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茉莉民宿】南投住宿.南投旅遊埔里住宿二日遊.埔里民宿附晚餐劵.吃美食騎單車悠遊小鎮風光
2015/09/15 11:20:03瀏覽4028|回應0|推薦28

【豔子藤旅遊全地圖】南投旅遊住宿&埔里民宿【埔里茉莉民宿】南投旅遊埔里住宿.茉莉民宿是位於埔里小鎮的民宿,除了能吃到日式壽司的自助式早餐,還依照房型提供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日本食事的晚餐折抵餐劵.騎著單車悠遊小鎮風光!埔里一泊二食~好好玩!


南投旅遊埔里住宿二日遊!美食與旅遊密不可分的緣分,緣起於尋訪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的美食之旅,豔子藤一行人的旅遊行程規劃~決定來去埔里小鎮住一晚!

埔里茉莉民宿位於小鎮的忠孝路,距離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僅有一街之隔,步行就能抵達了,對於豔子藤來說~不用再開車前往,是旅行中最好的安排了!

埔里茉莉民宿擁有寬敞的大廳,沿著牆邊放置了兩排的桌椅,中間的走動路線十分大器而舒適.大而透風的接待大廳偶有涼風吹拂~坐在這兒喝下午茶很是涼快喔!

正當豔子藤一行人準備把行李提上樓時,服務人員即刻表示會將行李送至房門口.埔里小鎮的茉莉民宿卻提供了飯店規格的禮賓服務呢!

好可愛耶!茉莉民宿有兩隻很萌的店貓喔!名字好像就叫做茉茉和莉莉!豔子藤到達的時間正好是貓兒的午睡時間吧!睡得可香的呢!

埔里茉莉民宿也是寵物友善民宿,訂房時事先告知民宿預作準備,就可以將家中的毛小孩一塊帶過來一起旅行,小型犬是收$350而五公斤重的大型犬則是$500的清潔費用.

茉莉雙人房.平日$1500假日$2000

茉莉民宿的房型共有雙人套房、四人房及六人房,豔子藤一行人預訂了一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型,來到埔里小鎮住宿的這一天~全客滿了!還好有事先訂房啊!

好喜歡這面紅磚牆~似乎在現代的樓房民宿裡頭,憑添了一絲小鎮純樸的古意.

茉莉四人房.平日$2400假日3200

這是豔子藤入住的四人房,擁有兩大床的房型,房間的空間還蠻舒適的並不顯得擁擠.灰色的壁紙和深咖啡色的衣櫥~給予一種穩重的感覺.

只有星期六及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入住茉莉民宿才算是假日,其餘的時間從週日到週五都算是平日.安排南投旅遊埔里住宿的二日遊~感受一下小鎮的慢活風情,似乎挺不錯的耶!

埔里茉莉民宿備有牙刷等盥洗用具,另外則是提供了紙浴巾和紙毛巾.

乾溼分離的盥洗室.磁磚牆壁的毛巾掛架正好可以放置隨身衣物,還蠻方便的.

吹風機的位置是在浴室裡,吹乾頭髮的時候也不會干擾到其他家人聊天或是看電視.沐浴乳和洗髮精是使用補充包而不是小袋包裝,不管用量多少都好用這樣比較環保.

下午茶時光!研磨咖啡的香氣~飄香四溢!對於豔子藤來說~這家民宿太加分了!

埔里茉莉民宿還很貼心的提供了手工餅乾作為下午茶的點心喔!可由紹興酒餅、百香果餅、紹興紅棗餅當中三選一.

一邊吃著手工餅乾,一邊看著騎單車遊小鎮的地圖,除了研磨咖啡的芳香順口的熱咖啡,讓豔子藤很想按讚之外,這裡還免費提供了茉莉茶莊的台茶18號耶!

啜飲一口台茶18號的紅茶~茶湯醇厚,茶香四溢.幸福的~下午茶時光!

埔里小鎮的茉莉民宿真可愛!依照房型有提供面膜耶!讓女生很開心!旅遊中也不能偷懶!還有讓豔子藤一行人當中一直有人嚷嚷著要去埔里小鎮看一場電影~電影票很划算下回可以列入行程安排.

