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自由之家指馬英九搞政爭,被法務部告污衊
2014/02/14 09:00:48瀏覽1184|回應10|推薦24

針對美國「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日前發表之「2014年世界各國自由度調查報告」,指去年9月時馬英九總統根據最高檢察署特偵組指控,嘗試使立法院王金平院長離開國民黨, 無法繼續擔任立法院長,引發政治危機,法務部今天(13日)強調該報告係誤用少部分偏頗人士個人臆測、汙衊之詞,深表遺憾。

法務部說,最高檢察署及法務部自去年9月以來,已多次對外聲明該案係單純法律事件,與馬英九總統指示發動政爭無關。

這個美國自由之家,只不過是對去年9月國內所有傳媒同聲一氣,有口皆碑說的「馬王政爭」及好幾個台灣民眾被馬英九無能治國,把經濟拼到墜谷,紛紛留下遺書血書跳橋跳樓死諫的。今早消息傳來,說馬英九過完年要認真拼經濟,實則拼起政治,把金溥聰找回來告馮光遠,學前蘇聯史達林與赫魯雪夫狀,開槍似的警告黨員要團結(按:說起來,這個黨真是每況愈下,從【蔣總統集解讀1:國民黨軍隊為何打不過共產黨】到【馬總統為什麼打不贏共產黨】囉)..

他說要拼經濟,結果是拼eTag..喔,這個台灣人已經被轉移焦點了,他竟然能連個戶政系統,非洲國家都不至於出錯,資訊最低等的技術都能拼個大當機,然後草草砍了個沒人知道的司長就算完事,李鴻源還在假掰啥最低標最有利標的,如果不是也做過政府標案,寫過系統,底下這段話還真講不出來..

我記得我十年前還是當個系統分析師兼專案經理(資訊業叫做Pre-sales),一個兩百萬的大案子,當時就已經是最有利標了啦。我的那個案子,要能整合不同質(就是有位元,文數字及影音多媒體)的資料庫,及時截取測站土石流跟雨量資料,同步在網站上用GIS技術把地圖展示出來,並接收水保局警報把潛勢溪流紅黃警戒整條河道標示,再及時發出EMAIL與簡訊(這會子應該加上Line了)給相關官員與需緊急撤離的民眾。以上系統的資訊細節我就不多說了,重要的是這麼一個大案子,兩百萬裡,一半或多少的,要給教授當顧問費(聽說教授也要繳多少回給學校),由他來指導,並且要開三次會議,檢視系統是否與計畫相符。每次開會,都是坐滿一整個會議室,甚麼氣象局,水保局,國土規劃局,資策會,資訊系教授,人是真的太多了,一時也說不完。開完三次會,印出百本以上報告書後,最後系統還要驗收,所有功能完成,並經經管業務的官員簽名,還沒完喔,還要進行一個月以上的穩定度、平行測試與教育訓練,並自測試完起算提供一年系統免費保固(尾款還有十幾萬)。因為這個案子在當時不論技術與介面都是最先進的(按:彼時GOOGLE才剛收購一家網路地圖公司,就是發展到現在,大家所熟知的GOOGLE EARTH),所以鄰近的地方政府也想要一套,我們公司信心滿滿,想說所有模組全是現成的,只要把資料界接進來就行,於是原班人馬,連當顧問的大教授也沒換,還用最低價去搶標,最後開標結果出來,很抱歉喔,又有經驗又便宜到爆的敝公司沒標到,因為答案又是,來,大家一起說:

是最有利標啦。

喔,別問我敝公司後來怎麼了,同事人人都深受打擊,陸陸續續的離開,我也從此不再接觸系統開發與程式設計。試問大家,要不是通採最有利標,怎麼可能用到全世界最貴的高鐵,貓纜,文湖線,美河市,太極雙星,消防署防災車,彰化的詩碗詩袋,台中市議會大樓跟五楊高(這兩者都是在一場大雨後,天花板漏水,路面破出三條大縫),eTag,跟這套笑掉世人大牙,馬英九完全執政一個具體而微,爆爛治國,連蕭規曹隨的戶政系統都做不到的縮影呢?

