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判國者豈能狡辯
2012/03/11 16:05:37瀏覽979|回應9|推薦30

世界銀行副執行長林毅夫妻子陳雲英接受媒體訪問時,訴說丈夫與兒子不能返台的痛楚,並說這是一種悲劇,任何阻斷他們回鄉的企圖都是對不起中華民族,並認為跟他們一家不能回鄉遭遇的人有數十萬人,乍聽之下顯得兩岸的分裂,造成人民骨肉分離,終其一生都不能回鄉祭祖,真是人間悲劇!真相真是如此嗎?真是狡辯到底,混淆視聽了。

林毅夫,一位背叛台灣、背叛中華民國國軍的上尉連長,在那個兩岸軍事對峙、劍拔弩張的肅殺年代中,一心地被黨國栽培的天之驕子,駐守金門最前線的馬山連連長,未盡衛守國土之責,拋棄弟兄,夜間帶著連旗軍事資料,抱著籃球泗泳而過金廈水域投奔共黨敵營而去,其判國之罪清清楚楚,不容狡辯;數十年之後,在大陸的栽培下於學術界、經濟領域上得到不錯的成果,但人的一生總要為所做過的事情負責,怎能吃乾抹盡! 那當年因你判逃而遭受連坐之罰的上級及袍澤下屬豈能你一句歷史悲劇就能交代。

當年你因個人因素的選擇,拋棄家中妻兒老小,放棄台灣的一切,就應該知道後果,你難過親戚長輩的逝去無法奔喪,連回鄉祭拜也不得而入,但這不就是你要付出的代價,這也是你當年選擇就知道應該付出的,怎能把自己歸屬於民國38(1949),因兩岸的分裂而相隔兩地無法見面的人民,簡直比擬錯誤,混淆是非黑白!

林毅夫的角色就如同駕機判逃的那些空軍飛行員一樣,除非接受中華民國的法律制裁兩岸在政治上的全面和解與互相承認,否則自己應該很清楚知道,你們沒有大喊回鄉探親的權利,更不用上綱到「中華民族」這類口號上,當年判逃選擇了對岸,不是選擇「中華民族」,代表的是選擇「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選擇「中國共產黨」,可別藉兩岸現今和平交流的局勢,想要「漂白」成無辜受害者

你的妻兒後來舉家與你團聚,這本來無可厚非,罪不及家屬,但當問到連兒子也不能回台時,我們始知道原來是你兒子戶口仍在宜蘭家鄉,一句因為工作太忙而無法回台,需等到役齡結束才能返台的說法,是無法掩蓋逃避兵役的事實,我說中華民國現在已是個「民主自由」的國度,人人都有自己的自由選擇,既然不願服兵役,也代表一種不認同中華民國、不認同台灣的態度,就不要大喊悲情了,我們都尊重您們一家的選擇,等過了役齡,你的妻兒都能回鄉的。

林毅夫不能回台,與幾十萬人的傷痛根本毫無關係,也不是什麼「兩岸悲劇」,因為他也沒受到任何迫害而投共,沒人想砍斷您們一家的返台之路,政府與人民都沒對不起您們,你的妻子現也能回台祭祖訪友,她自己也跟你說到,總有那麼一天,兩岸真正和諧時定能回台,你應該很清楚問題的「癥結」,如你還有一份愛台之情,替中華民國、替台灣、替民主自由法治人權向共黨發聲!  我們也會很願意看到有那麼一天你「效忠」的政府能正視或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那時才是兩岸真正的和諧!

林毅夫夫人陳雲英:最想和家人循福建回台灣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20/3/1/5/102031586.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2031586

陳雲英:活到百歲我和林毅夫也要回台灣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20/3/6/5/102036564.html?coluid=1&kindid=0&docid=102036564&mdate=0311004052

林毅夫: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E%97%E6%AF%85%E5%A4%AB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080518&aid=6200594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馬政府你們腦子進水 還要內戰嗎?
2012/03/21 09:19

國共內戰造成的兩岸分治60多年,這是中華民族的耻辱

日本這個小小的魔鬼邪惡國家和侵略性很强的恐怖民族 把整個亞洲屠殺奴役和掠奪侵略,日本侵略亞洲 侵略中國 侵略殖民臺灣,是我們中華民族的耻辱,如果當時的中國强大有力 日本人能實行屠殺侵略嗎?

就像現在的美國强大 小小的古巴能侵略整個美洲嗎?

蔣介石毛澤東的內戰靈魂不散

國民黨馬政府你們腦子進水 還要內戰嗎?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21 19:35 回覆:
想戰爭的只有綠獨與中國共產黨裡的鷹派會造成兩岸戰爭!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這個日裔效忠的是日本 中華民國每年要花掉上千萬去養他
2012/03/21 08:52
 

誰是中華民族的罪人

陸船進釣魚台海域 日高度警警戒

台灣人不敢做的不能做的,請中國大陸人幫我們來做!
台灣人喪權辱國一味的親日媚日,不惜將國土拱手獻給侵略者日本,現在只能靠中國人替我們要回來!
日本人連福島這座現在的鬼城都管不好了還要霸著中華民國的釣魚台,台灣人真是白目人真心換絕情。
台灣的獨派領袖黑心黑金日本人岩李政男公開說過『釣魚台是日本的』,所以台灣不能再指望這群口口聲聲愛台灣的假台灣人真日本人了,而馬英九政府為了不接受傾中的罵名,只好一直往日本傾斜,造成今天的可悲結果,說甚麼靠國際法解決,根本是欺騙人民,幾年過去了,欺騙是唯一掩蓋馬政府國民黨無能的手

李登輝效忠的是日本 中華民國每年要花掉上千萬去養

誰是叛國者?國共內戰塗炭生靈,傷害的中華民族,什麽是民主自由和人權 請你國民黨馬政府來解釋一下!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21 19:33 回覆:

因為中華民國是民主自由的國家,每個人有言論自由,所以李登輝可以愛講他的話,台獨愛講他們的道理,你也發表你的民族族義,圖博也可以講西藏獨立,現在也更可以主張共產主義!

