,剛開始寫作格文,記得有兩篇文章,被人告去聯合網的管理者那裡,一篇是【馬總統率獸食人 台灣果然是鬼島】,另一篇【淹死兩學童  謝謝馬總統】,他有來我這裡留言或直接發文指教,那時我應該有很恭敬的回覆他,只不過後來不知怎地,就被銀正雄的網誌屏除,無法在留言了,我聽人家說這是一種設成黑名單的功能,我不曉得這個功能要幹啥,我也沒用過,事實上,直到今天,我還是竭誠歡迎銀正雄駕臨小格,如果對一些時事看法有出入,也能趁便交流,互相切磋。

雖然不再能對銀正雄的文章留言發表看法,我還是時常參考他的新作,尤其是好些變成新聞事件的,比如洪仲丘案與馬王政爭,銀正雄都搶占若干新聞版面,成為我評論新聞事件的素材。在去年銀正雄推出一篇格文【敬告網友,UDN有地雷】(2013/03/21),我還特別收錄成精選文章,得空就拿出來警惕自己。

接下來,馬王政爭展開,國民黨內鬥精采絕倫,一會子馬佔道德制高點,發表「台灣民主法治最恥辱的一天」,周玉蔻還說王金平一下飛機就要倒馬。後來卻峰迴路轉,王金平一下飛機非但沒倒馬還尊馬,旋及進入司法訴訟,並在案情抽絲剝繭後,逐步水落石出,特偵組潰散奔逃,黃世銘甚至連謊話都兜不攏

蘋果日報說:檢察總長黃世銘涉洩密被起訴,台北地院今天下午持續進行言詞辯論,公訴檢察官梁光宗問黃世銘:「證人具結是否為刑事訴訟程序?」黃答:「原則上是沒錯。」 梁追問:「高檢署檢察官陳正芬前往特偵組應訊,是以證人身分具結,並非你迄今所指關說案是行政訪談調查?」黃卻閃避回答:「案子不是我問的」、「我話到此為止。」

這叫做「見笑轉生氣」。其中有一段,2013/10/1到2013/10/14,由特定民眾發起的立院趕豬,則是一則插曲,主事者就是銀正雄跟他的迷們粉絲,10/1銀正雄發文說【10月12日,紅衫軍立院趕豬】到10/14日活動結束,銀正雄又發文說【立院趕豬,向三千紅衫軍致敬】。我就是這個時候,受到銀正雄的精神感召,也跟著呼應了【豬趕銀正雄】,說致敬太沉重,但是心中頗有為銀正雄與這三千紅衫軍叫屈抱不平的意味。

可是我被告了。

更叫人發毛的是,正如同我剛被通知去接受警詢前,丈八金剛摸不著頭腦的【「豬趕銀正雄」被人告了,先跟豬道個歉先】,這告我的不是別人,正是那個寫作敬告網友UDN有地雷,又一直不斷透過他的部落格發送立院趕豬活動訊息,再叫網友向他跟三千紅衫軍致敬的銀正雄。大家此時可以想像出我的心情嗎?那可是集所有負面情緒,懊喪,痛悔,對人性失望,憤恨,無助,一種洪仲丘痛極呼娘,欲哭無淚,無語問蒼天的心情。剎那間,我仿佛看見了那個說媒體太可怕的媒體人,再往前,看到了這一段話

更下三濫者酒、色、財、氣樣樣精通,結黨營私、藏汙納垢,國家機器儼然黑社會,先用「說實話者可得到保密」引蛇出洞,套出實話後,再洩密讓集體霸凌來殲滅這些正直的人,這是何等齷齪!

