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小吃美食.30年老店排隊人氣在地小吃.豔子藤台中美食地圖
2015/08/16 14:25:37瀏覽22772|回應0|推薦40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台中在地小吃&【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小吃美食.30年老店的台中在地美食.簡單的菜單就賣三樣!專賣麻辣大腸麵線和香噴噴又鮮嫩多汁香雞排還有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丸!排隊人氣在地小吃~乖乖排隊,就對了!


吃美食也是需要緣分俱足,才能一償所願啊!這家廣三SOGO旁巷弄小吃【台中麻辣大腸麵線】早已藏在豔子藤的美食口袋名單多時,卻遲至今日才一償宿願的吃到傳說中的台中在地小吃呢!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是三十年的老店了,排隊人氣在地小吃~乖乖排隊,就對了!

廣三SOGO旁巷弄小吃美食!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原先的位址是在美村路上,後來搬家來到隔壁21巷的巷弄中,用餐的尖峰時段依舊是排隊的長長人龍啊!

外帶的話,就得依照排隊人群好好的排隊.內用則不必排隊,直接入座找到桌號,再去櫃檯點餐和買單就可以囉!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就只賣三樣喔!麻辣大腸麵線!香雞排!花枝丸!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超級好朋友剛找到桌位的瞬間,內用的座位就幾乎全滿了!

大腸麵線($40)

大腸麵線一上桌,完全與豔子藤的想像大不相同啊!麻辣大腸麵線?麻辣在哪裡?紅通通的辣油的麻辣大腸麵線在哪兒?原來是大有玄機啊!

麻辣的關鍵就在於這碗擺放在桌上的麻辣炒蘿蔔乾!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憑添麻辣的風味,辣炒的蘿蔔乾不僅在大腸麵線裡多了一重的清脆口感,麻辣的程度也不容小覷喔!

紅麵線煮成的大腸麵線用蒜泥提味,湯汁濃稠度剛剛好,帶著麵線滑順的口感,細切的大腸藏在麵線羹的美味中,細嚼著軟嫩的大腸,再加上麻辣的辣蘿蔔乾~好吃耶!

豔子藤發現隔壁鄰桌的內用菜單,幾乎都點了三樣全餐耶!來一碗大腸麵線!再搭配一份香雞排和一份花枝丸喔!

花枝丸($25)

金黃酥炸的花枝丸撒上胡椒粉提味,香脆的外皮襯托著花枝丸Q彈的嚼勁,還能在咀嚼的不經意間,吃到了花枝塊的鮮美滋味!豔子藤很喜歡喔!

香雞排($50)

香噴噴的香雞排~鮮嫩多汁的模樣,就是讓人食指大動啊!是吧!醃製入味的香雞排,裹粉酥炸,薄薄的炸粉襯托出香雞排鮮美肉汁的滋味,愈加於味蕾之中脫穎而出!好吃!

廣三SOGO旁巷弄小吃.30年老店的台中在地美食!專賣麻辣大腸麵線和香噴噴又鮮嫩多汁香雞排還有吃得到花枝塊的花枝丸!【台中麻辣大腸麵線】排隊人氣在地小吃~乖乖排隊,就對了!

三太子覓食去【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小吃美食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巷2號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電話:04-2310-7858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營業時間:15:00~22:00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遇見綠洲庭園咖啡館】屏東日式建築.老宅將軍府邸的蜜糖金磚華麗下午茶

【餐桌上的鹿早】台南老宅尋寶記.日本餐具生活食器隱藏巷弄中

【佳濱成功旗魚專賣店】黑潮頂級生魚片配咖啡.甜點檸檬蒟蒻竟是曼波魚皮?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台中妙妙甜甜圈】台中火車站美食.蛋沙拉堡甜甜圈隱藏版在地銅板小吃

【野島家咖哩屋一中店】台中好吃平價咖哩飯.漢堡排和炸豬排想吃哪一道?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嘉義松阪屋精緻涮涮鍋】旭蟹干貝海鮮鍋超人氣推薦.南瓜牛奶鍋湯底超正

【擺擺桌】幸福在家吃飯.蠔油厚雞腿排.香滷肉燥.蒜頭燉雞幸福飯桌

【瑪雅時尚美甲美睫館】新竹美甲.手部保養與凝膠指甲設計.美麗很悠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明洞一隻雞】辣炒嚴木雞湯鍋.愛心炒飯.韓國傳統料理.高雄捷運美食地圖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臺東森林公園】療癒系黑森林.靜謐的琵琶湖.臺東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之美

【石蓮園鐵道火車餐廳】海景與鐵支路排骨便當的邂逅.苗栗通霄好吃好玩

【焱鬼鍋燒專門店文山三番】台北好吃鍋燒麵.嘉義南部最強鍋燒麵.料超多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2800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