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日”
2013/02/16 04:18:49瀏覽1879|回應29|推薦93

昨天才過情人節,今天就聽到一個新名詞“小三日”(Mistress Day)。

根據某個網站統計,美國有高達79%的已婚男人有婚外情(有點不敢相信懷疑),很多偷腥的男人在情人節前一天(2月13日)和“小三”一起歡度,等到真正的情人節再宣示對老婆的忠誠。於是禮品和酒店業出現了一個“小三日”的名稱。

不同於送給大老婆的鮮花、巧克力、或比較樸實的禮物,“小三”除了鮮花之外,常常還有鑽石、內衣等比較昂貴或有情趣的禮物。據說那幾項商品在2月13日的銷售量的確比較高。不過業界不這樣解釋,只說他們鼓勵客戶指定提早一天交貨。

給老婆買禮物通常刷卡,小三的禮物往往是現金交易 …標準的地下經濟誰理你

知名專欄作家Monica Berg說,如果老公時常利用這些藉口晚歸或出遠門,老婆就要留心了:

加班 … 加班是正當理由,老婆只能憑第六感警覺有沒有其他「公事」

上健身房 … 老公大汗淋漓的回家,但誰知道他做了甚麼「運動」

打高爾夫球 … 高爾夫球一打四小時,其間通常不能干擾,「球友」們還可以互相遮掩

臨時需要去外地出差 … 偶一為之還說得過去,若他常常臨時出差就要小心了

幫妳買禮物耽擱了時間 … 最後一分鐘才想到買禮物,顯然沒有誠意

他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沒開 … (這倒是看雲常做的事)

如果朋友想到其他理由,也可以增加想

週末了,輕鬆一下,「小三」話題聽聽就好。感情的事需要真心誠意。用昂貴禮物維持的小三之愛很可能只是一個銷金窟,齊人之樂可不是隨便享的。

不過“小三日”既已公開,以後大老婆們一定在2月13日盯緊老公,這個非正式節日可能要改期了。得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730710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譚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個小3日
2013/02/16 20:52

西風東現

網海無涯

忠誠專情

還是最好


相遇文字
相遇自己
字緣奇說
好說陌生
誰想像力
知道不表示認識.....!
誰?是誰?玉譚天是誰?!

96.12.18 21:53 玉譚天
102.02.17 22:43 玉譚天
105.11.06 20:56 玉譚天
107.10.29-23:15
112.05.19_16:06_rjgs_玉譚天_總是要動動!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8 13:27 回覆:

大陸我是不知道,台灣的外遇比例沒有那麼高

“小三日”還是不要學吧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鑽石生意好
2013/02/16 16:40

大老婆可以兼差﹐去當別人的第三者。

笑既有玫瑰又有鑽石!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7 03:23 回覆:
Good idea!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家庭財務
2013/02/16 14:38

在澳洲,(美國我不知道),夫妻通常是共同帳戶,妻子的財務控制很容易。

在大陸沒有夫妻共同帳戶,如果薪水是人民幣,老婆,尤其是身在境外的老婆根本管不了。難怪在大陸容易有二奶。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7 03:20 回覆:

衣食足然後知榮辱,很多二奶可能一開始是為了幫助家計

可是現在一切向錢看,就不是單純的溫飽問題了

道德觀念鬆弛,讓各地婚外情比率升高

家庭是社會的基本元素,這個城堡不再受重視,才造成各種社會問題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日
2013/02/16 14:00
給老婆的禮物樸實,給小三的昂貴,老婆還得煮飯洗衣帶小孩,這........, 那老婆真是虧大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7 03:13 回覆:

何止虧大,還怕哪一天小三化暗為明,鵲巢鳩占

所以老婆最好身兼二職:正妻和小三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79%
2013/02/16 13:05

呵呵,二個男人有一個半出軌!

如果蔡阿公是行動家,樓下的老爺子是思想家啦!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7 03:10 回覆:

蔡阿公是最大的思想家

還有蔡依林幫著一起想大笑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16 11:13

Wow, 79%?

我確信我家老爺是21%的那一邊。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6 12:53 回覆:

呵呵,UDN這裡大多數是21%那一邊

希望都能保持優良傳統大笑

(如果老公在79%那一邊也不用氣餒,自立自強,設法克服難關。這裡的朋友都是你的後盾)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我看...
2013/02/16 10:35
情人節前後一星期...都要小心!大笑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6 12:47 回覆:
那怎麼辦,變成「跟得夫人」?http://www.emocutez.com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防止現金交易
2013/02/16 09:26

老婆要"賢淑勤快"地負起核對家裡每個月銀行statement的重責大任

讓每一筆現金提領無所遁形,然後嚴刑拷打、問明去處足感心耶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6 12:43 回覆:

沒錯,老婆掌握經濟大權,就可以控制現金交易

明察秋毫http://www.emocutez.com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國有高達79%的已婚男人有婚外情
2013/02/16 08:11
哈哈,如果您家老爺抵死不承認,那偶只好就招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16 12:31 回覆:
那比率可能誇大,我認識的朋友絕大多數是恩愛夫妻

不過天下事很難說,老婆們還是留神一點的好(老公也一樣得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