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開呼籲銀正雄撤訴,要告等我罵人再告
2014/02/14 13:52:45瀏覽1979|回應102|推薦30

東森新聞雲說:【轟連勝文為選舉「求饒」 周玉蔻:反馬變尊】

參選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連勝文與駐美代表金溥聰見面引發討論,名嘴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撰文《連勝文如何面對連家對金溥聰的邪惡指控?!》批連勝文前倨後恭180度改變,甚至表示有名嘴認為連示弱求饒,是為了台北市長選情,必須從「反馬」變成「尊馬」。

周玉蔻表示,連勝文遭到槍擊當夜,父親連戰公開在選舉造勢晚會演說贏得尊敬,;連勝文大難不死逃過一劫。然而槍擊案偵辦始末和法院判決的發展,從連家傳出了金溥聰是幕後「操縱」者的流言,卻是馬英九執政當局不能承受的重擔。

周玉蔻指出,連勝文的友人在近兩年多來,經由不同管道和各種場合及機會,陸續描繪了一個槍擊案當晚,金溥聰就在台大醫院連勝文急救現場,指示警政署長王卓鈞立刻定調為誤擊案的「陰謀」。

周玉蔻指出,那天晚上馬英九探視連勝文態度疏離好似檢察官問案「很無情」,也是連家人痛恨至極,多次向友人批判訴說的畫面。他們深信,開槍的「馬面」是針對連勝文本人而去,馬政府卻「操縱偵辦方向指引為誤擊」,「讓連家人無法接受」。

周玉蔻指出,再嚴重一點,有人解讀,依照這樣的指控,馬英九的人馬為了拉抬危險的選情,可能「做了一些見不得人的事」;其中,金溥聰暗中主使槍擊案的議論也浮現在政界的小道消息之中。另外,連家支持者的說法也指稱,金溥聰即使不是背後主使者,至少利用了槍擊案收穫了五都選戰不致崩壞的佳績。

名嘴中的有識之士則清楚表明,連勝文爭取台北市長選舉勝利的最關鍵危機,還在於連氏家族和連家親信,自從2005年4月連戰赴大陸訪問後,在兩岸之間增加了多少商機收益之謎何時釐清;願不願意釐清;以及釐清過程和結果是否取信於選民大眾的考驗。

在經濟發展困頓,台灣陷入全民皆貧的悲鳴之中,連勝文以少數權貴階級經典代表身分,如何獲得一般基層大眾的回應認同,極度困難,已是政治觀察者的共識。連勝文在年後接受專訪時揚言自己「不是官二代,而是創業第一代」的驕橫張狂說法,招來貽笑大方廣大負面迴響之後,更加深了連勝文與普通選民對話的高牆。

周玉蔻指出,換句話說,連勝文的問題是他自己;若是指望一次等候四十分鐘和金溥聰的面對面握手,就能換來一個台北市長寶座,也太超乎現實的天真。

更何況,連戰和連勝文一家,近年來近乎栽贓式的透過政界與媒體圈友人散放訊息,赤裸裸指控馬英九核心親信,特別是金溥聰處理他2010年11月26日槍擊案,有「不可告人」之質疑,早已傳佈於兩岸台灣大陸菁英階層;一次握手真能破冰?真能化除連家不認為槍擊案是誤擊,「背後有文章」的嚴厲無稽控訴對馬金及政府警政司法當局造成的重大傷害嗎?

(轉貼到此)

周玉蔻在聯網的部落格系統中也有一個自己的格【蔻蔻NEWS俱樂部:周玉蔻部落格】,我查看了她的格子,看她貼文到【國民黨員千萬別搶馬英九的主席位子?(2012•11•07)】之後就沒了,可能就是轉往《美麗島電子報》發文吧。我之所以想看她的部落格,主要是想知道我個人生命中遭遇重大衝擊時,一個命題的人生解答。我依稀記得周玉蔻當年這個格子人氣很旺,在連勝文被馬面槍擊後,我幾乎每天一篇文章想要破解馬面案的真相,這一段時間,大概是在2010年的11月底到12月,我的文章都結集在【馬面子彈】,當可作為日後研究這樁離奇槍案的珍貴史料。可是周玉蔻在這一段時間,卻只發了一篇主題談別的,內容稍稍帶到馬面槍擊連勝文的文章,

