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那年中秋節
2013/09/18 14:40:31瀏覽189|回應1|推薦2

印象中已經好幾年中秋節都下雨甚至颳颱風

有一年特別淒苦
風雨中和Becca搭乘捷運從西門町到公館
趕了好幾個地方
雖說是服事
但當時心中卻有著苦澀挫敗之感
如今回想鼻尖仍微透酸楚.......

那......都過去了
感謝主
我只想記住當時風雨中相倚而行的姐妹情
其他的都交給主
不願再去多想了

其實記憶中最好的中秋節是住在唭哩岸時的某一年
那次家人聚在我家烤肉
本來在院子吃吃喝喝
後來忽然下起雨
我們移入室內
還是玩的很開心

之後這幾年
接二連三意料之外的突發狀況
讓我們招架不住
早就失去過節的心情
但我此刻的心境是
過不過節都無所謂
平常日本來就比節日更重要
重點是
在困境中 我們是否仍持守對神的信靠和喜樂
不失去從神而來的盼望?

這麼美好的時光可會再重來?

我在內心大聲吶喊
會的 會的 不但會再來
還會更好!!!!

 

今年唯一的月餅

 

打開來是這樣

 

我向來端午不吃粽子
中秋也不愛月餅
因為這兩樣都我都沒有特別愛
但收到應景的月餅還是很高興
這不是應酬禮尚往來轉了好幾手的禮盒
而是專程提來給我
表達祝福心意的月餅

這家食品行我從小吃到大
但月餅真的不是他家的專長
好吃與否另當別論
神的恩典讓我衷心感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859281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主內的弟兄與姊妹
2013/09/19 00:18

歡迎Teresa姊妹加入這溫馨的文字天地......

我也不太愛吃月餅和粽子, 但應景的品嚐, 讓人感覺, 能夠吃的下, 真好!

祝姊妹一家. 有個特別的中秋佳節, 我們網上見嘍! 微笑微笑

 

樂樂 陳(chiaodinmom) 於 2013-09-19 11:01 回覆:
祝福你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