他還說要好好的拼經濟,結果卻是拼團結,針對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國民黨2014若敗選,馬英九主席應請辭下台。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在中山會報上表示,「從政縣市首長應該要謹言慎行,無助團結的話應該適可而止」

前蘇聯是共產黨獨裁,傳說前總理赫魯雪夫上台後,召開第一次全國黨代表大會,會議中大家砲聲隆隆,都說蘇聯共產黨類似台灣馬英九這種貪腐的弊案,eTag、林益世中鋼案、美河市案等等,搞得蘇聯人民不聊生,蘇聯百姓淚流成河,有個黨代表忍不住開砲,問起台上的黨主席兼總理赫魯雪夫,

ㄚ史達林同志當年這樣亂搞,你怎麼都不說一句話?

赫魯雪夫聽完,當場拿出一支手槍,朝這個同志射去,還好只有臉皮受到輕傷,緊急送往蘇聯克林姆林大學附設醫院,會場頓時鴉雀無聲,靜默到連一根針掉在地上幾千人的大會人人都聽得到,此時赫魯雪夫好整以暇,吹散槍口冒著的白煙說,

當年我也是跟沒被打死,在座的各位一樣不敢說話。

馬總統並且自己再用言語霸凌台灣的窮勞工,說他們都是假裝自己很慘,我來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關廠勞工爭議 總統:勞工都過很慘是錯覺潘世偉報告時提到有關處理關廠歇業失業勞工促進就業貸款等問題。對此,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總統聽取報告後表示,最近因為這兩年關廠勞工的抗爭,「有的時候會產生一個錯覺,好像我們勞工都生活過的很慘、或者都得不到保障」。

這時我們台灣人就應該公開呼籲馬總統,來,大家一起說:

總統,請您謹言慎行,似這種霸凌台灣人無助勝選的語言,請您適可而止。

欸,我這一大段,一開始起心動念,還是那個初衷啦,就是馬總統說滿嘴的要拼經濟,其實根本是假掰,全都是在拼政治,拼鬥爭,鬥完王金平,吃了滿嘴狗屎,意猶未盡的挑起藍綠惡鬥,在拼..啥?改高中歷史課綱?我說前兩天台北市有個區域地震,真像是個天啟,教育部啊,課綱還沒拼完..

創立十年的屏東高鳳數位內容學院,昨天在網站上公告停辦,將協助六百多位學生轉學到鄰近學校。高鳳成為這一波少子化衝擊下,第一所退場的大專院校。

大專已經開始先倒了咧。

在【清峰不識字,消費白鷺鷥】有網友留言說:請版主繼續天天寫被銀誣告的荒謬事實. 支持者匿名是因為有敵明我暗的智慧。

在法庭上,情次之,法最重要.銀以前污衊你,你沒提告,這是情. 你需要提出為什麼銀的告訴在'法'的層次不成立. 要簡短有力,不要拉拉長.

下面這個要求不知是否可行. 在法庭上,最重要的要申辯為何銀的訴訟無法源依據,你是無罪的.如果萬一法庭要判決你有罪,請求法庭是否可以加附一份英文版的判決書,我會向紐約時報及華盛頓郵報投書.  告訴法庭支持者不願擔當把判決書翻錯的罪名.

努力,加油.

我回應說:好的,如果會被提起公訴,我會洽詢有無偵查不公開的問題,並請人翻譯成英文,投書投得到的所有國外新聞網站,跟這一個啥..美國自由之家的..我想我應該會這麼說,

美國自由之家,您好,根據新聞資料,當您陳述馬王政爭的事實時,被台灣的法務部指控您汙衊他,您應該感覺到莫名其妙吧?還好今天您不是叫做台灣自由之家,要不然恐怕連您在剛過完中國春節後,也得乖乖上警局報到囉。

根據史實,去年九月馬王政爭,台灣的馬總統接收並指揮(或指揮接收,何者在前還有待還原)了台灣法務部特偵組最高檢察總長竊聽來的情資,得知台灣國會議長王金平,跟國會最大在野黨負責人柯建銘兩通電話,第一通電話說他的案子要去關說勇伯(按:指當時的法務部長曾勇夫),第二通電話說勇伯已經說好了。檢察總長黃世銘於是跟馬總統私密報告,說要找勇伯來問,馬總統卻指示不必問,隨即透過江宜樺叫曾勇夫下台,接下來的故事,媒體都有詳實的報導,相信您也都知道,不必我多贅。