呂秀蓮參選暗助馬英九?(2010.12.13)

周玉蔻說:今年底,再過三週,連副總統的禮遇就屆期了。國民黨執政的馬吳政府,沒反應?沒回報嗎?..回報?誰的意思?我不認為老連先生會這麼沒格調..金小刀是被迫回報型的人嗎?以我的推論,1126那顆莫名其妙的子彈,才真是讓輔選到最後關頭有了起色的金秘書長滿腹苦水無人訴哩。

依照選前精密預測,不論TVBS或國民黨掌握的民調推估票數,五都保三,是基本盤。原先可以享受一個轉危為安的操盤好評,如今,連勝文的槍傷,全都改了樣,好像五都沒敗,都是子彈的功勞似的,金秘書長能不"殘念",深感遺憾嗎?

接下來,周玉蔻又說:

馬金團隊不會不理解這政治牌的玄妙安危之神奇。近日的安靜,一方面,看到五都警政首長大換血,部署了自家人馬,另一方面,總統吃豬血糕,看到沒?安和樂利,這可是下回總統戰,馬英九的主軸文宣方向。豬血換吐血?這是我的一位朋友的評論。他說,人家連家唉唉叫,不斷要王卓鈞的警政單位別只往誤擊處偵辦槍傷案,馬總統不說不問,還贊揚豬血?該不會讓勝文兄吐血吧?

最後,周玉蔻還算記得要談回呂秀蓮,她說:「最終,呂秀蓮就跟林正偉(或林偉正?)類似了。沒有不敬的意思。

欸,還好我當時忙著分析馬面案的陰謀論,沒看到這一篇,一個好歹也算知名的媒體人,寫文章怎麼這麼懶,連GOOGLE一下馬面叫林正偉還是林偉正也懶,由此還可以證明周玉蔻對馬面槍擊連勝文,馬英九裝成面色凝重說這是台灣的民主重創,不是很關心。不過馬總統事後五都翻盤大勝,就此對連家不聞不問,還對媒體說:

外界曾以他不過問連勝文槍擊案,說成他不沾鍋個性的表現,馬總統對此非常無奈。他說,民主是分權原則、尊重分際,不能說台灣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民主,當他展現民主的風格時又認為魄力不夠,這不是有很大的矛盾嗎?

馬總統意猶未盡,又接著說:

馬總統表示,對於司法案件,「我從擔任法務部長以來的態度都一樣,就是要躲得遠遠的」。總統以扁案相關判決為例指出,關於二次金改的判決,外界說總統無能,但反觀龍潭購地案,前總統陳水扁被判11年定讞,外界又說他操作司法,他什麼都沒做,都會引來批評,所以,司法個案「我一定要保持距離」。

以上這兩段馬總統的證供,過兩天我寫公開信拜託正義律師王清峰,為我個人無由涉訟,被知名媒體人銀正雄控告的案子上,同她為了司法正義,免費幫黃世銘辯護一樣,幫我免費寫份自訴狀,別讓人說台灣的司法果然被馬總統搞到有權判生,才有免費的律師幫忙,沒權判死,像我這樣一個人單勢孤,沒人募款搞啥立院趕豬活動,也沒人幫忙寫訴狀上法院的小老百姓就管他去死。

我在想,當時馬總統若是一面頌讚豬血糕好吃,最好搭配圖示,

(請把紅豆餅想成豬血糕喔)

然後先裝成聽到總統府大門憲兵舉槍自戕,關心的問道「ㄚ血洗乾淨了沒」,一面張口大啖豬血糕,再來對媒體說他是怎麼不能干涉司法,要躲得遠遠的,從他當法務部長以來就是這個毛病,直到馬王政爭時才好不容易改了過來。肯定能讓連勝文手術當場不治,連戰氣到心臟受不了..喔,我是在想像這個場景,肯定非常有趣。

這裡我也不多談馬面的案子了,如果連勝文真的要選,再來幫他談個水落石出豈不是更好?我這裡之所以提起馬面,還是跟我個人司法涉訟有關,在【清峰不識字,消費白鷺鷥】我有感而發,談到自己這幾天,人家在過年,我在猛K人家部落格與留言,各式網友互告妨害名譽案的例子及貼出來查看得到的訴狀,我說:

