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朋友在美國過農曆新年
2024/03/10 15:16:39瀏覽367|回應0|推薦28

每年春節只能藉視訊「團拜」,今年也不例外。

兒子們還是盡量讓小孩感受到傳統新年的氣氛。阿美上中文學校,花樣比較多。加州的過年氣氛也比較濃。

商場懸掛的吉祥話中有他們的名字😊

阿美模仿電視上的舞獅

學校參加舊金山的中國新年大遊行。阿美全家總動員,從下午五點走到八點半,大概是中間時常有隊伍停下來表演。

大兒子家過元宵節吃湯圓

西雅圖的新年遊行比舊金山晚一星期,是不是等這條龍舞過去?😄


幾個月來沒辦法下載手機的相片到電腦,連帶影響部落格。這段期間去加州、看展覽之類活動只能略過不表了。

後來想到何不直接從手機上傳到部落格,但終究沒有電腦靈活。因爲有分類和格式選項,字和格子都太小,雖可以在屏幕上放大,還是考驗老人家的眼力和手指。

因爲感染新冠,加上國內外時事,新年幾乎沒有什麽慶祝的心情。想想還是應該留下點什麼,就拿兒子傳來的相片應個卯吧。看著天真無邪的小朋友,誠摯希望「明天會更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