我們可以不贊成別人的言論,但不需扣人家帽子,用選票就可以處理了,中國大陸還沒有哩!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歷史的罪人?
2012/03/21 08:46

林毅夫,他是中華兒女 他是華夏子孫!

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 他是納粹日裔 他效忠的是日本,如果臺灣人不清楚這些人 日本會再次侵略殖民 奴役屠殺臺灣人。 

誰是歷史的罪人?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21 19:27 回覆:

 

林毅夫,他是中華兒女,他是華夏子孫,他也是投敵判國的中華民國軍人!

"黑心黑金日本人李登輝 他是納粹日裔 他效忠的是日本,如果臺灣人不清楚這些人 日本會再次侵略殖民 奴役屠殺臺灣人 = 馬英九傾中賣台,是中國的兒皇帝,出賣台灣,中國統治台灣就會發生228,再一次屠殺台灣人! "  你跟綠獨多麼法西斯啊!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叛國者?
2012/03/21 08:42
一群一群的留台日本人(日裔)和漢奸家族比納粹日本侵略者還要納粹,他們侵略整個亞洲 侵略中國 侵略殖民 奴役屠殺臺灣人51年,他們不甘心他們的日本祖國戰敗投降 把臺灣島嶼歸還給我們中國(中華民國),這些人是禍害也是戰犯和他們的後代,他們是阻擋中華民族富强安康的障礙。

中華人民共和國在大陸實行共産黨一黨政權,共産黨必須政治體制改革,實行民主自由 人權平等 人民選舉制度,這是中華民族的需要和進步。

中華民國在臺灣必須鏟除黑心黑金李登輝之流的日本人(留台納粹日裔和漢奸家族)邪惡集團,徹底根治漢奸和納粹日裔在臺灣的殖民邪惡勢力。

中國是中國人民的 中華民國的臺灣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大陸,都是中華民族的,兩岸都是中國人。

誰是叛國者?台聯黨徒 民進黨黨徒要消滅中華民國 他們才是叛國者!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21 19:23 回覆:
不要把票投給綠營便可防止台獨力量!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判國者豈能狡辯
2012/03/18 21:34
在基隆,回基找到後貼出。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章是當時寫的,留有當 時報紙
2012/03/18 18:08

我當時就發表「一代豪傑林毅夫」
台大不唸,連長不當,冒生命危險,過去後不用槍口對凖台灣同胞。

搞經濟,救貧窮,是台灣之光!

應予特赦! 老二姜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18 21:14 回覆:

我要看!老爹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判國者豈能狡辯---如故兩岸不能通,我也要走這條路是
2012/03/16 16:24

林毅夫才夠格做炎黃子孫

我自愧勿如也!!!!!!!!

老二姜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16 20:58 回覆:

別用今日大陸進步發展現況來證明他當年的合理性,那是兩碼子的事,回到當年兩岸局勢,老爹您不會跟他幹一樣的事吧!

不能以今日現況來曲解當年的時空背景,林毅夫當年沒那麼厲害預測到今日大陸的發展!也因為今日大陸之蓬勃發展,才讓老爹您覺得未來中國可以期待,所以你我也不用學他當年投敵判國,做個飛機過去不就得了!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16 21:01 回覆:
林毅夫沒那麼偉大! 比起老爹衝釣魚台,您才是炎黃之孫的標竿,大英雄!!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投機主義者
2012/03/13 06:27

他善用機會,自私自利,當初投筆從戎,為了投機。 讀完軍校,回政大讀研究所,為了投機。 下了部隊,投匪為了投機。 老公搞統戰,送他去芝加哥大學,更是投對機,因此成了經濟學家!  好處佔盡了,他是。 可是骨子裡,世人還是鄙夷他這個投機分子,尤其兩岸的文化知識分子,可能包括中共統戰部及中央領導,都看他不起,他是個無原則,無骨氣的變節分子。

你講的對,叛國者,先受法律制裁,再談其他。 

有一天,兩岸和解,應該換俘,老共會把他當罪人送回台灣。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13 22:28 回覆:
要原諒一個犯罪之人,總得他受法律制裁之後啊!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同意
2012/03/12 23:41
小肉球因為林毅夫和紅統派打過無數次筆仗, 說句悄悄話 -- 俺經常以對方對林毅夫的看法來判別對方是紅統還是藍.
名偵探柯南名言:真相只有一個!
練功房(juan080518) 於 2012-03-13 22:27 回覆:
2007年民進黨蔡同榮及當時綠營風向都想讓他回台,結果不成,2008年之後民進黨全變了樣,不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