不被人告,不知道文革在台灣還在搞。

如果對誰有善意,誰的善意走味分不清,還傻傻的來寫時評政論,那就太可笑了。基本上,我認為Blackjack兄的善意,只值兩份告訴狀,市價約當十塊錢,超過十塊就太多了唷。他的善意,我把他歸類為蝴蝶刀兄的 善意,原本還要歸進筱蒨女士(排行榜第二名反貪腐紅衫軍作家,我求助的對象),可是她除了在我這裡留下一大篇污衊的文字,我反覆告訴她我不是民進黨,也沒 拿過任何人的錢寫文章,她還是要那樣子講,但是非常奇怪,這幾天都沒看到她去銀正雄或台灣阿Q那裡留言,連自己格子也都沒人留言與回應,想來也是忙著寫訴 狀要告人,只索罷了。

第二型的我稱之為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根據南懷瑾的說法,不仁是指真正公正客觀,芻狗則是祭品,已經沒有生命,哪 裡還要甚麼仁不仁的。網友Amisgin也評論我被告的事,就是絕對公正與客觀,甚至還因評論被Blackjack飛快的寫狀子告了,A兄說如果真的,他 就要退出異言堂。如果是我,會一直撞天冤,把BJ兄過去告過啥國民黨..喔,還都是大貪官喔,他們的案子逐一拿來公告周知,以饗網友,邊寫就會邊笑,然後 改變心意,繼續留在異言堂。A兄昨天說他新作沒隱射誰「社會新聞的啟發」,真是把我笑死..從這裡,要帶出第三型網友的心態

我其實一直隱約的知道,羅伯特網友與銀正雄那一群網友間的官司爭議,我的態度是反對的,我看到銀正雄在自己格子說他也從不告人,往這裡走下去,我打算拿洪仲 丘案,引蛇出洞的典故,再次請教銀正雄,這裡不贅。自我撞天冤後,羅伯特網友給了我很多真正有用的資料與資訊,但是我始終搞不懂,銀正雄是跟他人結怨,怎 麼會告到我身上?經過我分析銀正雄被告(內含我與羅伯特)的資料與上銀正雄,筱蒨網友的部落格,看完所有留言與回應後(大概都在三四天前,這兩個部落格就 少有新文章與回應了,真的很反常),大概知道了告我的動機,底下一個笑話,比擬部分網友的情形並不真確,只是表意而已。

某甲和某乙是好朋友。某甲有個壞習慣,老把「他馬的」放在句子前,當口頭禪,搞的朋友愈來愈少。某甲決心要改,請某乙當見證:「如果我再說一次『他馬的』,馬上被雷公打死。」某日,某甲和某乙去爬山,某甲一不小心踩到一坨狗屎,失口說了一句:『他馬的』。此時忽然風雲變色,雷聲大作,乓鏘一聲,把某乙打死了。某甲驚魂甫定,只聽半空中雷公生氣的說:『他馬的』打錯人了!

羅伯特網友前來留言致意,他說有人要遷怒,他也沒辦法..當時我就突然想起馬面槍擊連勝文的案子,也不知道台上是在吵些甚麼,把連勝文緊急送醫,清場時才赫然發現台下死了一個黃運聖。

後來,有個暱稱【心不老】的網友留言說:

明明就是反闗說 ! 偏要拗成政爭 !明明就是粗言穢語 ! 偏要掰成維護言論自由 !這個jun真可憐 !

我說:心不老兄,我歡迎您把我針對網友,不管是對銀正雄或是筱蒨女網友的,有任何粗言穢語貼到這裡當證據,我不會告您的,請您放心。

還有您的舉證不能用...叫人家自己去猜去想,這樣很容易造成文字獄的,好比你不能說,你雖沒指名道姓,但是你心底想罵的人就是他,或是說,你眼下雖然沒罵,但是誰敢保證你肚子裡沒罵過,搞不好待會兒你就偷偷罵出聲來呢?這樣的舉證是明清文字獄或大明皇朝東廠太監專用的。這裡有一篇網路文章,談文革與文字獄的,大家看看唄..

