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愛發電地板』
2010/08/24 10:56:09瀏覽605|回應0|推薦9

引用文章    人肉發電機概念當紅

『博愛發電地板』

每天花費大量時間閱讀新聞,重要的還加註,然後存入分類的資料夾,日積月累,不免駁雜,有時候要用,卻苦於搜尋,何妨將一些特別重要的註記,貼上部落格,一則增產,二則藉發表來學習,還有機會接受批評與建議,最起碼給自己留下一點雪泥鴻爪,而不是堆在電腦硬碟裏。

引用文章「人肉發電機概念當紅」,是一則滿有趣的科技新知。:「日本知名職業足球隊神戶勝利船,就在球隊的主場看台上,加裝了能夠發電的地板,只要熱情球迷在看球時,能夠在特殊地板上不斷跳動,就會產生可觀的發電量」。

至於「人力踩動發電的腳踏車健身器材」,早曾在我『博愛大鎮』的規劃中,『雙溪河濱遊樂公園』的『生態灣』也有。至於 「神戶勝利船能夠發電的地板」 的範例知識,正可及時供我加入 『博愛計畫』 的建築規劃,所不同的,我要想得深刻些,多一些創意。

由於「神戶勝利船發電地板」是世界創舉,我國可以學習,技術上,有許多廠商都不成問題,『博愛計畫』可洽談合作研發,設置『博愛發電地板』,分擔設置成本,提供研究及測試環境,並要求擁有該產品相當的技術權利;由於該計畫的場館甚多,不妨多找兩家合作,設施的位置,除了看台區,環繞蛋體周圍的藍色環狀區也很好。(詳請參閱『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 』的博愛計畫俯視圖)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in88&aid=434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