之所以把勇伯這一段拿出來談,因為勇伯下台之後,大家竟然像全然不記得似的,法務部長本來是叫曾勇夫。我這裡也不談甚麼案重初供,像我說我被告真是莫名其妙(「豬趕銀正雄」被人告了,先跟豬道個歉先),馬王政爭一開頭,就是先砍了勇伯的頭。接下來,美國自由之家啊,您能明白我所受到的冤屈嗎?這就像是當您說

去年9月時馬英九總統根據最高檢察署特偵組指控,嘗試使立法院王金平院長離開國民黨, 無法繼續擔任立法院長,引發政治危機。

結果竟然被不知打哪裡來的法務部告您汙衊。(如果是台灣自由之家,就是告了妨害法務部的名譽)

我來跟您解說一下,打個比方好了,在我說「豬趕銀正雄」這篇文章裡,談的也是馬王政爭,有兩段新聞與一個事件,分別是銀正雄發起立院趕豬活動,以及馬英九要國民黨立委不得被趕的新聞。最後的事件則是:銀正雄就被他要趕沒趕成的豬趕跑了。讀過點書,識個幾行字的,不論從標題或是內容,都應該看得出我這是在陳述與評論新聞事件,並且立場上是同情銀正雄趕豬失敗活動的呀。

而美國自由之家您,不也只是客觀陳述大家公認的事實嗎?

在馬王政爭中,唯一下台的就只有法務部長曾勇夫了。當您客觀的陳述馬王政爭時,背後當然也有為這位從頭到尾與他無關,只是在王金平與柯建銘的兩通電話裡,勇伯來勇伯去的被談到,這樣就被馬總統認定有關說,連叫過來問都不問,也沒跟相關人等三頭六面的對質,更是連隔離偵訊的偵查作為一應闕如,法務部的曾部長死得是真的冤,而您則隱然有幫他出口氣的味道。

但是您竟然馬上就被台灣的法務部告您是在汙衊他!?人生至此,真是天道寧論!

我想起我自己不也是同您一樣蒙受此等不白之冤麼?或許您還可以自我寬慰,從人性中找到出口:喔~原來前一個法務部長曾勇夫,幫馬英九打死幾十個死囚,幫忙過幾場選舉之後,已經兔死狗烹,用完最後一次鬥爭王金平,再無剩餘價值。這一會子台灣法務部是由幫馬英九把特別費貪汙的帳掛到余文身上的御用律師羅瑩雪出任的(另有個御用律師叫做賴素如,真是髒得要命,這裡不贅)。法務部雖然都是相同,但是部長已經不同了,這就像劉邦要殺蒯徹時,蒯徹說我只是一條狗,誰養著我,我就幫誰咬誰。但是從我寫【豬趕銀正雄】到被他告,鄉親啊,這難道不是同一個銀正雄嗎?

要明白他人的心,竟然如此的艱難。---金庸(飛狐外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1119202

 回應文章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4:52

在你二月八日「說豬趕銀正雄,,,,,,,,,,,,,,,,,,,」眾多的迴響,,,,,,,,

我提醒你:有個藏頭露尾的,,,,,,,,一直在穢言猥語,人身攻擊,,,,,,,,

你在二月九日居然以捍衛言論自由作回應,,,,,,

你不會告我 ?別搞笑了,我不願興訟,不過,告訴你:我決不畏訟 !不信?試試看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2:45
嘻,剛去看銀老新文章,中規中矩,一個罵字都沒有...上課果然有用!

唉,銀老也不是不怕啊...只是如今才臨時,暫時裝聖人,也未免太假了吧?...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4 13:04 回覆:

我也去看了,補充一下:

而且去那裏留言的網友,字體也都好端正,好遵守交通規則喔。很奇怪,被告的人不是我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2:37
犬決先生;

嘻,您邏輯迴路被決掉了嗎?

自由之家讚美馬總統就說人家是恩主,自由之家讚美馬總統就說人家是寇讎....

唉,倒也誠實...赤裸裸展現自己雙重標準的無恥!

犬決5238
2014/02/14 12:29

馬英九總統1月15日下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研究部主任沃克(Christopher Walker),對該組織首度來台公布「20
09年世界自由度」報告,表達歡迎與感謝之意,並承諾未來將與該組織共同
努力,進一步提升台灣的公民權利與政治自由-------所以自由之家說什麼台灣都不能抗議囉.只有自由之家讚美台灣,異議人仕才可向它抗議,告洋狀.