談談文革的文字獄

時光衝去了淋漓的鮮血,殺人者及其同謀居然昂起了頭,振振有詞地說道:「證據呢?證據在哪兒?」
--摘自歐陽無敵先生的留言檔

文革的血腥味兒越來越淡了,以至於人們想舉出「十幾二十個」文字獄的冤案也感到困難。文革的天空變得陽光燦爛,數億人所受的苦難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一切齷齪卑鄙的陰謀,被有些人當做「個案」輕輕抹去,說是要透過這些骯髒的現象看到其美好的本質。

文革的文字獄,果真是「個案」嗎?俺為人們的健忘或故意遺忘感到悲哀。為了讓年輕的朋友們多瞭解一點文革,以免被「陽光燦爛」所迷惑,俺不得不再談談文革的文字獄。

人們不該忘記,文革在它最初策劃於密室的時候,就是從構築文字獄開始的。歷史學家吳晗的一部《海瑞罷官》,就是點燃文革罪惡之火的導火線。一部歷史劇,居然需要由黨的最高領導人與其夫人策劃於密室,偷偷摸摸地找到姚文元這個筆桿子,數易其稿,並經最高領導人審閱多次,而這一切,都是瞞著中央政治局其他所有成員做的。吳晗,是文革文字獄的第一個犧牲品。而中國最大的文字獄的製造者,就是那個使文革「陽光燦爛」的紅太陽。

導火索已經點燃,文字獄一發而不可收,因為一部小說、一部戲、一部電影而獲罪的作家、演員,簡直數不勝數,而如今的人們居然都忘記了!

一部描寫陝北紅軍革命鬥爭的小說《紅河激浪》,被認為是歌頌了高崗,與此相關的作者、幹部、甚至革命老區的普通群眾,數千人陷入冤獄。一部描寫解放戰爭的小說《保衛延安》,因為該戰役的指揮者是彭德懷,該小說也就成了「反黨小說」。陶鑄寫的雜文《太陽的光輝》,是用太陽的黑子影射偉大領袖也有缺點。鄧拓等人的《三家村夜話》,導致全國各地成千上萬的「小三家村」被批鬥,其間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無以計數。《早春二月》、《北國江南》、《七天七夜》、《逆風千里》、《紅日》、《龍鬚溝》、《黨的女兒》、《紅旗譜》、……一句話,文革初期的文壇,只剩下一部小說四部電影八個戲,此前的成千上萬的文藝作品,都成了大毒草。請問,這種規模的文字獄,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可曾有過嗎?最可悲又可笑的是,樣板戲《紅燈記》的原創者,因為有一句台詞說李玉和愛喝酒,也被認為是醜化工人階級形象而被打入冤獄,而《紅燈記》本身倒成了江青等人表功的本錢。

俺這裡只是舉了一些眾所周知的文字獄。至於小的文字獄,普通百姓的文字獄,那也仍然是數不勝數,俺自己親眼所見的,也能隨手舉出一二十起。不過,這種舉證太沉重,太壓抑,只要沒有人讚頌文革的「陽光燦爛」,俺自己也是不願再提起的。當然,「燦爛」們即使面對這些事實,也仍然會狡辯說這些只是個案,比起八億人民來,這些人還是少數。俺就來說說八億人民在文革文字獄中扮演的角色。文革是一場災難,這不僅是指它迫害了很多人,更重要的是這場運動激活了絕大多數國人心中的魔鬼,殘忍、卑鄙的一面被發揮得淋漓盡致,人們可以冠冕堂皇地以「革命不是請客吃飯」為理由,任意地給別人羅織罪名、告密、毆打、污辱,這些都成了顯示自己更革命的常用手段。文革的文字獄的受害者,不僅包括那些直接受害的人們,更包括那些學會害人的人們。每當俺看到論壇裡有人義正辭嚴地把別人劃為「反動派」的時候,俺就不禁想起文革。

中國人,學會反省吧,永遠不要忘了文革,那是中國人歷史上最醜惡的一頁,那一頁,是八億人民在紅太陽的直接領導下共同書寫的。

(轉貼到此)

