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三桂
2021/10/03 12:35:10瀏覽934|回應1|推薦37

看到中國國民黨新主席朱立倫,回復中國共產黨習進平的賀電,真是讓我們感到驚訝! 我一度以為朱立淪當選國民黨主席,會減少國民黨逐漸與台灣主流民意脫節的狀況,擺脫因兩岸政策論述不利,導致政黨認同度低迷的窘態。但從其回電內容來看,窘態是一點也沒改變,還會更容易被綠色台獨的民進黨,以後無時無刻,任何關聯到兩岸的議題,都可以拿來作文章,將其抹黑又抹紅。

朱立倫回復共黨賀電的內容,最大的問題是,看起來就像是個中共同路人,同著中共一起打壓台灣內部的政黨,那到像是拉著外人,來打家裡面不同意見的自家人。一個不是中共同路人的政黨,為何每次一開口,就像是個外來的中共同路人,其原因在於國民黨的兩岸政策論述,無法與中共區隔,一脫口就像是九官鳥一樣重覆複製別人的話語,跟共產黨沒什兩樣! 國民黨對兩岸政策的困境,在於只想處裡當前的兩岸衝突 ,而不去觸及核心的民族統一是什麼,對於一個掛上中國兩個字的政黨,怎能對統一是什麼,毫無論述,一問三不知或烏烏鴉鴉沒個清楚說法馬英九主政時用了不統不武不獨 來混過了8年,最後落得了失去政權,就已經很清楚告訴國民黨,對共產黨你不能打模糊仗,尤其在中共近年來,不斷透過其強大的政經力量,對內對外採取了威權式的打壓,只要不遂順其意,必招來惡言與抵制。這樣的一黨專政的獨裁威權政權,看在2300多萬人,生活在民主自由制度下的台灣同胞上,豈能同意與其一同高喊是兩岸一家人,還要共謀統一大業,完成偉大的民族復興,你不反對他或與其區隔,那不就成了人家的同路人。

朱立倫的回電內容,總共有三大錯誤,而這三大錯誤,都伴隨著其對中共要表達的重要議題內。

第一 : 反對台獨,但不要跟著共產黨一起罵台獨

中華民國是一個民主國家,一個民主國家,就是個多元社會,分離主義的產生,是稀鬆平常的事,一個好的執政者,豈會害怕分離主義,有人也能支持台北獨立或成為美國一個州啊! 國民黨反對台獨,應將其視為民主國家中,一種政治議題,一種某黨政策,反對其不可行,台獨不會對台灣更好,你可提出許多道理來說服大家,但國民黨會因為反台獨,而同意使用武力對付嗎?! 不會嘛! 而共產黨反台獨,是停留在落後的民族主義觀點上,背叛祖宗啦,美帝走狗啦,恨不得用武力消滅, 對待異議與分離主義者(少數民族),用新疆勞改營及迫害香港人權這種反民主自由的高壓手段,毫無尊重人權與不同意見的人的非文明態度,國民黨不只不認同,還應要加以譴責。 民主自由高於民族統一 結果跟著賀電唱和反台獨,是表示同意對台獨用武力消滅嗎?!

第二: 一中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各表

中國國民黨都冠上中國兩字,一中原則還要強調嗎?! 簡直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中共之92共識,他只拿一中,硬要說各表,只存在於兩岸事務性協商上面,馬英九主政時期的成果,便是在這些非涉及主權的事務性協商上,中共從沒跟你在國際上搞各表,那是國民黨自己安慰出催眠自己的說法。 中華民國(台灣)一到國際組織就被中共無所不用其極地封殺,人家今天還大聲反對台灣加入CPTTP,說你沒資格(主權國家),中共不會因為你是國民黨或民進黨而有所不同,一中各表的92共識只存在於事務性協商上國民黨只能在台灣島內自己表,反正中共也無所謂! 君不見,只要美國售武,加入經貿組織,中共無不反對或阻礙,如有擱置一中內涵爭議,那他抗議便罷了,怎麼還能用行動阻擾,那就不是擱置爭議!

只要一到國際上,台灣屬於中國,世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中國唯一的代表。中共代表了台灣,你國民黨乃至台灣人都沒資格!

第三: 中共政權不是我們自家人

一個核心政策就是消滅中華民國的中國共產黨,如何是一家人! 罵民進黨的不是,民進黨再爛,也是我們中華民國(台灣)內部的事,出了門就是一家人,結果你像是在跟中國共產黨黨中央告御狀,說民進黨是非,真是丟臉丟到沒脊樑骨,失了立場,丟了團體的臉。你的家人會因為你不同意見,或跟個外國人來往,就叫囂要拿武器打你消滅你嗎?! 你的朋友親人長輩同學中,都有可能有台獨支持者,那你不同意他的主張,你會拿棍子把他往死裡打嗎?! 只有中共會。

朱立倫宣告戰鬥藍回來了,從回電內容來看,戰鬥藍的戰鬥本質,是要藉中國共產黨來消滅民進黨嗎?! 我看你是吳三桂是吧! 聯合了個外人,來消滅自己內部的異己,2022對藍軍有利的縣市首長選舉,會被你搞垮比較有機會倒是! 可以改名叫朱三桂了。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an080518&aid=16889533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人註定失敗的結果
2021/11/01 12:47

「中國國民黨」的「中國」壓頭,當然是無法脫其緊箍咒。

事實上中國的大一統只是在謀求共產黨的利益和習近平個人的歷史定位,但包括在台灣某些退將在內,都被其「偉大民族復興」所迷惑。

當國民黨多數大老仍執迷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時,朱立倫他要的是權位?是國民黨的奮起振興?答案已然十分清楚!

這些人沒有辦法搞清楚真正的「道統」,是實現在多數常民生活文化裡,卻去追求一個虛幻飄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只能註定失敗的結果。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