銀正雄先用說UDN有地雷,要我跟網友們小心,再假藉立院趕豬向誰致敬之名,套出我跟著說出「豬趕銀正雄」實話後,就把這一篇文章剪貼下來,並且標註出一段文字,據以告我妨害名譽..這一段文字,在【說「豬趕銀正雄」竟被銀某告?台灣還有言論自由可言嗎】有網友仍在誤會,

星雲說故事又沒有指名道姓, 那像你連名帶姓, 硬把別人套進你瞎編或偷來的故事裡, 被告也是活該吧

我說:這就是我搞不清楚的地方,被用來舉證的那段文字說:

『所以這兩個新聞的背後其實更有趣,就是銀正雄挺馬趕豬,馬挺豬趕銀正雄。把豬當成一種螫針,馬這一隻毒蠍要過河(鍘王),有一隻天真的老烏龜游過來載,游到半路,老烏龜脖子一疼,就給毒蠍的螫針札到,溺水死了,史稱馬英九溺死老烏龜。』

好的,第一則新聞"數百人穿紅衣 銀正雄挺馬"我簡稱為【銀正雄挺馬趕豬】,第二則新聞"倒閣案 藍委若跑票 開除黨籍"則可以說成是【馬挺豬趕銀正雄】,接下來則是濃縮自星雲法師版的毒蠍渡河故事,

把豬當成一種螫針,馬這一隻毒蠍要過河(鍘王),有一隻天真的老烏龜游過來載,游到半路,老烏龜脖子一疼,就給毒蠍的螫針札到,溺水死了,史稱馬英九溺死老烏龜。

這裡面哪一個字提到銀正雄三個名字的任一字的?星雲說故事沒說名字,我說星雲說的故事,也沒提到人的名字啊,括號內是註解,馬則是一種畜牲,怎麼星雲說故事沒事,還是佛法大師,我依樣說故事就被告,過完年要去警局報到?

所以我說,銀正雄說UDN有地雷,自己卻反拿著【豬趕銀正雄】來告我,這要不是引蛇出洞,甚麼才是?

.

後記:類此的行為..嗯,這裡有篇社會新聞,就當增長見聞吧..

初夜被奪 女大生打官司揪惡狼地院查出,鄭男在二○一○年認識女學生,常以父執輩身分給她生活、感情方面的建議,彼此越來越熟絡,取得女學生信任,許多隱私都向他吐露。

當時女學生開始和同辦公室的劉姓男友交往,劉大她十歲,她沒交過男友,於是徵詢鄭的看法。鄭告訴她,「妳把第一次給劉,他不會放手,妳會變成他的禁臠、階下囚」,並稱「若把第一次給黑道老大,若劉來鬧,就有人給妳當靠山」。

為了誆稱自己有黑道勢力,鄭先約女學生與自稱黑道老大的盧姓男子見面,暗示女學生將第一次獻給他(鄭)。女學生信以為真,幾天後被鄭載到汽車旅館,在「淨化儀式」中被奪走貞操。

鄭食髓知味,又聲稱「妳有背後靈,妳姑姑年幼夭折沒投胎,變成孤魂野鬼,只要妳談戀愛,姑姑會嫉妒」、「妳印堂發黑,妳與男友其中一人會斷手斷腳,兩人若發生關係,厄運就會過給他」。鄭訛稱「我修練過,可抵擋煞氣」,女學生擔心心上人受害,又被鄭載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

鄭又以發生性關係可以「過氣」導正氣場為由,找女學生三度發生性關係,並稱「過氣」不可戴保險套,事後要女學生服「事後丸」,才能排出「穢氣」,她都照做,直到漸漸成熟,才知道鄭一派胡言。

我想起林語堂曾經說過的話,他在蘇東坡傳開場白說:

『要瞭解一個死去已經一千年的人,並不困難。試想,通常要瞭解與我們同住在一個城市的居民,或是瞭解一位市長的生活,實在嫌所知不足,要瞭解一個古人,不是有時反倒容易嗎?姑就一端而論,現今仍然在世的人,他的生活尚未完結,一旦遇有危機來臨,誰也不知道他會如何行動。醉漢會戒酒自新,教會中的聖人會墮落,牧師會和唱詩班的少女私奔。活著的人總會有好多可能的改變。還有,活著的人總有些秘密,他那些秘密之中最精彩的,往往在他死了好久之後才會洩露出來。』

是的,從書中或維基百科,要瞭解銀正雄是非常困難的,誰會知道甚或想像一個從前還會跟台灣文人打鄉土文學論戰的軍人退伍作家,會在馬英九完全執政的多年後,反祖似的改變到把相信他,聽從他的建議,向他立院趕豬行動致敬的後生晚輩,一個單純評論時事的部落格主密告到警察部門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024092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04:25
版主啊;

沒辦法,網路小兒太多,或是,自己是豬的,就認為其他人也都是豬...寫不
贏理的時候,就找大人出面討面子,來撫平自己內心的創傷...