文章中提到高崗,是毛澤東拉來要鬥倒劉少奇的,結果黨內反彈,毛澤東當機立斷,毒蠍過河不成,先咬死高崗。而彭德懷則是中國近代史第一名將,打遍國民黨無敵手,但是做人太正直,當毛澤東惺惺作態,把兒子毛岸英送去抗美援朝最前線時,特意交代彭德懷要好好的操練這個兒子,彭德懷竟當真,拿來當美國砲灰,聽說毛澤東一聽到毛岸英的死訊,一提到彭德懷,就跟連戰提到馬英九的神態差不多,後來他就趁彭德懷生病,把他狠狠的鬥死了。

於是我在想,如果說連勝文跟金溥聰握手,是在跟馬面,騾子屁股還是馬總統求和告饒,我也想來東施效顰,就跟銀正雄告個饒好了,一開始,我以為銀先生是他自稱從不告人。接著,我知道他在洪仲丘案,對某網路媒體轉載銀先生文字揚言要求道歉,否則提告,這家媒體也道了歉。後來,我還知道有某網友拿銀先生格文裡甚麼蟾蜍啦體臭的疑似語病作文章,銀先生也給這名網友一天時間道歉,這名網友也從善如流道了個不清不楚的歉..可是銀正雄先生對我卻是連句警告的話語也沒有,還是拿了一段從我文章中擷取來的寓言:

把豬當成一種螫針,馬這一隻毒蠍要過河(鍘王),有一隻天真的老烏龜游過來載,游到半路,老烏龜脖子一疼,就給毒蠍的螫針札到,溺水死了,史稱馬英九溺死老烏龜。

就據以認定我是隱射他是老烏龜而告我妨害他的名譽。就如同我在回應心不老網友的說法一樣,我要公開向銀正雄先生喊話,我說銀先生啊,如果您有看到我Jun5238任何粗言穢語是針對您的,歡迎您貼到這裡來當證據,但是可不能是明清或大明皇朝那種搞文字獄式,或是中國文化大革命那種想當然耳的,比如說「你雖沒指名道姓,但是你心底想罵的人就是他」或是說:「你眼下雖然沒罵,但是誰敢保證你肚子裡沒罵過,搞不好待會兒你就偷偷罵出聲來」這種的證據喔。如果您還是不明白,讓我說得再清楚一點,就是要有:

「UDN 的這兩個格主-jun5238、羅伯特亞當斯,其實都是吃陳水扁的口水,是這個貪腐罪犯的徒子徒孫」

「但最不上道,最不入流的,當屬在網路上出沒的綠營外圍寫手,以UDN 的部落客而論 ,每天至少出現兩個,網名曰ju- n5238 和羅伯特亞當斯」

「我不是指他,呵呵,而是那些還看什麼鬼台獨烏龜念慈、王八亞當斯、混帳5238這三隻綠營膿包的網友」

「綠營在UDN 的那三個寫手既下流,又很卑鄙,真不知其父母是怎教育出這種兒子的,可嘆的台灣人」

怎樣?很眼熟吧。我這裡再次公開呼籲銀先生您即刻撤回告訴,您如果真的那麼想告,是不是可以再等一等,我看看,您從正月初一到十五,甚麼都沒做,過完了今天,才算是過完農曆年,那就請您再等一等,等我學會您那種罵人的方式,還真的在網路上任何地方有指名道姓的罵到您了,被您下載後印出來,等到這時您再來相告,好嗎?

怕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27686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5:17
版主啊,

那個說出駭客攻擊eTag八十億次的官員不是肉腳,是天縱英才,替遠通爭
取了不少時間呢...

我拿學位也是拿MIS,小小一個戶政系統要做爛還不容易勒...要不是是您
說的不相容...就是為選舉爛的---[做票]容易!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5:05
100...改良品種啦..junk,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5:03

我來幫蝴蝶刀兄減輕一點負擔,

頭痛醫頭 戶政系統「還會有問題」新戶役政系統頻出包,內政部長李鴻源向科技會報辦公室求助。政委張善政表示,科技會報上周已派團隊進駐,目前首要任務是先協助穩定系統,但現在是「頭痛醫頭」,整個系統還沒完全穩定,「預期未來還會有問題」。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天指出,江宜樺擔任內政部長時建置此系統,包括購買硬體、交由戶政司主導發包等程序都有問題,江揆也該負起政治責任。

