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三日”
2013/02/16 04:18:49瀏覽1858|回應29|推薦93

昨天才過情人節,今天就聽到一個新名詞“小三日”(Mistress Day)。

根據某個網站統計,美國有高達79%的已婚男人有婚外情(有點不敢相信懷疑),很多偷腥的男人在情人節前一天(2月13日)和“小三”一起歡度,等到真正的情人節再宣示對老婆的忠誠。於是禮品和酒店業出現了一個“小三日”的名稱。

不同於送給大老婆的鮮花、巧克力、或比較樸實的禮物,“小三”除了鮮花之外,常常還有鑽石、內衣等比較昂貴或有情趣的禮物。據說那幾項商品在2月13日的銷售量的確比較高。不過業界不這樣解釋,只說他們鼓勵客戶指定提早一天交貨。

給老婆買禮物通常刷卡,小三的禮物往往是現金交易 …標準的地下經濟誰理你

知名專欄作家Monica Berg說,如果老公時常利用這些藉口晚歸或出遠門,老婆就要留心了:

加班 … 加班是正當理由,老婆只能憑第六感警覺有沒有其他「公事」

上健身房 … 老公大汗淋漓的回家,但誰知道他做了甚麼「運動」

打高爾夫球 … 高爾夫球一打四小時,其間通常不能干擾,「球友」們還可以互相遮掩

臨時需要去外地出差 … 偶一為之還說得過去,若他常常臨時出差就要小心了

幫妳買禮物耽擱了時間 … 最後一分鐘才想到買禮物,顯然沒有誠意

他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沒開 … (這倒是看雲常做的事)

如果朋友想到其他理由,也可以增加想

週末了,輕鬆一下,「小三」話題聽聽就好。感情的事需要真心誠意。用昂貴禮物維持的小三之愛很可能只是一個銷金窟,齊人之樂可不是隨便享的。

不過“小三日”既已公開,以後大老婆們一定在2月13日盯緊老公,這個非正式節日可能要改期了。得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730710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童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挪威的小三
2013/04/11 18:00

挪威的小三可多了,離婚兩次的人也相當多哩!

這裏的民風一點也不保守,有人十四歲就懷孕,十五歲當媽媽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3-04-12 03:38 回覆:

北歐好像民風比較開放

記得以前球賽時選手就在場上換裝,把當時相當保守的台灣觀眾看呆了

十四、五歲就當媽媽,是不是社會福利好,小媽媽們有恃無恐?


山下阿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倍加小心
2013/03/07 19:31

 

看雲姐  透露了 : 先生是否有小三的  合理懷疑,

這一篇對維護  社會秩序,真是貢獻良多啊 !!誰理你


看雲 (33wang) 於 2013-03-09 02:44 回覆:
「維護社會秩序」的帽子太大,壓下來可不得了誰理你
最好還是夫妻以誠相待,誰也不要騙誰

童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指教
2013/03/07 16:55

我真是孤陋寡聞,還不知道有"小三日"呢!尷尬 

看來當"小三"好處不少,連禮物都比"正四"的價格高上數倍,難怪大家樂意當"小三"呀!

看雲 (33wang) 於 2013-03-09 02:42 回覆:

挪威大概民風保守,「小三」情況很少

最好還是集大老婆和小三於一身,貴的普通的一起接受得意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三的煩惱
2013/03/06 07:07

搞小三,太花錢;抓小三,太費神

有時間還是爬爬山,上上網,陪陪老婆(老公),存點錢養老啦! 誰理你

,看雲趕快穿越回來,讓我們看看最近(或從前)做過什麼糗事沒有。大笑


看雲 (33wang) 於 2013-03-06 23:46 回覆:

其實「穿越」也很費神

一層層故事看下去,不知今夕何夕了

「糗事」作業,打算週末繳

免得回應太多回不了大笑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79%
2013/03/01 19:02

79%

這數字我是不信的,

錢沒兩個不會響,

那女生也是同樣數目,

看週遭朋友不都成嫌疑犯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3-03-06 23:43 回覆:

同類相聚 

我們所處的環境大概碰到小三的機會不多


Tomik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01 13:40
增廣見聞了我
Tomiko Liang
 
看雲 (33wang) 於 2013-03-06 23:41 回覆:

那天初次聽到,覺得有意思,所以上網找了些說法 微笑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雪又大忙之中﹐居然看雲有這麼有趣的揭示﹕小三...日日防不勝防啊
2013/02/25 01:53
不妨莊敬自強...
看雲 (33wang) 於 2013-03-06 23:39 回覆:
對,莊敬自強,處變不驚得意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三
2013/02/24 00:34
我也是今年看到某網絡文章才知道還有這說法,看來現在小三真的很多,可怕啊!
安然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24 01:29 回覆:

其實我只在電視劇或花邊新聞裡看到小三的故事,朋友中似不多見

美國一夫一妻的觀念根深蒂固,若真的不能共同生活,就正式的終止關係,和真正心儀的對象重新組織家庭,不會牽牽絆絆的搞個小三小四

這個小三日,大概是過渡時期吧想


鈴聲(老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此類推
2013/02/22 08:00
小四日就該是二月十二日了吧?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24 01:18 回覆:

小四日是二月十二

小五日二月十一

小六日二月十日

依此類推 … 老公哪天出差就推算去了小?那裡誰理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21 11:09
不是我手機未開•••我是根本就沒有手機啦•••哈哈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看雲 (33wang) 於 2013-02-24 01:14 回覆:

沒手機沒有關係

上網一樣可以遙控微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