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南投美食平價好吃日式料理.關東煮在地小吃老店.芋頭花豆紫米壽司超好吃
2015/09/18 20:31:24瀏覽10921|回應0|推薦31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南投在地小吃&南投美食【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平價好吃日式料理.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埔里隱藏版美食,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是在地小吃的老店.晚餐時間,排隊的人群等的是熱騰騰的關東煮!芋頭花豆紫米壽司超好吃~來到埔里小鎮沒吃到,還真是白來了!


埔里隱藏版美食!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美食口袋名單: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白天喧鬧的小鎮市場來到華燈初上的夜晚,鼎沸的熱鬧人群依序地排著隊,這家就是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的隱身市場裡的平價好吃日式料理!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位於東華路與南盛街口,豔子藤一行人慕名而來的這一天,晚餐時光的攤位前大排長龍,等的是熱騰騰的關東煮!內用則是直接找座位再填寫桌號和菜單,然後等待美食上桌!

綜合生魚片$260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的綜合生魚片很大器!厚切的鮭魚和旗魚生魚片肉質鮮美,沾食醬油一口吃下既滿足又幸福!花枝裹著細切小黃瓜和海苔吃起來很迷人,鯰魚蛋的口感很獨特,章魚則極具嚼勁須慢慢咀嚼才能感受其中的美味.

綜合生魚壽司$150

以鮭魚壽司、旗魚壽司、花枝壽司組合而成的綜合生魚壽司,新鮮的魚肉與醋飯之間抹上芥末,一口吃下特別過癮.最特別的是還淋上鹹甜的醬油膏,展現了不同以往的風味.

土瓶蒸$50

旗魚、豬肉、高麗菜、蟹棒、鮮蝦、銀杏好料超多!土瓶蒸的吃法~豔子藤先將鮮切檸檬片的檸檬原汁滴入瓶中,鮮甜的味道厚實之中又帶著清新的香氣,原來是好料都在這兒,難怪乎湯鮮味美了!

蝦手卷.魚卵手卷.蟹蛋手卷.$60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的手卷很厲害喔!豔子藤吃得是蟹蛋手卷,除了滿滿的蟹蛋之外,手卷裡頭還有清脆爽口的苜蓿芽和小黃瓜,馬鈴薯、柴魚片、花生糖粉的豐富口感,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喔!

綜合壽司$100

來到埔里日本食事,當然非吃綜合花壽司不可了!依然很熱情的切得厚厚的壽司,光是看著就讓人垂涎三尺了,對吧!不知該吃哪一種,就先來一盤綜合壽司吧!

紫米豆皮、紫米壽司、海苔、蛋皮、芝麻、花生、豆皮壽司、粉皮花壽司、魚卵花壽司、蛋皮花壽司和五榖壽司,口味多元的綜合壽司,隱藏了美食創意在其中呢!有鹹蛋加紫米加小黃瓜和紅蘿蔔捲成的花壽司就很好吃!讓人意猶未盡的好吃壽司~豔子藤後來又加點了紫米壽司當餐後甜點.

炸豆腐$45

黃金嫩豆腐裹上薄薄的粉酥炸,漂亮的金黃色澤很吸睛,炸豆腐外酥內嫩,綴以蔥花和柴魚片,佐上清新怡人的柴魚醬汁,吃起來~好好吃!

豬肉串$35

豐脂的培根豬肉搭配青蔥或是韭菜切段,燒烤的豬肉串也很有人氣喔!

香菇串$35

埔里香菇也是遠近馳名,來到埔里小鎮當然也要嚐一嚐囉!烤好的香菇串淋上柴魚醬汁調味,放上柴魚片提味,完整的襯托出埔里香菇的鮮甜好滋味.好吃!

炸蝦$100

炸蝦天婦羅有兩尾炸蝦,搭襯了裹粉酥炸的香菇與茄子和青椒,佐上白蘿蔔絲的薄醬油,酥脆的炸蝦能吃得到蝦肉的口感,沾上日式和風醬油,風味尤佳.

