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辦外卡戰自己嗨的郭董
2023/06/17 19:15:17瀏覽295|回應0|推薦26

自辦外卡戰自己嗨的郭董

國民黨初選失敗而未獲提名的郭台銘,違背自己支持國民黨候選人的宣言,持續地保持輸不起的態度,不放棄參選總統的機會,仍舊不時進行參選的造勢活動與發表政策,之前跑去金門宣示當選後要努力簽署兩岸和平宣言,晚上則攔截柯文哲搞政治聯盟曖昧的堅情關係,但本質上郭台銘就是個深藍屬性的人物柯文哲這種試圖兩邊藍綠不沾鍋的人,斷無可能跟他搭檔,尤其柯文哲壓根兒不接受92共識或一中各表,無論郭董再怎麼努力,結果都將是無功而返,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當國民黨的造王者,不然最後終將討到個藍軍界的罵名而已!

郭董的金門和平宣言實在是了無新意,如果兩岸能簽署,早在馬英九執政時期,兩岸關係空前緩和之際,國共兩黨早就完成了,又何需到今日,由未來當選總統的郭台銘完成,回顧幾十年來,兩岸不都曾經提出要簽署類似協議,無論是什麼和平內容,最終都卡在雙方名稱上,在互不承認對方為國家之下,根本簽署不成。 和平宣言不只是要和平而已,它必定涉及兩岸關係的定位你沒有先講清楚雙方能接受的名稱共識,就不會有後面的和平想處的條文內容,中共要簽署這種協定,必定就是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大框架。再來就是我們這邊用什麼名稱,中共到今日為止,絕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台灣就是一個省,我們能接受用一個被矮化主權的名稱簽署嗎?! 當然不可能嘛! 這就是為何講了好多年的類似和平協定都無法達成,只流於喊喊宣示一下而已,中共只想把我方視為為中國台北,台灣當局,台灣省,台灣地區等等貶抑曲辱的名字,不會讓你用台灣或中華民國,這就是現狀,它不會因為郭台銘當選,或郭在國際談判有多行就能改變的事實。

前些日,郭董還欲以此金門和平宣言的主張,邀請AIT駐台代表孫曉雅女士會談,表達並非為了謀取職位而做,而是為了兩岸和平而行,我們不懷疑郭董愛國之心,但這種訴求也太當美國人的政治智商太低了! AIT主席都已經拜訪過三位總統候選人,三位後選人都表達願意當選後,會同中國大陸對談,姑且不論何者能做到,但其拜訪的目的在於傳達美國立場,希望無論誰當選,都應維持兩岸局勢穩定,不要挑起對抗,至於什麼方法,美國不會有意見。美國AIT處長也表達不會干預台灣大選,這都說明了美方對台灣總統大選的基本立場,而郭董現在的各種行為便是想繼續造勢,看是否能有參加總統大選的機會,連路邊的三歲小孩都不會不知道,AIT處長孫曉雅女士如見了郭董,一定造成政治聯想,國民黨必定產生尷尬與窘境,侯友宜的民調只會更低,這就是一種介入台灣選舉的舉動,一定不會被美方所同意,AIT定會婉轉有技巧地回應郭董,郭董的幕僚真的要好好思考自己的造勢伎倆這麼拙劣,只有那些郭粉自己嗨翻天了,真以為能達成!

奉勸郭台銘先生,你本身就是個深藍,越是不甘願想參選,造勢越多,藍軍就離成功越遠,好好做個藍軍造王者,才是郭董嘴巴裡對中華民國最好的一件事,不然最後就落個黃梁一夢的下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080518&aid=179417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