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儀萍分享】台東之行
2011/04/12 02:11:26瀏覽1|回應0|推薦0

    上星期去台東的學校宣導,由於路途遙遠,所以前一天下午就必須出發。到了台東已經晚上九點多了,老師還是特地到車站來接我們,並且買了小點心說是慰勞我們的的辛苦。


    花東地區的老師和學生們似乎都非常的熱情。第二天的早上我們進了學校,正在準備換裝時,孩子們都用大大的眼睛好奇地望著我們;他們跟前跟後,問長問短,臉上總是會不時地露出興奮的笑容,有的拉著我的裙角稱讚我的戲服好漂亮,有的則是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看到孩子們的反應都讓人的心溫暖了起來。


    宣導結束後,老師們熱情地款待我們,似乎深怕我們會無聊,老師說我們有台新銀行贊助宣導,而他們則有玉山銀行贊助在學校設置圖書館。老師興奮地帶我們去參觀學校的圖書館,就像是市立圖書館的兒童區一樣,不只是有豐富的書籍,擺設也相當溫馨。


    在學校用過午餐後,老師帶我們去了書店,而我也到一旁的舊鐵道走走,感受台東這最後幾分鐘的景觀。到了要坐車回台北的時間,老師便送了我們一人一本叫〝開心〞的書,當作是最後告別的禮物。雖然搭了六七個小時的火車到台東,而且手裡又是大包小包的行李和道具,但這一趟的台東之行,讓人忘記了身體的疲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xiehui&aid=7351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