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毅夫,真的歡迎你回來,只要‧‧‧
2012/03/15 18:17:32瀏覽3743|回應10|推薦28

引用文章/新聞:

林毅夫妻子:兒子很忙不能回台當兵

台灣海峽兩岸每天成千上萬每年幾百萬人(?)來來去去,時不時還要為了一個60歲的「歐吉桑」掀起風波,大家不嫌煩嗎?每一次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諸公與XXX各大律師有機會貢獻許多口水,媒體自然大樂,「我們又有題目可做。」只有民眾又被迫要聽一堆:「離家幾十年你有什麼感覺?」「你可以回家高不高興?」今年林夫人又宣稱:「一直活到100歲,」大家都不累嗎?啊!先來一瓶「福氣啦」!

西方有句名言:「Once lies always lie。」第一種結果是:「我可以相信你嗎」?另外一個是「你需要說更多的謊言,來圓那句謊。」有留學經驗的大概記得,申請者一定要提供大學「成績單」(兩或三份),好一點的學校還要高中成績單。成績單由你的母校列印,放入母校正式信封(有母校地址),你要提供國外學校地址郵票,並加封口籤或蓋印後寄出。林某念的是「芝加哥大學」博士班,這可是名校。林某也在大陸唸了一個碩士,不過問題來了:他申請要用的大學和高中(應該有要求的)「成績單」那裡來?台灣既然沒有提供,他當時用的就是假的(這已經犯了美國法律)。好了,當時他可以大膽使用「新(假)身份」、「假成績單」去唸博士。既然說過許多次「謊」,現在再「假」一回又何妨?林某人這輩子已經有不只一個名字,大學一個、服役一個、到對面一個、留學一個(歡迎提供資料,隨時更新)。同樣的2002年,他如果願意像某大律師所言以「假如他不是林毅夫」的方式,「安安靜靜」回來祭祖、掃墓,那來這麼多是是非非?兩邊的政府「你睜一隻眼、我閉一隻眼」也就過去了。如果林某真的想:「我乃堂堂男子漢《全球知名大人物》,就要「光明正大」回來。那麼一個男子漢大丈夫,至少也要由:說明經過、道歉、賠償(雖然是被迫但他家有拿錢)開始。他也許可以逃過法律制裁(追訴期爭議中)經濟日報的專訪中(忘了誰和他訪談),但他竟敢自稱是一個「被歷史照顧的人」。不知大家聽了有何感想?稱他是一個「受歷史責備的人」,好像比較合適。當過兵又知道他的故事,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聊天第一句話就是「問候」林老太太。
不然,我們也可以來UDN網路民調看看。

我又想到:有回有位網友對扁案有評論:「無恥之恥,無恥矣!」庶幾近焉!(譯:就是兩者的情形,很相近的意思。)讀過書的人一旦「無恥」起來,小老百姓還真是望塵莫及。現在,隔一陣子來鬧一次,大家不覺得這件事越來越怪異?想要製造話題?製造分裂?‧‧‧你們都不累嗎?我可累了!

林毅夫歡迎你回來,真的十分歡迎,只要你‧‧‧暫時不是「林毅夫」改個名字,你可以:「悄悄的來,悄悄的走,不帶走一片雲彩。」最重要的是:「不掀起一點塵埃。」林家其他的人當然可以比照辦理。兒子的兵役問題因為戶籍還在,那就:「暫時不性林就好。」國民黨、共產黨、民進黨諸公與各大律師想必也樂觀其成。如今,只求宜蘭縣林家和各位「政客」、「名嘴」請為國為民犧牲一下。唯一的煩惱只有媒體的「狗仔隊」了(對他們我實在沒信心)。

給林夫人的話:
先捫心自問:「為什麼當年別人陸軍官校畢業要下部隊,尊夫婿可以去政大唸書與妳相識?」後來
1979年叛逃「那一夜金門全島雞犬不寧,所有駐軍出動,連夜展開全島水陸兩域地毯式搜索,同時為防叛逃洩露軍機,立即修訂作戰計劃,隔天展開全島東西守備部隊互換防區的大規模演習。」(註:陳憲良文/新新聞/577期描述)懂了嗎?別人沒有搞出那麼大麻煩所以可以回來。砍斷回台路的人是「林毅夫」自己。尊夫婿對不起台灣在先,所以照妳的說法,他對不起中華民族。這樣還能說「問心無愧」

給小馬哥的話:
「國務機要費」本可用於獎勵。對吧?
草民如此為國為民,「顧問/點子」費也悄悄付就可以了。「Tax Free, Right?」真的有的話,那就來辦個網聚吧!