蛋包飯$80

老少咸宜的蛋包飯好吃耶!完全意想不到~在這兒也能吃到好吃的蛋包飯!全熟的蛋皮香氣迷人,炒飯略帶濕潤的口感,加入了洋蔥的甜味與番茄醬汁的酸甜滋味剛剛好~豔子藤很喜歡喔!

鮭魚炒飯$80

單以炒飯本身而言,這道鮭魚炒飯還真好吃!豔子藤很喜歡呢!米飯粒粒分明,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鮭魚的滋味,洋蔥的甜味和黑胡椒及蔥花的味道,香味撲鼻~讓人停不住筷的好吃炒飯.

五味花枝$120

切成薄片的花枝佐五味醬油雖是台式風格,卻也是一道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料理.入口的Q彈口感和散發的鮮甜味道~很討人喜歡,佐以五味醬油和芝麻提味,好吃.

綜合沙拉$120

清脆的苦瓜薄片與粉紅的特調醬汁非常搭配!吃起來~苦瓜的苦味與醬汁的酸甜滋味,就醬子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了!美妙的味道很讓味蕾驚豔!好吃無誤!不管愛不愛吃苦瓜都得要嚐一嚐的好滋味!很豐盛的綜合沙拉還有西洋芹、馬鈴薯泥、四季豆、生菜、蘋果、蘆筍、魚卵、章魚等,在沙拉醬的覆蓋下每一口都是驚喜!

甜點時間!豔子藤最後又再加點了紫米壽司~真是好吃到不行!如果紫米壽司純粹只是紫米,當然不會如此讓人難以忘記,紫米壽司還能吃到甜甜花豆和鬆綿的芋頭!還有魚鬆和海苔的鹹味在其中,妙不可言的創意~豔子藤超喜歡的!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菜單.價位

平價好吃日式料理.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埔里隱藏版美食,在地小吃的老店.綜合壽司非吃不可!厚切生魚片新鮮好吃!蟹蛋手卷和苦瓜沙拉必吃大推!紫米壽司超好吃~沒吃到,可算是白來了!

三太子覓食去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南投平價好吃日式料理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華路與南盛街口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電話:0932-593606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營業時間:17:00~23:00

【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旁冰店【淨田小舖蔬果冰】鮮果現做.百香果冰清香酸甜

南投住宿【埔里茉莉民宿】埔里民宿附晚餐劵.吃美食騎單車悠遊小鎮風光

【蒸龍宴】秋蟹肥美.波士頓龍蝦鮮甜彈牙.精華粥底人間美味.活海鮮餐廳

【美可果汁草屯店】美日蔬果汁熱量表.甘蔗檸檬古早味.嘉義果汁連鎖名店

【NEOSOHO萬商個旅】台北火車站平價住宿.個人艙輕旅館.附早餐好選擇

【鍋饕精饌涮涮鍋】大直捷運美食.澳洲和牛.安格斯雪花黑牛.超飽又超值

【嘉義旅遊一日遊】和樂食堂嚐三杯田鼠.品皇咖啡金桔農莊新港香藝DIY

【一心豚骨拉麵】高雄好吃拉麵.香滷牛腱拉麵必吃.味噌角煮拉麵必點

【茉芮霖】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型男主廚的隱藏版美食.紅酒燉牛腱隱身巷弄裡

【台中VS HAIR】台中美髮推薦.專業髮型設計師打造適合自己的髮型

【赤坂拉麵】台中好吃日本電視冠軍拉麵.逢甲文華道店.日式肋排拉麵豪邁吃

【香夢園】日式建築的文創香草輕食館.屏東老宅改造餐廳.屏東勝利眷村美食

【覓湯庭園鍋物】台中豐原好吃火鍋.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

【遇見綠洲庭園咖啡館】屏東日式建築.老宅將軍府邸的蜜糖金磚華麗下午茶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美食.老店排隊人氣在地小吃

【焱鬼鍋燒專門店文山三番】台北好吃鍋燒麵.嘉義南部最強鍋燒麵.料超多

【董家肉圓】在地小吃.南投水里肉圓加大骨湯的特色吃法.60年的排隊老店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南投水里民宿.百年七里香許願樹.松之園檜木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3062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