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憑信心的讚美
2017/12/22 22:00:12瀏覽435|回應0|推薦6

我的讚美同伴-阿姐,經常問我:「你今天有沒有感謝讚美主?」他知道我常卡住,所以不時提醒我,尤其在我憂慮宿疾發作時,立刻叫我轉念仰望主,用力讚美祂。

像我這種多憂多慮的人,讚美除了意志力,還需要有人在前面拉在後面推,才能踉踉蹌蹌地向前一小步。

很羨慕那種一開口就能發自內心由衷讚美而且滔滔不絕如行雲流水的人。我經常要先把神的屬性在腦海想一遍,才能逼著自己大聲說出讚美的話語。即便如此,有時還是會遇到「瓶頸」,(啊……讚美大能的主也會有「瓶頸」,我到底有多魯鈍!)硬是結結巴巴說的哩哩拉拉,很難過自己這麼不像樣。

有一天在我姊問我讚美了沒之前,搶先一步問他:「你今天讚美了沒?」。我姊說:「有啊,今天早上起來,我就跟主說,感謝主給我這麼好的老公,這麼好的兒子,這麼好的弟弟,這麼好的妹妹……」

聽到這裡,自知如我立刻打斷:「哎呀,我沒有多好啦……」

「我知道啊!」我姊接過我的話:「你當然不是什麼好人,我的身邊也沒有什麼好人,我是憑信心讚美的……」

是喔?好吧!感謝主讓我再次認清自己,也讓我重拾信心,不是只有我需要用意志讚美,有人也和我一樣啊!

一起加油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10964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