 

看來格主是文革的受難者之一,但只見你反馬,未見反共(錯了請指正.   通常臭了的雞蛋我不會聞. 你的2000多篇大作我無法一一拜讀)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1:38
駐堪薩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in Kansas City

馬總統接見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研究部主任沃克
http://www.taiwanembassy.org/US/MKC/fp.asp?xItem=77660&ctNode=
2730&mp=46
馬英九總統1月15日下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研究部主任沃克(Christopher Walker),對該組織首度來台公布「20
09年世界自由度」報告,表達歡迎與感謝之意並承諾未來將與該組織共同
努力,進一步提升台灣的公民權利與政治自由.

犬決5238
2014/02/14 10:18

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2014年全球自由報告》。中華民國台灣
繼續名列「完全自由」的行列,且仍是亞洲表現最好的國家之一,「政治權
利」獲得最優的第1級;「公民自由」獲得第2級;都和去年相同。-----What????????

自由之家以干涉他人內政而不挨告叫自由?????????

告告看吧.  

現成成一個上警察局後,挨北靠母,到處求救要求撤告的格圭.

Guts??????? No Guts???????Coward??????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10:09
心不老先生;

[反闗說]?..?? 嘻,反到沒? 王柯他們兩個還活蹦亂跳的呢...我深表遺憾,這
個[反闗說]也只是誤用少部分偏頗人士個人欲加,臆測,汙衊之詞....

[粗言穢語]?..這一次您說對了,當然!,版主直言不諱當然是沒加工的[粗言],
所談之事都是朝綱污穢不堪的事,當然是[穢語]!

版主還真是[可憐],開個格卻要忍受來賓[牛驥同一格,雞棲鳳凰食]...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09:56
既然是同一單位,嗯,那底下也非事實囉!;

自由之家報告 台灣自由度 亞洲最佳
2014-01-25 02:00中國時報【劉屏/華盛頓24日電】
http://news.chinatimes.com/politics/11050202/112014012500106.html
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2014年全球自由報告》。中華民國台灣
繼續名列「完全自由」的行列,且仍是亞洲表現最好的國家之一,「政治權
利」獲得最優的第1級;「公民自由」獲得第2級;都和去年相同。

該報告只是誤用少部分偏頗人士個人臆測,汙衊之詞,我也深表遺憾...原來

中華民國台灣的自由只是少數人泡製的假象....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4 09:39

明明就是反闗說 ! 偏要拗成政爭 !

明明就是粗言穢語 ! 偏要掰成維護言論自由 !

這個jun真可憐 !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4 10:04 回覆:
心不老兄,我歡迎您把我針對網友,不管是對銀正雄或是筱蒨女網友的,有任何粗言穢語貼到這裡當證據,我不會告您的,請您放心。
jun5238(jun5238) 於 2014-02-14 10:22 回覆:

心不老兄,還有您的舉證不能用...叫人家自己去猜去想,這樣很容易造成文字獄的,好比你不能說,你雖沒指名道姓,但是你心底想罵的人就是他,或是說,你眼下雖然沒罵,但是誰敢保證你肚子裡沒罵過,搞不好待會兒你就偷偷罵出聲來呢?這樣的舉證是明清文字獄或大明皇朝東廠太監專用的。

不被人告,不知道台灣文革還在搞。這裡有一篇網路文章,談文革與文字獄的,大家看看唄..

談談文革的文字獄

時光衝去了淋漓的鮮血,殺人者及其同謀居然昂起了頭,振振有詞地說道:「證據呢?證據在哪兒?」
--摘自歐陽無敵先生的留言檔

文革的血腥味兒越來越淡了,以至於人們想舉出「十幾二十個」文字獄的冤案也感到困難。文革的天空變得陽光燦爛,數億人所受的苦難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一切齷齪卑鄙的陰謀,被有些人當做「個案」輕輕抹去,說是要透過這些骯髒的現象看到其美好的本質。

