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朵兒平兒遊台北
2024/02/05 01:17:27瀏覽557|回應3|推薦38

大兒子一直想帶小孩回來見太婆,去年底終於成行。距上次看到她們已經三年多了。朵兒上次來台是2019年夏天,那時還不滿兩歲。平兒則是出生後第一次回來。

因為時間有限,他們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或行程,主要就是看太婆,和家人見面,在台北逛一逛。

到台北的第二天就來看太婆,離開前又來一次 

大安森林公園是她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奶奶要陪太婆,"地陪"的任務交給爺爺。只有元旦那天我和他們一起去了動物園。

除了貓熊和企鵝,狐獴是朵兒最喜歡的動物,看得捨不得走。

五、六天的短旅程一晃而過,離開前來道別,太婆依依不捨。

小姊妹一起念天主經祈禱

老太太目送外孫、曾外孫,看他們坐車離開才進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80315730

 回應文章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20 02:43
太婆看到曾孫回來是最開心的了
看雲的孫子長的這麼大了
記得他們才出生不久呢!
時光荏苒啊!
看雲 (33wang) 於 2024-03-10 23:44 回覆:

抱歉,最近比較少用部落格,沒有注意到妳的留言。

太婆看到小朋友當然開心。她視力弱,要走到面前才看得清楚,但知道她們回來就很開心了。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5 11:50

剛剛寫的怎麼不見了?

好感人啊,特地來看太婆。奶奶也很開心啊。


blue phoenix

看雲 (33wang) 於 2024-02-06 00:08 回覆:

我有時也遇到這情形,說回應發表了卻看不到。但是關掉重開就出現了。 

兩個兒子小時候都被外婆照顧過,感情深厚。奶奶當然也開心看到兩個小可愛。最難得的是平兒第一次看到爺爺,立刻就喜歡(纏著)他,讓爺爺好得意。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5 11:49
好感人的情誼,特地來看太婆。太婆應該很開心。奶奶也開心。話說我還沒去過大安森林公園。哈哈哈,似乎太土了。
blue phoenix

看雲 (33wang) 於 2024-02-05 23:54 回覆:
大安森林公園是很不錯的地方,老少咸宜。下次回來可以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