段宜康比對標案資料後,昨天拋出三大質疑。第一,戶政新系統先買硬體、再設計軟體,時間本末倒置,等到新系統上路,硬體早過保固期,導致軟、硬體不相融。他舉買衣服為例質疑「哪有人先把衣服買好,再找人來穿衣服?」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昨天也對標案內容及負責軟體的資拓宏宇公司提出質疑。他表示,檢視標案內容,為何金額越高,反而採限制性招標比率越高?且「資拓宏宇」每次投標都是限制性招標、僅有一家公司投標,投標金額和底標金額,每次都一模一樣。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表示,新系統硬體是在民國九十八年八月上網招標,江揆當時還未上任,且當時採硬、軟體併行作業,硬體採購時,軟體也決定開始設計規劃。新 系統狀況頻傳,內政部會持續檢討,李鴻源也已指示要全力維持系統的穩定運作,未來建置大型系統時,將會統一發包、而且軟硬體都做整體規劃。

蕭家淇指出,新戶政系統昨天出現短暫約十至二十分鐘當機情形,主要來自系統不穩定與人員操作不熟悉,其中還包括一起未完全開機。

新竹戶政人員說,現在把原本廿七個作業系統整合成十四個,橫書也轉為直書,且打開一個頁面平均要等十五到廿秒,過去僅不到兩秒,速度差很多。台北市民政局專員張貴華表示,新戶政系統不穩的情況若不解決,擔心會影響年底選舉人名冊造冊作業。

(轉貼到此)

我記得很早前就寫過我是資訊系統人員的出身,我從GIS系統寫到金融理財系統,曾在一家上櫃券商導入網路跟語音下單系統,當時只有我那家券商跟另一家叫網證的公司導入,其他中大券商都在觀望,我們導入之後,因為系統運作很穩定,除了九二一,停業七天,一復業,把一個大客戶七天前下單忘了刪的全送出並成交,賠了一大筆。於是系統公司又把這套系統賣給中大券商,有一天系統商問我要不要跳槽前三大券商,我說當然好囉,但是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們的系統在那裡每天當機。我去了之後,馬上看出問題,因為這家券商規模大,非台清交資訊碩士不收,人人頭角崢嶸,都以為會改系統商的原始碼,此其一,我管小券商系統時是從不改的。其二,大券商進了兩台打敗西洋棋冠軍的深藍主機,我們小券商只用得起系統商開發時使用的機器,其三,小券商網路跟語音都跟同一個系統商買,大券商都要買市場第一的,網路是我用的這家,語音用另一家,兩家資料交換時界面不相容,需再額外開發。最後一點跟硬體有關,小券商是一台網站主機跟一台交易主機,大券商用一台網站主機後接兩台深藍,因為那時剛發明LOAD BALANCE(系統負載平衡)技術,說是會自動分散下單量,避免塞車。

我分析完之後,當即建議撤掉一台深藍(聽說一台近兩千萬),資訊部人人都對我報以噓聲,於是我就轉調部門,資訊部則還是每天八點就像打仗,因為營業員隨時會打電話狂罵,下班人人加班到八九點DEBUG。過了三個月,我聽說問題終於解決,問是如何解決的,經理說,喔,就是把負載平衡的功能調較(我猜是拿掉,但是機器還是開著),就正常了。

我看馬政府處理戶政系統大當機,找的人並不專業,是那個說出駭客攻擊eTag八十億次的肉腳官員,不像是真心要找問題的答案,只是在等待下一個天賜良機,台灣人碰上這種黑心政府,真的是連辦個本來很自然就辦成的事,都要自求多福喔。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5:01
哎..三兩三才上梁山...junk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4:58
嘻,不是大家,只是那個作弊的..而已!

阿賓
2014/02/15 14:55
我有google junk udn,不知道要看什麼?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4:55

junk , 難得一場緣份, 你走吧!!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4:51
守口不談新舊事,知心難得兩三人。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阿賓
2014/02/15 14:50
大家是在拼100個回覆嗎?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4:49

昨日花開今日謝,百年人有萬年心。

垃圾是junk 也是一個人 ! 阿大家google junk udn就知道是....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