埔里民宿附晚餐劵.茉莉民宿依照房型有提供了暖呼呼關東煮的兌換劵,憑劵到埔里第三市場日本食事吃美食每劵可折抵$50元.雙人房折抵$100元,四人房則是可以折抵$200元喔!

免費提供輕旅行的腳踏車~暢遊埔里酒廠及第三市場吃在地小吃美食,騎單車悠遊小鎮風光.

自助式的早餐!依然有研磨咖啡的醇香一起喚醒美麗的早晨.自助式的早餐可以烤吐司抹果醬,吃饅頭配牛奶,吃清粥小菜喝稀飯,竟然還有限量供應的日式壽司~很特別耶!對吧!

南投旅遊埔里住宿.吃美食騎單車悠遊小鎮風光!埔里民宿附晚餐劵.依照房型提供食尚玩家介紹過的日本食事的晚餐折抵餐劵.研磨咖啡手工餅乾的下午茶!能吃到日式壽司的中西式自助早餐!埔里一泊二食就醬玩!

ROES加油南投住宿【埔里茉莉民宿】

【埔里茉莉民宿】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忠孝路23號

【埔里茉莉民宿】電話:049-2903676

【埔里茉莉民宿】交通資訊:http://www.yizstay.com/traffic.html

延伸閱讀.請點連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蒸龍宴】秋蟹肥美.波士頓龍蝦鮮甜彈牙.精華粥底人間美味.活海鮮餐廳

【美可果汁草屯店】美日蔬果汁熱量表.甘蔗檸檬古早味.嘉義果汁連鎖名店

【NEOSOHO萬商個旅】台北火車站平價住宿.個人艙輕旅館.附早餐好選擇

【鍋饕精饌涮涮鍋】大直捷運美食.澳洲和牛.安格斯雪花黑牛.超飽又超值

【嘉義旅遊一日遊】和樂食堂嚐三杯田鼠.品皇咖啡金桔農莊新港香藝DIY

【一心豚骨拉麵】高雄好吃拉麵.香滷牛腱拉麵必吃.味噌角煮拉麵必點

【茉芮霖】台中法式料理餐廳.型男主廚的隱藏版美食.紅酒燉牛腱隱身巷弄裡

【台中VS HAIR】台中美髮推薦.專業髮型設計師打造適合自己的髮型

【赤坂拉麵】台中好吃日本電視冠軍拉麵.逢甲文華道店.日式肋排拉麵豪邁吃

【香夢園】日式建築的文創香草輕食館.屏東老宅改造餐廳.屏東勝利眷村美食

【覓湯庭園鍋物】台中豐原好吃火鍋.神隱少女湯婆婆油屋吃火鍋

【遇見綠洲庭園咖啡館】屏東日式建築.老宅將軍府邸的蜜糖金磚華麗下午茶

【蒙古紅道地蒙古火鍋】台北好吃蒙古麻辣火鍋吃到飽餐廳.台北東區美食

【台中海芋田】台中外埔秘境黃色海芋.臺中竹子湖遇見幸福.海芋賞花情報

【台中霧峰落羽松】私房秘境.韓劇場景秋意濃.台灣原來這麼美.台中旅遊

【台中荷花賞花情報】台中蓮花攝影家私房景點.公園荷花池.遇見白色蓮花

【台中文學館園區】城市日式建築的魅力.被百年榕樹吞噬的單車.台中旅遊

【台中坪林森林公園】臺中旅遊新景點.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法布甜伴手禮火山蛋糕】夏日芒果雪酪.經典提拉米蘇.與日本東京同步流行

【泰味鮮泰式主題餐廳】臺大公館美食.台北平價好吃泰式料理.美味的想念

【台中麻辣大腸麵線】廣三SOGO旁巷弄美食.老店排隊人氣在地小吃

【焱鬼鍋燒專門店文山三番】台北好吃鍋燒麵.嘉義南部最強鍋燒麵.料超多

【董家肉圓】在地小吃.南投水里肉圓加大骨湯的特色吃法.60年的排隊老店

【禪與松無菜單料理餐廳】南投水里美食.禪與松養生懷石精緻套餐

【禪與松休閒養生會館】南投水里民宿.百年七里香許願樹.松之園檜木屋

【豔子藤就是愛美食】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美妝、文字創作的部落文寫作動機單純,純粹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報導不負責任不變.懇請斟酌參考閱讀~謝謝收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iki021013&aid=30342543