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燈燈燈 燈~~~營造氣氛的英倫復古金屬桌立燈 & 變化自如的安柏金屬樹燈
2013/11/01 00:46:19瀏覽1442|回應1|推薦90

英倫復古桌/立燈

前些日子天使魚前往HOLA竹北店選購窗簾時,由於窗紡專員蕭先生的熱誠專業服務,讓我如意的選到了想要的窗簾布與窗紗,並且很快的完成了訂製窗簾的相關作業。就在蕭先生為我填寫訂製資料時,我家老爺就獨自一人逛到其他區去了。

窗簾訂製完成後,我順著我家老爺離開的方向,走到燈飾區才找到他。只見他駐足在那兒,打量著一盞桌燈。它有著黑色的金屬燈罩燈桿以及底座,看起來有如復古探照燈一般。

看到天使魚過來,我家老爺便開始興奮的述說著在船上的往事。他的同學有當領港的,有當船長的,也有管理櫃場和碼頭調度的。老爺呢?只能在這個時候,聊聊往事,神遊過去,分享在船上那優閒快樂的日子!既然小小的一盞燈能喚起他這麼多愉快的回憶,那麼就買一盞回去讓他快樂一下囉!

這盞叫做英倫復古桌燈,同時還有另一盞同款式的立燈。使用一個E27燈頭的燈泡,桌燈高47公分,立燈的高度則有140公分。

將這盞英倫復古桌燈或立燈放置在客廳或書房,可以增添居家的古典英倫風情,是很好的風格擺飾。使用時可以利用轉動燈罩,依照需求來調整光源角度,便利性佳。

燈罩旁的轉軸,可以調整燈罩的俯仰角度

適合營造室內的溫馨氣氛

安柏金屬樹燈

另外天使魚還幫自己買了盞安柏金屬樹燈。這盞樹燈有三個琥珀色的玻璃燈罩,使用三顆E27燈頭燈泡(請注意只能使用40W以下的燈泡)。

轉軸方向可任意調整,非常的方便

轉軸方向可任意調整,非常的方便

轉軸方向可任意調整,非常的方便

底座非常的沉穩

燈罩後方的開關,三盞燈可各自獨立開啟或關閉

天使魚之所以會選擇安柏金屬樹燈,是因為透過玻璃燈罩溢出的淡淡琥珀色燈光,天使魚本身喜歡這樣舒適溫暖的燈光,它能輕鬆營造室內氣氛,適合擺放於各式空間。

安柏金屬樹燈高度有177公分,本體是鐵質烤漆,燈罩角度可依需要調整。






自己動手做系列


疼痛系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2929&aid=9241730

 回應文章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3 21:12
怎麼燈都可以照得這麼專葉?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