或是學警總,不是把你抹成[黨工或網軍],[網路混混或網路流氓]...般黑
N類,就是威脅要把你怎樣,怎樣...

唉,人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版主啊,希望您不要走了一趟警察局,認識
幾個檢察官後就得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心性大變,以為自己也是廠家,也
開始用起白色恐怖技術啊!...

活該
2014/02/10 00:57

誰叫你故事說完了就開始借題發揮, 別人寫文還會提醒讀者不要對號入座, 那像你攀鑿附會惟恐天下不知, 孟子說率獸食人, 你就偏要說說馬總統率獸食人, 如果馬總統來告你, 想必你也要栽贓給孟子

反正這次鐵定告不成, 沒什麼好悲憤的, 讓你多跑幾趟法院, 瞭解法庭實務, 剛剛好而已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0 01:39 回覆:

說到法庭實務,與其等待果陀,不如自己先來模擬一下,有網友說【豬趕銀正雄】標題跟99趴的內容都告不成,銀正雄也只斷章取義抓了一段話最後"老烏龜"三個字,當為證據告我妨害名譽..

檢:銀某說毒蠍渡河故事裡老烏龜是隱射他,你怎麼說?

答:老烏龜可以是任何被忘恩負義的純真的受害生物,沒有特定要指稱誰。

檢:可是銀某認為就是隱射他,並且..ㄜ..因此妨害他的名譽,又怎麼說?

答:如果我祝您"馬到成功",您可以告我妨害名譽嗎?

檢:胡說八道。

答:您可以說我隱射您是馬,而馬如果有做到633,人民生活富足,那是好馬,我就沒妨害名譽。但是若讓百姓哀鴻遍野,民不聊生,那就是惡馬,是畜牲,然後你不就可以說成我妨害您的名譽了。

檢:原來如此。

呀!不到民國,不知道大明皇朝引蛇出洞的東廠還在搞,或是吳知榮加上鰲拜的文字獄還在搞。還有,好懷念從前,看到不合他意的文章,還會打筆戰叫做台灣鄉土文學論戰,深具民主素養的銀正雄呵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0 00:42
這篇酸味文章致敬???你在開玩笑!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0 00:50 回覆:

你可以說我表達致敬的方式與眾不同,說實在的,當銀政雄叫大家向三千紅衫軍致敬,我等了整整一天,到晚上都沒人致敬,我這才趕寫一篇【豬趕銀正雄】來致敬,就算致敬的方式不能盡如人意(我是不會拍馬屁吹喇叭這種星宿派的功夫的),但是總不能因此就告人妨害名譽吧..

難道你就真的相信【豬趕銀正雄】是寫來妨害銀正雄的名譽來著麼?


支持版主
2014/02/10 00:15

國民黨在國妖掌控下, 已與黑社會流氓惡棍無異.

打壓,恐嚇無所不用其極.對異言人士提起訴訟就是恐嚇手段之一. 

不管訴訟如何荒謬,被告者仍得花費時間,精力,金錢應對.

只可惜我不是法律專家,無法在法律方面幫忙. 但其他地方,如能效勞,當在所不辭.

Keep posting and let us know.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0 00:55 回覆:
是的,你可以把這個台灣弱勢部落格主遭強勢媒體人以司法妨害其言論自由的悲慘事蹟傳揚出去,也許會有那麼個台灣的丹諾或金恩看見,給長期飽受威脅,台灣人的言論,一個真正的自由。

2
2014/02/09 23:59

趕來趕去,結果踩到地雷!

格主不滿,又能奈何?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0 00:05 回覆:
只好「化悲憤為力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