文革的文字獄,果真是「個案」嗎?俺為人們的健忘或故意遺忘感到悲哀。為了讓年輕的朋友們多瞭解一點文革,以免被「陽光燦爛」所迷惑,俺不得不再談談文革的文字獄。

人們不該忘記,文革在它最初策劃於密室的時候,就是從構築文字獄開始的。歷史學家吳晗的一部《海瑞罷官》,就是點燃文革罪惡之火的導火線。一部歷史劇,居然需要由黨的最高領導人與其夫人策劃於密室,偷偷摸摸地找到姚文元這個筆桿子,數易其稿,並經最高領導人審閱多次,而這一切,都是瞞著中央政治局其他所有成員做的。吳晗,是文革文字獄的第一個犧牲品。而中國最大的文字獄的製造者,就是那個使文革「陽光燦爛」的紅太陽。

導火索已經點燃,文字獄一發而不可收,因為一部小說、一部戲、一部電影而獲罪的作家、演員,簡直數不勝數,而如今的人們居然都忘記了!

一部描寫陝北紅軍革命鬥爭的小說《紅河激浪》,被認為是歌頌了高崗,與此相關的作者、幹部、甚至革命老區的普通群眾,數千人陷入冤獄。一部描寫解放戰爭的小說《保衛延安》,因為該戰役的指揮者是彭德懷,該小說也就成了「反黨小說」。陶鑄寫的雜文《太陽的光輝》,是用太陽的黑子影射偉大領袖也有缺點。鄧拓等人的《三家村夜話》,導致全國各地成千上萬的「小三家村」被批鬥,其間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無以計數。《早春二月》、《北國江南》、《七天七夜》、《逆風千里》、《紅日》、《龍鬚溝》、《黨的女兒》、《紅旗譜》、……一句話,文革初期的文壇,只剩下一部小說四部電影八個戲,此前的成千上萬的文藝作品,都成了大毒草。請問,這種規模的文字獄,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可曾有過嗎?最可悲又可笑的是,樣板戲《紅燈記》的原創者,因為有一句台詞說李玉和愛喝酒,也被認為是醜化工人階級形象而被打入冤獄,而《紅燈記》本身倒成了江青等人表功的本錢。

俺這裡只是舉了一些眾所周知的文字獄。至於小的文字獄,普通百姓的文字獄,那也仍然是數不勝數,俺自己親眼所見的,也能隨手舉出一二十起。不過,這種舉證太沉重,太壓抑,只要沒有人讚頌文革的「陽光燦爛」,俺自己也是不願再提起的。當然,「燦爛」們即使面對這些事實,也仍然會狡辯說這些只是個案,比起八億人民來,這些人還是少數。俺就來說說八億人民在文革文字獄中扮演的角色。文革是一場災難,這不僅是指它迫害了很多人,更重要的是這場運動激活了絕大多數國人心中的魔鬼,殘忍、卑鄙的一面被發揮得淋漓盡致,人們可以冠冕堂皇地以「革命不是請客吃飯」為理由,任意地給別人羅織罪名、告密、毆打、污辱,這些都成了顯示自己更革命的常用手段。文革的文字獄的受害者,不僅包括那些直接受害的人們,更包括那些學會害人的人們。每當俺看到論壇裡有人義正辭嚴地把別人劃為「反動派」的時候,俺就不禁想起文革。

中國人,學會反省吧,永遠不要忘了文革,那是中國人歷史上最醜惡的一頁,那一頁,是八億人民在紅太陽的直接領導下共同書寫的。

(轉貼到此)

文章中提到高崗,是毛澤東拉來要鬥倒劉少奇的,結果黨內反彈,毛澤東當機立斷,毒蠍過河不成,先咬死高崗。而彭德懷則是中國近代史第一名將,打遍國民黨無敵手,但是做人太正直,當毛澤東惺惺作態,把兒子毛岸英送去抗美援朝最前線時,特意交代彭德懷要好好的操練這個兒子,彭德懷竟當真,拿來當美國砲灰,聽說毛澤東一聽到毛岸英的死訊,一提到彭德懷,就跟連戰提到馬英九的神態差不多,後來他就趁彭德懷生病,把他狠狠的鬥死了。


ROC
2014/02/14 09:21

法務部啊,請問美國自由之家是笨蛋含是故意ㄛ,"誤用"少部分偏頗人士個人臆測、汙衊之詞??

"… 法務部今天(13日)強調該報告係誤用少部分偏頗人士個人臆測、汙衊之詞,深表遺憾。… "

告誰不會啊,支持美國自由之家告 : 法務部污辱美國自由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