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愛計畫』千慮一得
2011/05/07 01:42:17瀏覽390|回應0|推薦10

『博愛計畫』千慮一得

100.0507凌晨一時,再三尋思『外環建築』的規劃而有突破之修正。思考關鍵字:鑲嵌主權、快樂聯合國、和平、觀光。也是由於大幅增修的設計圖完成了,又花了780元,用A0的規格大圖輸出後,貼在案頭可以細看,對空間之利用得有更具體的思考。

將聯合國會員國按洲際逐一建設該國特色之建築一棟,邀請其人民生活其中,並推展該國之觀光業務。其中一區段為非聯合國會員國,地主國中華民國即為其一。

各區段有各國場館飄揚該國國旗,園區主樓『孔孟孫大廈』亦將樹立比聯合國還要多的旗杆與國旗,以此彰顯『世界樂園』之意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n88&aid=518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