又:
那些與台獨為敵的「憤X」們,需要暫時停止呼吸,對不起是「謾罵」。你們惹火了台獨份子,使他們反而不願意幫助「林大人」返鄉祭祖,難道都不怕惹「中央高層」生氣?

2012-03-16 11:39 入選聯網首頁 – 意見評論 | 城邦論壇 -> 人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tSpider&aid=6219266
 引用者清單(1)  
2012/03/22 19:32 【不平則鳴】 好處佔盡, 壞事做絕!

 回應文章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防部長: 姑息叛徒? 老夫掛冠!
2012/03/22 19:33

好東西, 他們家都要. 基本的義務, 都不肯盡?

老鼠生的兒子會打洞! 林公子還是別來服役吧! 別又搞個馬山連事件, 讓同梯吃苦!

要回臺灣嗎?

容易! 去陪阿扁, 把叛逃通敵的刑期, 服滿. 就可以在臺灣享受自由的生活啦!

別給麥芽糖碰到: 老丐可會吐你口水, 還拿打狗棒, 敲你狗腿. 罵:

少而叛逃, 老來出名, 要國家自毀綱常, 老而不死, 是為賊!





战争风云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1
2012/03/17 10:51
臺人以皇民自居,以台灣被日本殖民沾沾自喜,媚日,哈日,親日。溥儀,汪精衛尚還有些身不由己,那有你們臺人主動投懷送抱,漢奸到了骨子裏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7 19:04 回覆:
一竿子打盡一船人態度有問題。
多讀書。

wal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你肯接受法律制裁去坐牢
2012/03/17 10:19
林毅夫歡迎你回來只要你肯接受法律制裁去坐牢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7 19:01 回覆:
他就是放不下這個面子。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12/03/17 03:07





練功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判國者豈能狡辯
2012/03/16 20:50

判國者豈能狡辯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7 18:59 回覆:
正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口木, mister...
2012/03/16 11:57

for 林毅夫 to 回來?

on my dead body, buddy.

on my dead buddy...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6 14:46 回覆:
頂。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認為台灣現在有甚麼林毅夫和他妻子非回家一趟的理由
2012/03/16 01:54

口木:

Openning mind and heart to welcome an old son of Taiwan back to home is a big plus to Taiwan.

=======

如果歡迎林毅夫回台灣的話,就是告訴中華民國國防部的每位官兵"只要你們將來出人頭地,在敵前攜帶機密向敵人投降是沒有問題的。"

他要回台灣,唯一的方法是化解中華民國陸海空軍刑法並且讓自己免於受到追訴,因此推動兩岸統一是他和他妻子唯一的選項。

不過他當初能冒著被槍斃的危險,拋下台灣的老母親,在金門陣前逃亡,我不認為台灣現在有甚麼他和他妻子非回家一趟的理由。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6 14:44 回覆:
同意。

戴金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ivil war not finished yet
2012/03/16 00:47

Looks like to some people in Taiwan, civil war is not finished yet! Sign! Well! Freedom of speech and freedom of opinion.

In another point of view, he was born and educated in Taiwan,  also educated in China in his 30's. He got his graduated degree in US. He has developed his expertise and career in China and now in the world as economist. He is worth be proud of as a true star of Taiwan.  Openning mind and heart to welcome an old son of Taiwan back to home is a big plus to Taiwan.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6 14:42 回覆:

口木,

I fell you missed the point.
Even civil war is not finished, many people can return, like my uncle
ran away after 228 event, and worked for the CCP many years.
His return bring us joy and happiness.
BTW, do you realize what 林毅夫 had done before?
A lot of stories and be found on the web. However, He was a officer and
 a defector.  This is why we argued. We are all proud of the Lin in Nicks,
but NOT for the Lin from the mainland China.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林毅夫要回台灣,唯一途徑是努力工作促成兩岸統一
2012/03/15 23:55

林毅夫要回台灣,唯一途徑是努力工作促成兩岸統一,除此之外別無他途。

(另一個方法是等到中華民國出了一個寧願放棄自己政治前途及所屬政黨前途也願意特赦林毅夫的總統,不過他最好想都別想這個可能)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6 14:19 回覆:

離開台灣多年沒有聽說他為台灣做了什麼。
「促成兩岸統一」?
歡迎!但搶著做的人很多,他不知道要排第幾個呢?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通敵的叛徒!
2012/03/15 22:00

中國『任命』林毅夫的妻子陳雲英,

為第11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台灣團』代表, 

這不是跟傅儀、汪精衛一樣,是通敵的叛徒嗎!

NetSpider(NetSpider) 於 2012-03-15 22:34 回覆:
人大還有許多「拿外國護照的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