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枕戈待旦
2011/06/23 01:07:39瀏覽354|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等待月圓

http://blog.udn.com/coin88/2197475

行行復行行,一日復一日。 

今天終於將「博愛計畫」中,關於一項主場館設施的專利申請事項,向一位耄耋之年的慈愛長者,寄出請求協助的信,他是一家專利公司的創辦人。                           

最近在學繪圖軟體,然而提出計劃的時機已經很緊迫,我無法花時間預習和複習課程,自己又沒有美工軟體的底子,學習效果很差,徒增焦慮,這不是開課的好時機。 

                                                                                                                                  

可是話說回來,豋堂雖難入門容易,透過相關課程的功能了解,至少敢想用3D軟體來加強遊說 ,3D是相當高階的製作技術,當前我可以試著用合作的方式達成。 

                                                                                                                                             

另外,上述專利申請的洽談中,自須使用圖稿做說明,而初學Auto CAD的平面基礎課程中,有一道習題正好用得著,只是剛敎到「陣列」,操作很生疏,若請教老師加持,我將擁有第一張用CAD軟體自己繪製的重要圖稿。

有幸還認識一位熱心的資深同學,幫我跟一位老師聯絡、請教,今晚致函老師時,提到我計畫中的藍圖歷經許多次修改,改得幫我繪圖的朋友都煩得不理我了。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知道它的價值和必須的執著,函中我附了三張照片,說明許多大計畫都是歷經修改,力求完美,拍照的日期,剛好是四年前的今天 

不記得有多少年了,看電視很少是純娛樂,多半選擇可以學習、蒐集資料、觀察國家政情、可以築夢的頻道,以國家地理頻道和DISCOVERY居多,當然,有一段時期從晚上九點到12點都在看TVBS,還癡癡的CALL IN,實在很浪費。上來台北後,這三年就未曾如此了,我要趕快搭建自己的舞台,而「博愛計畫」不但是舞台,還有劇本,許多台詞更是有內涵的高階語言。 

引用舊作「等待月圓」,當時初寫部落格,認識一位程度很高的女性格友,所以字裡行間參雜著一點兒女之情,然而,快三年了,不但人沒見過,後來聽說她已婚,於是部落格往來也停止年餘了吧,我的情感生活,自也一片空白。 

喜歡唱「飄零的落花」,老師彈琴。尤其喜歡黃永熙的「懷念曲」,每一句都好悠長、沉鬱,氣要很夠,經常是全曲兩段都唱完了,老師兀自又彈起那熟悉的前奏,於是師生很有默契的再來一遍。 

伴唱機中找不到這兩首中國藝術歌,倒是「等待月圓」貼了一首「紅豆詞」,五、六年前錄的,這裡就不貼了。 

一段又一段空乏的歲月,長夜無歌,天將曉。100.06.2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n88&aid=5354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